九評國際論壇今登場 聚焦退黨潮

發表:2005-12-19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香港、新加坡之後,亞太地區「《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今(20日)於臺中登場,預計中共面臨的退黨大潮及解體現象是今日論壇的焦點話題。包括美國智庫 Jack Wheeler及瑞典議員Goran Lindblad等歐美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提供臺灣民眾面對2006年中共崩解危機的嶄新思維。

該論壇籌備單位於昨天上午在臺中墨香居茶藝中心舉辦記者會,介紹這次論壇的議程及與會政要專家的背景介紹,包括瑞典國會議員、瑞典駐歐洲委員會代表團成員林德布勞德,美國非政府組織領袖、自由研究基金會總裁威爾勒博士、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博士,還包括幾天在臺備受矚目的原中共國安人員郝鳳軍。

中興大學教授劉正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論壇是巡迴全球的系列論壇,主要探討《九評共產黨》一書引發中國海內外超過640多萬華人退出共產黨的現象,及其對中共政權的衝擊。

劉正義強調,講者之一的天津前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就是在讀完《九評》後才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秘密迫害宗教的罪行,郝在今年6月公開退黨,證實九評在中國引發的退黨效應不容忽視。

臺中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陳國揚亦受邀參與記者會,媒體記者提出「未經中共認可的退黨行動是否有效?」的問題,他說,退黨不需要共產黨許可,這是中國人民第一次以良知和勇氣公開向共產黨說不,退黨600多萬人及每天2萬人增加的退黨潮,說明中共失去的民心的基礎,正面臨瓦解的危機。他提醒臺灣及國際社會要密切注意九評效應對全球政治與經濟的影響。

籌備人之一、亞洲大學社工系助理教授侯念祖說,東歐和蘇聯共產黨瓦解之前都出現退黨潮,所以中共目前的退黨潮值得注意,尤其退黨的臨界點到底在哪裡?退黨潮將對中共政權產生什麼影響?以及2006年的中共會產生何種巨變?今天晚上7時,假臺中中興大學舉辦「九評現象與2006年的中共」國際論壇,歡迎關心兩岸關係的人士前來聆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