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貴州警方對陳西家庭的破壞

作者:侯文豹 發表:2005-12-22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首屆貴州公民國際人權研討會即將召開的前夕,即12月1日,貴州相關的公安部門的黨政領導到陳西的岳父家表示「慰問和關懷」。12月4日,陳西的岳父即找到他談給他兩條路選擇:一,從今以後不許參加任何活動,徹底脫離以往的追求,因為過去兩次共13年的監禁給他的家庭的所有成員都造成了不可言說的傷害;二,與這個家庭徹底脫離關係,以免給父母、弟妹、妻子、女兒繼續造成牽連和傷害。儘管陳西再三的解釋,最後還是被迫寫下了離婚協議,只是由於他的女兒當時沒在場但必須徵得她的同意,所以離婚暫時擱置。當晚回到家,陳西一家三口抱頭痛哭。

對於陳西嶽父的做法,我們可以表示理解並感到遺憾,但是對於陳西嶽父施加巨大壓力的背後,也就是貴州公安部門的幕後手腳,我們表示極大的憤慨並予以強烈的譴責。

每一位從事中國的文明與民主進步事業的同胞,都曾經有過或現在正經受著這種痛苦:父母、兄弟姊妹、妻子、兒女及更多其他親人和朋友的不理解、指責,還有更多惡意的嘲笑與侮辱。絕大多數更被迫失去了穩定的職業和收入,陷入了家庭生活的貧困,更有一些導致了妻離子散。所有的這一切都使我們的許多朋友承受了常人難以理解和接受的痛苦。

世上的每一個正常的人都知道並明白人間最難以割捨的就是親情:父母親情、兄弟姊妹親情、妻子兒女親情。但邪惡的極權制度及其眾多行屍走肉般的走狗卻極其險惡,就是偏偏利用人最難割捨的親情,給許多的人士製造極大的壓力和痛苦。那些喪失人性的邪惡之徒,採用威逼利誘等諸多下三爛的手段給眾多從事文明民主事業的人士的親人施加壓力,更進一步地進行恐嚇、打壓、迫害。所有的這一切都只能表明和暴露極權的邪惡、虛偽及恐懼,更充分的說明瞭他們反人類、反人道及喪失基本人性的醜惡嘴臉。不錯,那些喪心病狂的邪惡之徒的齷齪行徑,的確給我們的許多朋友造成了極大的痛苦和困境,但它決不能使我們屈服。相反,它只能激起我們更進一步的反抗。對於那些追隨邪惡的無恥之徒,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及早的醒悟,早一天離開專制極權主義的邪惡之源。對於死心塌地追隨邪惡的那一些人,只要他們繼續進行罪惡行徑,繼續迫害追求文明與民主的人們,我們除了持之以恆地給予揭露和曝光以外,更要把他們的罪行妥善的記錄下來,將來該追究的一定要追究!

陳西,我們相信你一定能夠戰勝邪惡。你的背後有無數追求文明、民主、自由的朋友在支持你!強烈譴責貴州警方對陳西的家庭進行的破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