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的作者是誰?!

發表:2005-12-23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2004年年底推出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像九級地震一樣,不但掀起了滔天巨浪,更引發了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這九篇文章,也引起了中共邪惡政權的極度恐懼和慌亂,中共在中國大陸大肆搜索,抓捕那些他們認為可能是九評作者的知識份子。

九評的作者到底是誰?出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大紀元一直沒有透露,事實上,九評的作者是誰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九評》文章所揭露出來的事實,以及由此文而引發的中國民眾對中國共產黨本質的清醒認識。

《九評》系列文章,是對近百年來海內外眾多中外仁人志士對共產黨深刻解剖的總結。從這個象徵意義上來說,九評是近數十年來海內外許多知識份子的共同創作。其中,有的人用筆寫的文字揭露了共產黨的惡行,而有些人,則是用生命和鮮血書寫了那段令人痛徹心肺的歷史。

這段歷史並沒有完結。汕尾東洲鎮的村民,以數十條人命作為代價,剛剛在這段殘酷的歷史畫捲上添加了一筆新的血色,它證明共產黨無論披上什麼樣的外衣,都是要殺人的,正如狼們不管如何偽裝,總要吃羊。

從一個更廣大的角度來說,十三億中國人,每一個人都是《九評》的作者。我們每一個被共產黨侮辱與受迫害的人,每一個喪失了私有財產同時也丟失了自我意志的人,我們每一個被禁止自由地思想和言論,甚至也被禁止沉默的人,所有看似麻木呆噩的眼睛深處,依然殘存一點時時閃現的靈光,那是善良本性在堅守最後的領地。在這個領地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清楚地進行著判別。

我們都是《九評》作者!

大紀元編輯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