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郭飛雄仍被野蠻關押 ——廣東的黑惡勢力決心繼續著對中國人民的挑釁

發表:2005-12-2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廣東不僅讓全世界領略了它的完全黑幫化權力能量,到了年底,它又讓全世界都聞到了血腥味。

最近幾年,黑惡勢力在廣東是聚集了一些邪惡能量的,僅2005年一年裡,在廣東發生的一起起惡名昭著、令文明社會毛骨悚然的冷血事件即足證,為什麼會如此這般,因為它是中國政府領導下的廣東。

中國的政府對人類人權普世價值的反動惡名全球昭著!有最新發生的一些事實為證。

一提到中國的政府殺戳生靈、粗暴踐踏人類人權普世文明共識價值者,稍有一點記憶條件者定會即刻想到「六四」針對和平人民的血腥屠殺及之後兩年裡在整個國土上發生過的完全喪失人性的、對「動亂分子」的大肆抓捕;會想到已持續了六年的,至今未有一絲善意的、針對無辜信仰者的血腥虐殺及凶殘迫害的血紅記錄;更會想到新近發生在廣東的黑惡勢力公然開槍射殺那些因被政府野蠻掠奪了賴以生存的土地,且告狀無門而和平請願的我們手無寸鐵同胞的事件。這些事件自然是當今中國政府針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之將作為現政權針對這個善良民族的罪惡史而被永遠地記錄著。

中國之外,新近發生了不大不小的兩個事件,從另一個側面凸顯出中國現政權反人權的惡劣形象!德國今年將人權獎頒發給了兩個中國公民,他們是東北著名的自由作家鄭貽春和著名人權律師鄭恩寵。使這個民族屈辱的是,這兩名被外部文明世界譽為人權衛士的中國公民,竟都被非法關押在中國政府的死牢裡。就在那項國際性人權獎授發十幾天後,鄭貽春教授被中國的遼寧省高級法院終審判處有期徒刑七年,而鄭恩寵則已被非法關押了3年。

另一個事件是,《亞州週刊》2005年度風去人物榜被中國的十四名律師列居。其中郭飛雄等六人有著被中國政府的非法關押經歷。十四人中,沒有一人沒被當局打壓過,安全部門的恐嚇、跟蹤、談話、搔擾,所在主管部門的迫害、壓制無一倖免者,幾乎成了這些人生活的常態!持續反應出這部強大機器的野蠻、不道德及它的流氓習性。

最近兩年,這部機器操縱者的凶殘、非法及不道德價值的最賣力的張揚者是中國的廣東省。那裡的權力集團對自身邪惡能量的自信已到了完全失態的境地,大規模搶劫人民的合法財產,凶殘殺戳人民的生命、野蠻迫害自由言論者、殘暴打壓人民最基本的民主權利訴求等氣焰異常囂張。在這兩年的廣東,權力集團的搶劫、殺人到了肆無忌彈的地步,「虐殺孫志剛事件」、「南都報迫害事件」、「水星水庫的冷血強拆事件」、「廣州大學城的非法野蠻強拆事件(被強拆者至今拿不到合理的補償)」、「太石村事件」及新近的「汕尾公開殺人事件」等件件無不如是。每起事件中,廣東省的權利集團都針對中國人民、針對人類文明是犯下了斑斑可記的纍纍血債,每個事件過程中,它們需要打人就打人,需要抓人就抓人、需要殺人就殺人。需要時他們是決不會有半點猶豫。「太石村」事件中,僅因村民提出按照中國的現行法律規定行使民主選舉的要求,即立顯一貫的流氓惡棍狀,競出動數千名暴警、張牙舞爪,對那些手無寸鐵的村民大打出手,隨後迅速公開組建了一個流氓打手團隊,對一切企圖赴太石村瞭解實情或對苦難中的村民提供援助者施以血腥暴打。在那裡瞭解實情的人大代表被多次歐打住院,記者被歐打、專家學者被歐打、律師被歐打,到那裡幫助村民的學者郭飛雄至今被非法關押,公開迫害依法給村民提供幫助的律師,無惡不施至無法天天無人性的境地。

郭飛雄目前仍被廣東的黑惡勢力非法關押,這是2005年,廣東的黑惡勢力強加給中國人的屈辱。郭飛雄被繼續非法關押,表明瞭廣東的黑惡勢力對中國人民感情的蔑視,這種局面的繼續!同時繼續著的是廣東黑勢力對中國人民、對人類文明共識的粗暴挑釁,廣東的黑惡勢力把這種對中國人民的、對人類文明的蔑視及挑釁將繼續在2006年的時間裏,任由這種局面的繼續,不僅是廣東的黑惡勢力在製造著人類非正義及不道德的史奇蹟,中國人的容忍及怯弱也是使之成為奇蹟的重要條件!

節日裡興高采烈的人們,請不要忘記仍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監獄裡的郭飛雄及他的親人,請不要忘記非法關押郭飛雄的黑勢力人還在!他們同樣也正在興高采烈著!

2005-12-24於北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