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借毛選被美特工盤查 毛理論貽害世界 毛澤東思想是中共黨文化的核心 也是國際紅色暴亂的行動手冊

發表:2005-12-25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週前美國NEWMAX報導的一則關於一位學生因在學校圖書館借毛澤東選集而被特工上門調查的事,勾起了人們對這位謝世20年的中共獨裁者的回憶,發現雖然人去黃鶴,毛的暴力革命的思想和理論仍通過恐怖份子的活動使世界傷透腦筋。

*武裝暴亂的思想和行動手冊

為挑動反美情緒,這條新聞被中共的媒體廣泛轉載。但這個新聞的背景是基於中國人不理解毛理論是中共黨文化的核心,而毛理論是的國際紅色革命武裝奪取政權暴亂的思想和行動手冊。

毛語錄有什麼內容?毛澤東思想是中共黨文化的核心內容,有兩個主要內容:一,武裝奪取政權,二,農村包圍城市。所有毛的成功經驗,如何製造矛盾,如何打擊敵人等等,都在毛語錄上。

毛語錄不僅僅是一個理論,而是一個武裝奪取政權的思想和行動手冊。實事上,毛主義的信徒,在世界上已經製造了很多麻煩,如秘魯的金光大道游擊隊,哥倫比亞的共產黨游擊隊等,日本赤軍,義大利紅色旅,馬來共產黨游擊隊,緬共等等。毛的游擊戰策略,也是中東恐怖主義份子的教科書之一。毛澤東思想是這些已經給世界帶來災難的紅色革命的重要理論根據。

*學生借毛著特工上門查問

據美國NEWMAX12月17日報導,美國馬薩諸塞州達特茅斯大學的一名學生,因為他從圖書館借了一本臭名昭著的毛澤東的小紅書(MaoTse-Tung'sinfamous"TheLittleRedBook"),2個月前他受到了美國特工的上門調查。

這名學生正在寫一篇關於共產主義的論文,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毛的書。在借書的時候完整地填寫的借書單,留下了他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和社保帳號。

不久有兩名國土安全部的特工前往新貝德福德他的家裡做了調查。特工們告訴這名學生毛澤東著作屬於被監控的內容,結合他經常與國外有聯繫,因此對他展開了調查。兩名特工最後帶走了那本書,後來也沒有還回去。

達特茅斯大學的兩位歷史系教授證實了這件事。他的老師之一威廉姆斯說,因為從事研究的關係,自己經常與阿富汗、車臣和其他穆斯林熱點地區的人聯繫,他認為自己的許多個人電話可能已經被監聽了。

威廉姆斯說:他原打算明年為學生們開設一門關於恐怖主義的課,但是現在他不開了,原因是擔心會給他的學生們帶來危險。

中國官方網站普遍轉載了NEWMAX的這一報導,有的在標題前加上「真是『自由世界』啊─」。有較多網民根據這一新聞批評、質疑美國的民主自由,也有一部分人發表意見稱「決不能讓這個幽靈再禍害美國」;也有的說,「僅僅是調查和問話,如果在中國,早就抓到局子裡面痛打一頓了。」

顯然,中國老百姓還沒有意識到毛理論給世界帶來的動亂和恐怖,也沒有意識到毛論理產生的黨文化給中國人的思維帶來的變異。

*毛理論受國際恐怖組織青睞


1998年本拉登在阿富汗。

毛關於游擊戰、農村包圍城市、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等鼓吹暴力革命的理論一直受到毛派游擊隊、反政府武裝、恐怖主義分子的青睞。

早在二十多年前,秘魯的毛澤東主義游擊隊「金光大道」(亦有稱光輝道路,光明大道等)就是公開宣稱以毛理論作爲指導思想的。金光大道游擊隊靠種植毒品和走私木材補充收入,刻意選擇那些久經乾旱、採伐過度的山地村莊作爲他們叛亂的根據地,在秘魯製造多起暴力事件。

同樣,導致10,000多人喪生的尼泊爾毛澤東主義叛軍也是靠毛思想武裝起來的亡命之徒。

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塔利班的領導層更是熟知毛澤東的游擊戰理論,運用毛「農村包圍城市」的理論,放棄目標明顯的城市,回到地形複雜的農村,保存有生力量。

阿富汗的另一派武裝力量北方聯盟也非常推舉毛的農村包圍城市、持久戰,其前領袖馬蘇德,更是以《毛選》作為自己行動的指南。

一直都被美國政府認定爲恐怖組織的巴勒斯坦法塔赫組織頭領阿拉法特,據稱也是學毛著的「積極份子」。阿拉法特曾說過,我讀過毛澤東的好多書。有報導謔稱其把毛著捧為聖旨,自1964年起,阿拉法特曾先後14次訪華。

包括哥倫比亞的共產黨游擊隊,日本赤軍,義大利紅色旅,馬來共產黨游擊隊,緬共等等無一不是崇尚毛的理論和鬥爭方法。

連靠拳擊謀生的泰森都靠毛補充能量,不僅在監獄裡讀《毛選》,而且還把毛澤東頭像紋在自己的右臂上。

英國媒體還曾經把薩達姆和毛相提並論。也有報導稱本拉登也是學毛選成長起來的,是毛的崇拜者之一。

墨爾本倫倫的文章說得很形象:紅衛兵傳到了阿富汗就變成了塔利班。紅衛兵傳到秘魯就成了「金光大道」恐怖主義;紅衛兵傳到尼泊爾就變成「毛派游擊隊」;紅衛兵傳到柬埔寨就變成了「紅色高棉」,成了波爾布特。

*受毛思想毒害最大是中國人


1966年毛的小紅書使中國人瘋狂,失去理性的場面


1966年毛的小紅書使中國人瘋狂,失去理性的場面


1966年毛的小紅書使中國人瘋狂,失去理性的場面。


而受毛思想和理論影響更大的是中國人,毛所倡導的鬥爭哲學一直是中共治國的理論基礎和行動綱領。尤其在75年四屆人大、78年五屆人大還把堅持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開展階級鬥爭寫進了憲法。

在毛的鬥爭思想和不短翻新的鬥爭方法,使中國數以千萬計的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政治運動中被鬥爭致死,而且使歷來被稱作禮儀之邦的中國人改變了原來的溫文爾雅,成為極具鬥爭性和爭鬥性的民族,演變成中共黨階級鬥爭的工具。

毛提倡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與中國傳統的理念「天時、地理、人和」相左,造成了生態環境的破壞和社會關係的和諧。

鬥爭哲學破壞了人性中善的一面,釋放了人性中惡的一面,發展下去,必將從根本上毀滅人類自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