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黨委書記闖民宅殺死女嬰狂掐農婦(圖)

發表:2005-12-26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日下午,霞浦縣鹽田鄉發生一起凶殺案,母女倆一死一傷。據瞭解,犯罪嫌疑人為鹽田鄉黨委副書記樊文燦,事發當日闖入民婦林秀鳳家中,慘案發生。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女嬰喋血 副書記當場被逮

只有20來平方米,一個灰泥灶臺在屋內的最深處,屋內瀰漫著血腥味,昏黃燈光下,血跡散在凹凸不平的地板上,零星血點延至屋外,鄰里們搖頭低語。


哭得聲音沙啞的張干金指著血跡說,昨日下午4時20分左右,他進屋時便看到自家廚房裡躺著三個人,一個自己六個月大的女兒,一個是黑衣男子,男子壓著一個女人,便是自己的妻子,現場都是血,自己一時都緩不過神來了。


張干金說,一瞬間,那黑衣男子見有人進來,便直呼「張干金」,並一腳踹向張干金襠部。張說,「這一踹,把我踹清醒了,我便跑過去想打他」。黑衣男子便往外跑,張干金緊追上去,抱住對方的腰,並大喊:「殺人啦……」鄰里鄉親紛紛趕到,一塊制服了黑衣男子,當場認出,這黑衣男子竟是鄉黨委副書記樊文燦,消息瞬間在鄉村裡傳開了……


母親敘述「我不認識他」


鄉親們追來時,發現女嬰頭部流血,已斷氣。而女嬰的母親林秀鳳則暈倒在地板上。當地警方迅速趕到並封鎖現場,林秀鳳被送往霞浦縣醫院。


隨後,記者趕到30公里外的霞浦縣醫院,林秀鳳住在醫院五樓,頭裹紗布,滿臉都是結痂的血跡。當記者說明來意時,她與記者進行了以下對話。


記者:「你能回憶起下午的事嗎?」

林秀鳳:「能,下午3點多,老公要我從街上回來看小孩醒了沒,我就回來了,剛進屋不久,我就將女兒抱到廚房,忽見一中年男人走了進來,我來不及問,對方掐住我的脖子,一手抓住我的領子,我想反抗,可手裡抱著小孩……」


還沒說完,林又哭了。


記者:「你認識這男子嗎?平時有沒見過?」


林:「我不認識他,也沒見過。」


記者:「據瞭解,你平時幫你老公在肉鋪收錢,有沒得罪這男子?」


林:「沒有,真的沒有,我是去年才嫁到鹽田的,去年有幫老公看肉鋪,但有了小孩就沒有去看肉鋪了,我真沒見過這男人。」


記者:「這男子有沒跟你說什麼?或罵你?」


林:「沒有,他一進來就掐脖子,拚死命把我往牆上撞,還死抓住我的頭髮,可能太用力了,廚房的高壓鍋都被撞翻了,而我卻怕女兒受傷,只好緊緊抱住,可最終還是被搶走,我去搶孩子,就被一腳踹到牆上,暈了過去,老公來時,女兒就躺在地上了,沒聲音。」


林忽然想起什麼事問家人,「妹妹(指女兒)怎麼了」,家人沒回應,怕她傷心。


縣委副書記:「這人很內向」


寧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長蔡小林趕至現場調查處理此事,犯罪嫌疑人樊文燦被刑拘。


昨晚11時40分,記者再次進入鹽田鄉政府大樓三樓,發現走廊一邊有間辦公室門牌寫著「鄉黨委副書記樊文燦」,屋外有辦公桌及一張席夢思。據瞭解,這就是樊文燦的辦公室。


鹽田鄉黨委書記盧廣在電話裡證實,犯罪嫌疑人樊文燦,確是該鄉黨委副書記,今年40來歲,是2002年下半年當上鄉黨委副書記的。至於為何發生這起案子,盧廣沒有進一步透露。鄉里的幹部稱,樊文燦較怪癖,獨來獨往,性格內向。



母親在醫院作筆錄 圖片說明2:抱著頭部流血,已斷氣的女嬰,親人痛不欲生


母親在醫院作筆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