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6歲男生慘遭眾同學性虐待

發表:2005-12-27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歲的小放(化名)就讀於東城一所美術特色校一年級,近兩個月來他多次遭到校內多名學生的毒打甚至性虐待。昨天下午記者見到他時,他剛剛從派出所做完筆錄回來。

「簡直像場噩夢,我不敢想像這麼殘酷的事情竟發生在我孩子身上。」小放的母親陳女士說,「12月8日孩子坐著寫作業,可他怎麼也坐不住,在椅子上左右搖擺。我覺得不對勁兒,將他的褲子脫下來一看,發現他屁股上竟然有大片黑紫的淤青。他這才告訴我,是被同學用鋁制拖把打的。」

陳女士說,她檢查後發現孩子身上還有很多舊傷。一再追問下,小放才向母親道出了真相:自開學至今,他多次遭到同學搶劫,對方幾次嫌小放帶的錢少而對他大打出手,甚至多次對他實施性虐待。萬分震驚的陳女士立即向警方報案。經醫院檢查,小放左側第七根肋骨出現骨折,左腎有瘀血,尿檢顯示有血絲,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及淤青斑。

「至少有9次,他們將我脫光衣服關到學校的小櫃子裡。這種小櫃子高1.6米、寬0.3米,只有一個透氣的小孔。他們從氣孔往裡吹煙,我被濃煙熏得幾次暈厥。」小放說,故意刁難他的學生有7個,多數是高年級學生,但有一個是他的同班同學,並聲稱是他的「好友」。「挨打是家常便飯,有時嫌我給他們的錢少了都要毒打我一頓。」

然而,更令人髮指的事情還在後面。「從11月開始,每天中午他們把我帶到四樓衛生間搜身搶錢。天天威脅我,拳打腳踢。那幾天最冷的時候,他們讓我脫光衣服供他們取樂,不脫就打。」小放說,有一次這些人把點燃的8根香菸插入他的肛門,強迫他吸從肛門中拔出的香菸,還強迫他大聲說「肛門吸菸好舒服」。小放說自己也曾向老師反映過,但第二天就遭到對方毒打。

「早知道是因為錢的原因,我就多給他一些錢,少讓他受些罪了。」陳女士說,每週她都給孩子100元零花錢,但往往剛過週二這些錢就沒有了。「後來我開始給孩子帶吃的,只給他10元零花錢,沒想到反而讓那些學生變本加厲地虐待他。」

陳女士說,小放如今變了許多。「以前他是一個很陽光的孩子,現在變得非常憂鬱。以前我不明白孩子為什麼總求我給他轉學,現在才知道。」陳女士擔心地說,孩子精神上遭受的摧殘讓她最不放心,她很想知道如何幫助孩子擺脫心理上的困苦。

今天上午,記者從東直門派出所瞭解到,目前7名學生中已有5人被行政拘留,警方表示相關事實已基本認定。小放所在學校的行政辦公室老師說,學校正在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警方作出定性後學校再考慮如何處理涉案學生。


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