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毛新宇跟毛澤東究竟是什麼關係?

發表:2005-12-28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問題的提出,對於毛新宇來說,並不是什麼純粹私生活的問題。

網上盛傳「毛新宇不是毛澤東的孫子,而是他的兒子」,這是秘聞卻算不上驚天級別。人們想看邵華、毛新宇如何表態,比如做個基因鑑定什麼的,未能如願。這件事畢竟太有新聞性了,就有人想把這件事情搞清楚,於是以中共公開發表的資料為證據,加以分析、推論,得出三個結論:毛新宇1、肯定不是毛岸青的兒子,2、有可能是毛澤東的兒子,3、可能是邵華某位情夫之子。唐子佩服此人的歷史研究的科研精神,也沒什麼要補充的,卻想對此說個三道個四。

一般說來,對此「道聽途說」的事,唐子還是聽多說少,即使說也在私下場合。今天所以在事情還沒證實的情況下來公然評說,那是因為評說這件事情,是有意義的,涉及到把毛澤東從神壇上拉下來的大問題。這就有了評說價值。

一、毛新宇不是毛岸青的兒子,此立論從邏輯上是確立的。

關於此猜測好像幾個月前就在網上傳播了,但直到王人的《毛新宇確實不是毛岸青的兒子》一文才給了比較充分的邏輯論證:

由毛澤東多次說彭德懷給他絕了後,可以推斷出毛岸青沒有生育能力;由毛岸青37歲才因為父親勸、嫂子催,與21歲的漂亮姑娘邵華戀愛結婚,直到他47歲、邵華31歲才生了毛新宇,而此後再無生育,也說明毛岸青沒有生育能力;邵華出生於女人風流的世家,母親、姐姐都有改嫁史,而邵華沒有,加之毛澤東「風流(流氓)成性」和對倫理道德的蔑視,可推論邵華實際上嫁的是毛澤東,毛澤東一直在「扒灰」;從江青1966年在北京大學的萬人大會公開說她不承認邵華「是毛主席的兒媳婦」,而毛澤東裝聾作啞,可推論江青掌握了毛澤東與邵華私通的鐵證;邵華對毛澤東的吹捧超乎女兒、媳婦的誇讚,明顯是女人對情夫「愛液」作用下的讚美;從毛新宇「風流成性」可看出他與毛岸青的確不像,卻像毛澤東;如果「毛新宇的父親不是毛岸青而是毛澤東」的推論不成立,那就是邵華另外的情夫的兒子,此情夫究竟何人,那就只有邵華知道了,或者她也不知道。

王人關於毛新宇究竟是誰的兒子的三個立論都還是邏輯論證,所以都還不能算科學結論。真要用西方科學實證方法來證實毛新宇的究竟是不是毛岸青的兒子,證明邵華是不是一個貞潔婦人,那麼確實只有像王人呼籲的那樣:讓邵華公開真相或者讓毛新宇公布他和毛岸青的基因鑑定報告。可邵華和她的兒子肯嗎?

二、如果毛新宇真是毛澤東的龜兒子,敬仰毛澤東者枉稱人。

東方慣於詰問公眾人物的私生活問題,從維護道德操守上看,確有其不可忽視的作用。人言可畏!這是中華古代家人.人文和半神論傳統下能夠長久保持遵從道德守則的文化手段。中共的政治批評從儒家的道德批評上可以找到某種淵源關係,當然主要來源還是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但道德輿論的儒家傳統是向善的,大家庭文化背景下雖縱容男人妻妾成群,但對公公與媳婦私通是深惡痛絕的。

由於中共今天貪官似蒼蠅、蝗蟲滅不勝滅,加之家人社會偶像崇拜的心裏需求,下層群眾在「六四.反官倒」被鄧小平強行鎮壓下去後,自發地把毒蛇般凶殘的毛澤東捧上了神壇,卻不知道中華近八十多年的重大政治禍亂和道德淫亂都跟這個「蛇魔」密切相關,更不知道燒了天安門城樓的毛澤東像和搗毀其水晶棺,就標誌著中共的皇朝統治和流氓禍害史的終結。崇敬毛澤東撐著中共邪惡統治。

要驅除下層民眾心中神化了的毛澤東很難。善良的工農民眾只要記得毛時代官員跟民眾的生活水平差別沒有現在這麼大,就懷念毛澤東,因而幻想回到毛澤東時代。胡錦濤的「毛思想情結」也與此相關。毛新宇問題此時提出或許是天意。

王人關於「毛新宇是毛澤東的兒子」推論由可能成為事實,那麼「毛新宇是毛澤東的龜兒子」就如同中共是邪靈、邪教一樣得到確證。草民心中的偶像不砸自碎。無論中華兒女被中共如何弄亂了頭腦,但亂倫這個底線還是守的。如果自己由衷敬仰的毛澤東管不住生殖器已到了世人蔑視的地步,人們多年來一直崇敬的是一個淫邪之魔,中共一直把這個魔的真像掩飾著,蔑視將派生出憤怒。

工農草民們一旦發現自己的偶像一直在向自己心靈噴射體液,毛澤東一個晚上便在其心中完成了由神到魔的轉變。他們將不齒毛澤東以確認自己還是個人。

三、毛澤東成為淫魔,為中共邪靈的邪惡教化的罪惡需要縱容。

毛澤東的家庭亂七八糟,真比中華古代皇朝的後宮還要污穢不堪。縱使邵華不是頂著毛澤東假媳婦名義的真妾,毛澤東是淫魔也是不爭的事實。邵華真正嫁的是毛澤東而非毛岸青,則是將毛的淫魔形象推到中國人不可原諒的地步。

萬惡淫為首。毛澤東淫恐怕又為中華淫棍之首。而就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以來中華工農民眾懷念毛澤東的十幾年裡,中華神州成為魔州,最為鮮明的表現是男人和女人在性解放上把美國人遠遠甩在後面。中華當代富翁幾十個不抵比爾.蓋茨一個,但一個小富翁佔有女人身體的慾望和精力等於幾十個蓋茨。

當然,中共對此可以把這種淫風吹得人心亂的現象歸咎為引進資本主義的影響。西方影響固然有,但中共邪靈教化的犯罪需要才是主要原因。

正是中共需要毛澤東的「魔鬼指路」,所以才在其理想主義的奮鬥時代縱容其風流成性,也即流氓成性。否則早就如王人所說「被以『流氓罪』槍決了」。王人對毛澤東的流氓罪有完全符合事實的簡要概述:「他十幾歲就與本地姑娘結了婚。可他停妻再搞上了楊開慧。楊開慧還為他生了三個兒子,但她還沒死呢,又搞上了賀子珍。賀子珍還沒離呢,又搞上了江青,江青還年輕呢,他又搞了不知多少女人。直到臨死80多歲的老翁,還霸著年輕貌美的張玉鳳泄欲。」唐子青少年時代,街頭上的槍決佈告如果針對老毛,他足可以被槍決一百次。

關於毛澤東的淫亂史,《毛澤東的私人醫生回憶錄》、《毛澤東和他的女人們》都有詳盡的揭露。就是沒有這些書,中共組織對毛澤東管不住下半身也早就知道。但中共對蔣介石的鬥爭需要毛澤東,篡政之後畏懼毛澤東霸道亂來,雖在處置中下級官員和民間社會的淫行上下手狠毒,但對高層尤其是老毛,則兩眼閉著。所以毛澤東才得以比帝王淫亂卻不負責任:任其親生子和私生女流落在民間。

結論:毛澤東和毛新宇的真實關係還待實證,退黨滅共卻無須等待。

毛澤東跟毛新宇究竟是否父子關係,這當然還有待邵華和毛新宇舉證證實。當然如果毛澤東如果就是個專制皇朝的帝王,建立的不是「黨天下」而是「家天下」,這個問題就非常簡單了。如果邵華就是毛澤東的「兒媳妾」,她早就如同武則天似的跟江青爭正宮娘娘了。

至於邵華是不是不敢與毛岸青離婚,而求毛澤東調解問題得到了調解;還是一開始就跟毛澤東有某種心照不宣的默契,這個不是唐子感興趣的。我由此事看到的是:如果毛新宇是母親邵華和毛澤東的私生子,卻冒孫子的名招搖撞騙,那麼廣為傳播王人的《毛新宇確實不是毛岸青的兒子》,對傳《九評》和促三退有非常積極的意義。2005年退黨,在民眾那裡遇到的就是厭共喜毛,期望胡錦濤恢復毛時代。胡錦濤也正利用或吻合民眾這種心理在給民眾製造這種希望。《毛新宇確實不是毛岸青的兒子》由大陸傳出來,再返銷回去,將是一擊退黨重錘。

這時候讀《九評》和聽三退,草民們便沒有心理障礙,傳《九評》和促三退將飛快。脫共活動一旦到了大眾海嘯般參與--十萬、幾十萬一天--的地三退時,已經知道《九評》和三退卻矜持著沒退的城市多數公務員、教師、科技人員再矜持將成永恆的心靈羞辱,無法面對今後知道實情的兒女們輕蔑的眼光。

唐子看退黨潮的勢頭發現:在中共控制最嚴的第12月,有好多天退黨都在一天三萬以上,甚至還有接近四萬人的一天。而中共這種控制,由於東洲血案發生和高智晟公開聲明退黨出現,很快將全然失控。非法輪功學員的民間人士越來越多的參與到傳《九評》和促三退活動中來了,中共為此正屁滾尿流著。

每日十萬、幾十萬地退黨海嘯,由於中共人為的控制沒有在2005年12月26日(毛澤東誕生和印尼大海嘯發生之日)之前出現,但必將因為中共控制傳、促失效而在2006年的某月、某日發生。天滅中共,神旨人為,豈能擋住?!

退黨,退黨,快退黨!退垮中國共產黨!!!天滅共,人退黨,千萬別等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