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羅干外逃」與「何作庥論礦難 」

發表:2005-12-30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媒體報導了中共政法委書記、610頭目羅干向阿根廷轉移資產,準備外逃的消息;與此同時,羅干的連襟、科學痞子何作庥也引起了廣泛關注,原因是《南方人物週刊》發表了對何作庥的一篇專訪。這篇報導在網上被廣泛轉貼,何作庥又出了一次風頭,被輿論痛貶了一頓。其中針對礦難,何講的一句話「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成為何作庥的代表性名言。何作庥這個名字,已經和礦難,和這句名言聯在一起。瞬間成了礦難專家,那麼多關注、研究礦難的都不如它。

中國礦難之慘烈,礦工生活境遇之悲慘,全世界關注。曾聽過自由亞洲電臺,一個「礦難猛於虎的」專題報導。有人對這個問題很痛心,多方面探討原因,希望能找出事故頻發的原因;也有人呼籲社會關注,保障礦工生命安全;也有人無可奈何......一向草菅人命、對人民苦難視而不見的中共也要高喊「安全生產」,而黨的走狗卻說礦工們,「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這不是把黨的遮羞布扯下來了嗎?語出驚四座。奴才自作主張,一向是黨統治的大忌。報導出來,又急於闢謠,對說過的話矢口否認,何院士為何如此失態?何痞幫凶,米國的某科痞也急急跳出來造勢。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主子定的調子,他不可能不知道。是得意忘形?還是鬼神神差,說漏了?

《南周》的報導到底是怎麼回事?麻叔是政治人物,為什麼不給「麻叔」(網友稱何科痞為「麻叔」,「麻叔」是搞政治的,「麻叔」不好惹)留點面子呢?我大致看了看報導,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就是除了記者與何,裡邊插進了一個攝影師的問話。經網友透露,才明白經過。原來對話涉及到64,這部分不能見報。雖不能見報,《南周》對「萬能科學大師」(何作庥綽號)的不滿已溢於言表。以下一段,從網上摘錄。

「全文是以討論學術腐敗開頭的,然後由學術腐敗談到環保NGO,然後何主動把話題從環保NGO再轉到3+3+2+2,說他堅決擁護果斷決策,「很多人說錯了。但是實際情況怎樣呢?看看今天的俄羅斯有多糟糕就知道了。我的一些俄羅斯朋友說,你們中國多幸福,你們有一個鄧小平,不像我們領導人滿嘴胡說八道……」。攝影記者本來一直沒說話的,聽到何一路大唱讚歌,實在忍不住了,就用煤礦死人為例質疑他的形勢大好越來越好。而非記者有意。

報導登出後,人們更加看清了這個科痞的真面目,紛紛聲討。也有一些人覺得過去何作庥「反偽科學」也挺好的,現在怎麼失水準了呢?其實何痞一貫如此。這個科痞在專業上根本沒有成績可言,只是在學術問題上貼貼標籤,投機鑽營。什麼「毛澤東思想與物質無限可分」,「三個代表指導量子力學」。何的科研成果,都是這麼來的。何作庥反什麼偽科學呀?何作庥就是反偽科學。這不是賊喊捉賊嗎?希望被「反偽鬥士」這個稱號迷惑的人利用這個機會,瞭解一下何作庥其人。

這篇報導能夠登出,一方面媒體的從業人員冒了一定風險,勇氣可嘉。俗語說,「打狗還得看主人」,何作庥被痛打,不好看的是黨的面子;另一方面也說明中共的社會控制力在減弱,雖然中共的對民眾的迫害沒有停止,但人心覺醒是大勢所趨,不可遏止。別看中共今天這裡抓人,那裡判刑,實際上是到處起火了,這個事件就可以證明:人民不是那麼好騙的。

再來對比一下海外媒體報導的羅干準備出逃的消息,兩條消息幾乎同時登出來,不是很有意思嗎?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前奏就是何作庥與羅干聯袂出演的,何作庥玩文的,報紙、雜誌、電視臺批判;羅干玩武的,先定罪後調查,抓人,打人。接著演出鎮壓法輪功的大鬧劇、醜劇...其大罪,古今罕有,至今仍在延續。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製造了無數謠言,可6年過去了,法輪功還是法輪功,中共的流氓嘴臉卻一點點在人民面前大曝光,退黨人數與日俱增,其統治也因此搖搖欲墜。羅干準備後路,何痞的日子也不好過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命雖未終,敗像盡顯。

退黨中國人民的選擇,和所謂「反華勢力」無關。中共內部對其黨徒撒謊說,法輪功的媒體如何如何有陰謀。那為什麼你控制的媒體也不戴見何痞這種人呢?你把自己的媒體放開,那時看他們怎麼報導?媒體的生命力在於客觀、真實,報導真相。真相不是任何人或勢力能夠篡改的,只在於是否由誰揭示出來。這次關於羅、何的報導,海內、外媒體同時報導就說明瞭這一點。天理不可欺,民心不可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