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CNN評出2005年十大娛樂新聞

發表:2005-12-30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世界變化多端,娛樂界也不例外,28日CNN公布2005年娛樂新聞的十大熱門話題。


1. 名人羅曼史。無論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姬蒂荷姆絲(Katie Holmes)宣布訂婚,畢彼特(Brad Pitt)與女友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美國女歌手潔西卡 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丈夫尼克 拉基(Nick Lachey)申請離婚,或其它情侶的點點滴滴,對名人愛情故事的追蹤報導一直是很紅火。

2. 票房收入。票房收入下跌,特別是在春夏季。

3. 「斷背山」。這部描述「牛仔同性戀」的電影已經獲得了許多獎項,但也點燃了對同性戀的爭論。

4. 新聞廣播的臺柱子紛紛退出。去年湯姆伯 考(Tom Brokaw,前NBC夜線新聞主播)退出,3月丹拉瑟(Dan Rather)辭職,8月前ABC新聞主播彼得詹寧斯(Peter Jennings)去世。11月特德克博(Ted Koppel)結束了他的ABC「夜線」(Nightline)欄目。各家電視新聞正在籌劃下一步。

8月前ABC新聞主播彼得詹寧斯(Peter Jennings)去世(Getty Images 2004-7-12)

5. 「星球大戰:第三部-西斯的報復」(Revenge of the Sith),是星球大戰系列中兼具電影收入和觀賞價值的最後一章。

6.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儘管這個自稱「流行歌王」的人猥褻兒童的罪名未成立,但歌王的王冠已黯然失色。唱片銷售大跌。

7. 「企鵝的行軍」(March of the Penguins)。它是本年度最佳記錄片。來自世界一端的寒冷鳥類發現自己是夥炙手可熱的傢伙。 

8. 哈里波特。哈里波特的第六卷書,「哈里波特和半個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創出了頭版印刷數量的新記錄。拍成電影的第四卷「哈里波特和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居今年票房收入的第二位。


哈里波特。哈里波特的第六卷書,「哈里波特和半個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創出了頭版印刷數量的新記錄

9. 約翰尼卡森(Johnny Carson)和理查德-普瑞爾(Richard Pryor)。兩個風格完全不同,但都深具影響的喜劇演員於2005年去世。

10.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曾在多年前演出「敘利亞人」(Syriana)和 「急診室」 (ER)而獲得觀眾喜愛,他導演的「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受到廣泛好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