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國安手持槍支破門蹲坑綁架馬長才

發表:2005-12-30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蛟河法輪功學員馬長才,12月14日被吉林國安綁架,經歷多種酷刑折磨後,終於在五天五夜後神奇走脫。

** 凌晨2點 惡警手持槍和棍棒 騙人開門

據明慧網報導,馬長才,家住蛟河市松江鎮沿江村。2005 年12月14日凌晨2點,吉林市國安局潘姓局長開著兩輛車,帶著攝像機領著10餘名國安惡警,由蛟河松江鎮派出所惡警林濤領路,突然闖進馬長才家院內。惡警們每個人手中都拿著槍和棍棒,他們先以種種欺騙手段騙馬長才夫婦開門,先是以查摩托車牌照爲由,後又說調查點情況。馬長才夫婦在屋內清楚的看到了這種場面,堅決抵制不給開門,並給他們講真相。

** 砸碎門窗闖民宅

這樣僵持了一個多小時,後惡警們開始瘋狂砸門,馬長才家的門、窗戶和玻璃都被砸碎。惡警把攝像機對著屋內,準備攝像,其餘惡警站在門口端著槍拿著棍棒準備動手強行抓人。馬長才抓起水壺投向攝像機,當惡警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攝像機時,馬長才趁機衝出門外走脫。

** 抄家搶東西 威脅家人

惡警們沒有抓到馬長才,開始闖進屋內抄家。他們直奔地下室,搶走了價值兩萬元的複印機、製版機等機器設備,還把馬長才家翻的亂七八糟。氣急敗壞的惡警還對馬長才的妻子揚言:今天抓不到馬長才就拿你頂替。馬長才的妻子正義斥責惡警:你們把我家砸成這樣,憑什麼抓我。惡警自覺理虧,就說:你明天到松江派出所來一 趟。接著惡警們就拉著搶到的東西走了。

** 蹲坑綁架

在此期間,吉林國安惡警於2005年12月13日在吉林市綁架了四名法輪功學員。15日惡警用被綁架的蛟河法輪功學員李強的手機給馬長才發了兩次簡訊,企圖誘捕馬長才,馬長才沒有上當。當地派出所又指使松江鎮的王立國跟馬長才談條件,欺騙馬長才說抄家時砸壞的門窗給賠償300元,但卻限定8小時內馬長才必須去,否則過了8小時後,上邊來人抓,派出所就不管了。馬長才覺得家裡呆不了了,就到吉林市姐姐家,到時已是凌晨1點多,剛一下車就被蹲坑守候在那裡的多名國安惡警團團圍住。在綁架的過程中,惡警們毒打馬長才,直到打的他沒有抵制能力了,將他戴上手銬拖上車。

** 在秘密地點實施迫害

國安惡警把馬長才劫持到吉林市的一個秘密地點,戴上手銬腳鐐開始對他進行刑訊逼供。在這個過程中,惡警們用皮帶猛抽馬長才的臉,用腳猛踢、踹馬長才的臉和腿……當時馬長才被打得全身劇痛呼吸困難,臉部瘀血變形,胸腔疼痛難忍,雙腿走路困難。

** 24小時監控

2005 年12月16日下午3點多,惡警們將馬長才用毛巾蒙上雙眼,劫持到長春市黑嘴子附近郊區的一個大門連牌子都沒有挂的秘密地點。惡警們把馬長才帶到一個空屋子裡,把他手和腳用鐵鏈子綁在一起銬在鐵椅子上,再次對他進行逼供。惡警們不讓他睡覺,晝夜不停的審訊。四個惡警(有一姓何、姓李)輪流看著他,屋內安有監控器對他進行24小時監控。

** [死了就給他判個死刑]

一天早上馬長才劇烈咳嗽,呼吸困難,惡警們看他出現生命危險,就去向上級報告。很長時間後,來一個當官模樣的人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馬長才,並沒有採取任何搶救措施,轉了一圈就走了。看著馬長才的兩個惡警小聲說:沒事,死了也沒有咱倆的事,死了就給他判個死刑,讓他媳婦來見一面,什麼條件都答應她,就算完事。

** 神奇走脫

2005年12月21日,馬長才經過了五天五夜的殘酷迫害,掙脫了手銬腳鐐,拖著帶傷的身體,闖過了五道門,在惡警們的嚴密看管下,神奇般的走脫。現在流離失所。

現在被吉林市國安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王茵、白鶴、李強、潘兆文都被劫持到長春的這個秘密地點進行迫害。每個被劫持到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單獨關押審訊,酷刑逼供。長春的秘密地點外面有鐵絲電網,設多層門,最外邊的門必須用身份證大小的磁卡才能打開,平時每個惡警都把磁卡掛在脖子上。馬長才就是在這樣邪惡的環境下神奇的闖出來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