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2005年最後一天權控集團留下的是骯髒和齷齪

發表:2006-01-01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的最後一天,怯弱卻已無暇顧忌人類最基本的廉恥共識的中國的權力控制集團,又圍繞著我的一家忙碌了一整天,再添它們已黑幫化的權力對一個公民一家施以骯髒下作伎倆的可恥記錄。

可能有朋友會對我在類似文字中屢屢用一些不很中聽的言詞持有他見。任何人、你若親歷,那群便衣對我全家,尤以對我12歲的孩子的潑皮無賴式的跟蹤過程,都會發自內心地感受到,即便是使用上述文字,也無以真實地反映那群便衣的操縱者人性及人格的下流、齷齪。個別便衣的下流及粗野,使你很難找到恰當的詞語使人們高尚地去看待他們。今天一大早,女兒去學校參加一個活動,四名便衣影隨而去,孩子中午到同學家玩耍,便衣守在孩子同學的家門口探頭探腦。我和夫人實際上一直在努力給女兒淡化這件事,告訴女兒說最近已沒有了便衣跟蹤你啦!女兒有時亦信以為真,但事實上,我和夫人每天接送孩子,對之是最清楚不過。跟蹤我的孩子,決策者、執行者都是毫無道德的,這真是不恥於人類成年人社會的最低級行為,但這卻是我們的掌握權力者安排的行為。

上午,我的車被一位朋友開著外出辦事,初涉這種過程的朋友返回後搖頭不止,他說他無法想像好幾輛車跟著他的意義,他說他感覺到這種跟蹤簡直無聊透頂!他說他很難想像特務跟蹤人時竟完全是公開的,當成光明正大的事做,他反覆說這太不可思議啦。

我和夫人全天在辦公室接待上訪者,從家裡到辦公室的往返途中,便衣成群尾隨。由於他們有時在辦公樓下呆得太久實在無聊,就上來亂按我辦公室的門鈴,圍在辦公室門口威脅早就不把監獄當回事的各地上訪同胞,兩位北京市民來看望我後離開時,兩位便衣開始跟蹤人家,低級無聊超乎想像。

晚上,應美聯社等幾家媒體朋友之約,我和夫人一起去一家飯店聚會,一出大門不到幾百米,九輛車浩蕩跟進,竟全部關閉著車燈,弄得煞是神密。我沒去配合它的這種神秘,行到一處窄道上,我把車一橫停下,拿出紙和筆,不緊不慢將九輛車號一一抄齊,此舉讓他們一時不知所措,有意思的是,本來光線就很暗,我只是抄車牌號,但每至一輛跟前,車上的便衣竟無一例外地用臂擋住自己的臉,與偶在電視中看到的警察抓嫖客時個個捂臉的畫面全無異樣。

到了飯店更有意思,一群進了電梯的人,除了我和夫人之外,竟都提起衣領擋住自己的臉,惹得那導路小姐美麗的臉上頓現驚詫狀。出了電梯後才發現已有十幾名便衣已守在我的包間門口,席間,他們探頭探腦不斷,不時給我們一群人陡增笑料。

當我們聚餐結束下樓時,朋友發現躲在車裡的便衣正對著我們攝像,後尾隨我們回家。

時光為2005年畫上了句號,便衣為他們背後的主子的下流及怯弱的齷齪形象再添重墨。

便衣背後的操縱者以極度的不安和齷齪的心理翻去了2005年的最後一頁,2006年的第一頁他們會如何翻啟,明天再見。

2005年12月31日 在有便衣跟蹤的日子裡於北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