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哥"這一年真得干的很棒嗎?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6-01-01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晚是2005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在博客上看到一位網友的評論《哥,你這一年幹得棒》,文章從胡錦濤構建和諧社會、反腐倡廉、經濟增長、外交成就、處理臺灣問題等方面作了高度評價。

對此文,有781個網友點擊,有9個網友回覆,下面看看這9位網友的回覆。
第2樓博客論壇網友:歌如潮 發表於 05年12月30日 20:48
還是加大力氣解決農村的貧富分化的問題。

第3樓 博客論壇網友: canyue 發表於 05年12月30日 21:55
高層領導幹的好下面的執行不好還是一樣。
第4樓 博客論壇網友: zhangrou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4:19
見過不要臉的,就沒見過如此不要臉的!!!

第5樓 博客論壇網友: linden58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5:01
好不好,要看百姓好不好
棒不棒,要看人民怎麼說

第6樓 博客論壇網友: wjytd6015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5:54
此種獻媚之人,電視、報紙都可以看見,沒想到到這也發現。你還是多做點實事吧。按國外人的說法:政治人物就是拿來批評的。做好了是應該的,拿了納稅人的工資,不應該嗎?做不好是要下臺的。 獻媚之人讓人鄙視!!!

第7樓 博客論壇網友: 翻車機房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6:01
你是水誰?
第8樓 博客論壇網友: 白羽裳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6:05
哈哈,想想!思考中……

第9樓 博客論壇網友: 一起看山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6:36
上行下效,舉國一心才能做好工作啊。

第10樓 博客論壇網友: yan1108 發表於 05年12月31日 17:06
做的好就應該讚美,做不好就該挨罵,雖然中國還有那麼多讓人不爽的事情,但是既然有好的也應該讚美的,這樣才會更有做更多好事的動力啊

當然,我也希望胡錦濤幹得如文章所說得幹得好,幹得棒,他幹得好,百姓就過得好,社會就和諧。而實際情況又是怎麼的呢?正如上面第5樓所評的:「好不好,要看百姓好不好;棒不棒,要看人民怎麼說」。胡錦濤幹得好不好,應該重事實,做得好才是真好。

下面把作者的評論和列出的有關事實作對比,胡錦濤做得棒不棒,讓讀者去評說。

1、胡哥剛當上總書記的時候,那年春節他坐在炕頭上跟百姓一起包餃子,溫哥在地下700米的礦井裡和礦工一起吃年飯。這兩個電視鏡頭,連老外看了也叫OK,這就是親民形象。
--在中國,巨大礦難仍然一次次的發生,死人的事經常出現,令人欲哭無淚。礦難的發生,原因就是官員腐敗和礦主的黑心,大家可在網上查,看今年出現了多少次礦難。身居高層的馬列主義科學家何祚庥是這樣評論礦難的:「誰讓你不幸生在中國」!

2、今年中央提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治理環境污染,讓百姓喝上乾淨水,呼吸上新鮮空氣。
--吉林油罐爆炸的煙霧還未散盡,松花江的奔騰污水卻已毒臨城下。中國大地,難以看到幾處有乾淨水。

3、更加註重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安定有序,讓人民群眾分享改革成果。提出糾正侵犯群眾利益的不正之風,包括解決徵收徵用土地、城鎮房屋拆遷……
--民間維權運動走近全面爆發的臨界點,其勢如火如荼。軍警動用坦克和衝鋒槍向手無寸鐵的維權百姓開火,汕尾的槍聲讓人依稀憶起了六四。
-- 被虐殺的法輪功修煉人有稽可查者已達2800人,無稽可查的當數倍於此。逮捕,勞教,刑求而至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事件仍在發生。披著警服強姦法輪功學員 的獸行居然還在發生,而且是受到上級的縱容和指使。高智晟律師三次為法輪功上書胡溫陳說真相,而胡溫不為高律師所陳述的嚴重事實動容,高受到警察的日夜監 控和打壓。

4、今年反腐倡廉動了真格的,挖出韓桂芝這樣隱藏很深的貪官,嚴懲了買官賣官、收受賄賂、參加賭博的贓官,撤掉了一些不作為的懶官、庸官,使老百姓出了一口氣。在全黨開展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使幹部經常受教育,讓群眾長期得實惠。頒布了懲治和預防腐敗《實施綱要》,加大了預防腐敗的力度。這些都深得黨心、民心。
至於中國的反貪,永遠是老大難問題,試問中國官員,有幾人不貪的,有10%嗎?如果把貪官都扳倒了,那中共就倒臺了,不是嗎? 中共反貪能動真格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