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天之:看,羅干的黔驢之技

發表:2006-01-0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羅干的黑社會蓋世太保背景和劊子手嘴臉被進一步揭露之後,羅干自己也知道,它無論再用什麼手段,都騙不了那些善良的明白更多真相的世人了。尤其是羅干利用它的黑道打手和特務在阿根廷毆打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表演之後,它知道,這種卑劣手法得不償失。

這幾天,羅干又指使特務在冒充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和其他國家打騷擾電話,說(她是法輪功學員)要控告胡錦濤,要控告美國總統布希,控告韓國總統盧武鉉等一些拙劣的謊言。這樣的謊言不但騙不了法輪功學員,讓民主國家的人民聽了,也會笑話羅干之流的拙劣,因為在民主國家任何人都可以告總統,法院都可以接受,法官和陪審團按事實依法律判決,老百姓告任何人都可以。可是羅幹這個共產邪黨養大的怪胎到了今天,它也不明白它本身的思維邏輯和世界大多數民主國家的人民的思維完全不是一回事。羅以為,在哪個國家告該國總統,該國政府就會打壓那些告狀的團體或個人。它以為它指使那些務自稱是法輪功學員別人就會相信,它以為那些自稱法輪功學員的特務說告哪個國家的總統哪個國家就會打壓法輪功,它的離間就能生效,羅幹這個陰險的邪黨的蓋世太保居然卑劣愚蠢到如此的地步。
  
羅干施用如此伎倆,也不奇怪,因為在中共惡黨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長達六年的迫害中,它們用盡了各種邪惡的手段,包括造假,造謠宣傳,利用國家機器全力迫害,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非法綁架,非法判刑,使用各種殘絕人環的酷刑,向國外輸出它的邪惡,欺騙世界人民等。

如今,在「九評共產黨」發表後,全世界人民都逐漸看清楚了它的邪惡本質,中國人民紛紛退出中共,唾棄中共,在中共惡黨瀕臨滅頂,江、羅、劉、周這些惡首面臨人神的審判的時候,羅干的流氓黑社會手段用盡,末日之際已經是黔驢技窮,使出如此的拙劣的騙術也就不奇怪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