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牆的人

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6-01-0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共產國家,這個國家,就像一座大監獄,所有的人民,都被監禁在獄中;他們沒有人的尊嚴,沒有人的自由,沒有人的價值,更沒有人活的意義,他們生不如死。

共產主義就像一座堅固的鐵牆般,將這個國家的人民,如同奴隸與畜牲一樣,圈養在牢房之中,他們的命運,十分悲慘。

這個共產國家,發動了無數次的運動,導致了數千萬人民的非正常死亡;每一次運動,都有無數的人,被抓進黑牢裡,並且受到各種非人的虐待與酷刑,真是慘不忍睹!某一座監獄的典獄長,還記得昔日他與波琳女士的對話,那位女士與其他的人,並不相同。

「我這座監獄,就好像十八層地獄,沒有人進來之後,能夠活著走出去,即使走出去,也是死的活人!在這個國家之中,無論任何著名的知識份子,我都可以把他變成狗,讓他跪在地上認罪與寫懺悔書,如果他不這麼做,那麼他絕不可能走出監獄!」,典獄長對著一名屬下很自豪地說。

「的確是這樣!這個國家的人民,除了堅定的共產主義擁護者之外,沒有人不進監獄的;也沒有人不透過認罪與寫懺悔書,而能活著走出監獄!只要他們願意認罪與寫懺悔書,那麼就代表,他們是共產主義的擁護者!這個國家,只容納堅定的共產主義擁護者,絕不容許其他的人存在!」,這名屬下,也附和著典獄長的話說道。

「我聽說有一位波琳,她十分頑強,我就不信,她不會屈服!如果她不遵照我的要求,像狗一樣,跪在地上認罪與寫懺悔書,那麼我一定用最殘酷的刑罰,折磨死她!」,典獄長很自信地說。

「波琳,如果你不認罪與寫懺悔書,那麼你就活不成了,你幹嘛這麼頑固?在這個國家,難道還有人可以不認罪與寫懺悔書,活著離開監獄嗎?」,典獄長用盡了各種殘忍的刑罰,都無法使她屈服,他非常敬佩這位女士的精神,於是說了這番話,希望能幫助她離開監獄。

「我絕對不能向共產黨認罪與寫懺悔書,因為共產黨是邪惡的,共產黨是犯罪集團的,共產黨是不公不義的,共產黨沒有權利定我的罪;共產黨可以殺死我的身體,永遠無法殺死我的靈魂!我信仰自由、平等、民主與人權,這有什麼錯?我沒有罪!」,波琳義正言辭地說道。

「你別傻了!識時務者為俊傑,你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信仰?真是可笑!我再說一次,如果你現在還不認罪與寫懺悔書的話,那麼你就必須死!要生要死,請你作決定!」,典獄長很生氣地說著,他從來沒有碰過這麼頑固的人,真是令人難以理解。

「你們處死我吧!我絕對不會認罪與寫懺悔書!如果我這麼做,那不就等於死的活人?」,她堅定地回答,並且早已準備好了接受死亡。

「真是愚昧呀!死的很不值得!難道認罪與寫懺悔書,那麼簡單的事,都不曉得做?」,典獄長對著,那位因「反革命罪」被處死女士的屍體,惋惜地說道。

這位女士死了,她向許多死的不明不白的人一樣,從此被人民遺忘;那些在監牢裡,曾經認罪與寫懺悔書的人,雖然僥倖活下來,但是卻與其他人民一樣,活著像奴隸與畜牲,他們都是一群活的死人。

40年之後,突然有人在塵封的檔案中,找到了波琳的故事;有人開始介紹她的英勇事跡,她與其他的知識份子不一樣,因為她是站在道德的立場,來反對共產黨,至死都沒有放棄對自由與民主的信仰。

於是有許多人開始寫各種文章,探討她的精神。例如,《波琳,你在哪裡?》、《尋找波琳的靈魂》、《高貴的波琳》、《歷史不能忘記》、《一個不屈的英魂》、《波琳的光芒》、《聖女波琳復活記》、《波琳的思想高度》、《一個女性的殉道者》、《說真話的代價》等。

這個國家的人民,精神受到了震動,他們終於找到了心靈的領袖;波琳的死,代表了這個國家人民罪的供牲與救贖,人民不願意忘記她勇敢堅持道德與正義的精神,也不願意忘記她奮力追求自由與民主的決心。

沒多久之後,這個國家的人民,用波琳的精神,化成了一把正義的巨斧,劈開了黑暗,推到了鐵牆!共產黨終於滅亡了,從此,人民重新獲得光明與自由的生活!


2006-1-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