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新年化妝遊行 法輪功讓人連連讚嘆(組圖)

發表:2006-01-05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6年1月1日,第105屆費城新年化妝遊行標誌著費城新年的開始。今年是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第4年應邀參加費城新年化妝遊行,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又一次展現給美國觀眾。

有百年歷史的費城新年化妝遊行已成為大費城人慶祝新年的獨一無二的方式--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1萬5千多名遊行者或戴著各種化妝面具載歌載舞、或開著各種不同主題的花車呈現在費城市中心百老匯大街上。


法輪大法好橫幅


寧靜的法輪功功法演示

法輪功學員打著「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等橫幅,表演著舞龍、舞獅、大頭娃娃、猴王孫悟空、扇子舞,還有寧靜的打坐和功法表演,讓一路上的觀眾喝采不已。很多華人觀眾能在長長的遊行隊伍中看到唯一華人的面孔,感到很親切,也為法輪功把中國文化的祥和美好帶入主流社會而自豪。一位華人女士說:「這是今天我所看到最美的表演。」



一路上舞龍、舞獅、猴王、扇子舞及大頭娃娃的表演令觀眾喝采


舞龍、舞獅、猴王、扇子舞令觀眾喝采
一路上學員不時的用喇叭向兩旁觀眾介紹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介紹著中國傳統文化,然而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卻仍被中共政權鎮壓迫害。一中年美國觀眾用相當標準的中文向筆者說:「你好!」他說:「我多次到過中國,北京、上海……很喜歡中國的文化,也很珍惜在美國的自由,這在中國卻不存在。」


法輪功學員斯哥特接受WB17記者現場採訪


ABC電視臺拍攝法輪功表演

一路上舞著龍頭的美國小夥子斯哥特在接受WB17電視記者現場採訪時說:「我們都是法輪功學員,很高興能把中國文化帶給美國觀眾。舞龍還是很累,但我感覺很開心。中國的龍與美國龍不同,中國龍代表吉祥如意,給人帶來好運和幸福。」他說3年前他開始練舞龍,很高興作為西方人能把中國文化介紹給美國社會。

WB17電視臺現場轉播了整個遊行,在介紹法輪功學員的表演時說:感謝法輪功學員幾年來不懈的把豐富多彩的中國傳統文化介紹給美國觀眾!

參加新年化妝遊行表演是很多美國人的傳統。穿著中式清朝服裝的約瑟夫-多爾是整個遊行的領隊,他說:「我從三歲起就參加費城新年化妝遊行,今年是第33年。」花車上一個大大的「平」字非常醒目。中國古老的文化已越來越多的得到西方人的喜愛。

「祝大家新年快樂!1月29日將是中國的新年--狗年,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法輪功學員一路上不停地用喇叭向觀眾祝福著。

在新年到來之際,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深深的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祝師父新年快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