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一個省與一個盲人之間的一場戰爭

發表:2006-01-0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山東省是強大的,而且是異常的強大。

中國山東省的強大完全仰賴於它系"東部沿海省份"。 2005年下半年至今,全世界在山東省與一個盲人之間的一場戰爭中,讓人們看到了這個沿海省份的耐力與強大。

山東省,不愧為沿海省份。 2005年,廣東省向全世界展示了它擁有的殺人、搶劫及強勁的、且異常囂張的動用血腥暴力的能量,山東省在與盲人陳光誠的戰爭中則是立即效法之。

2005 年10月 4日,著名維權人士許志永博士、李方平律師等人去為已被山東省委率全省邪惡勢力之眾,以仿效當年解放軍攻打錦州之法圍困了數月之久的陳光誠以法律援助。省委、省政府對之在戰略上高度重視,在戰術上嚴密部署,事先組建了以當地幹部為主力的流氓打手團隊嚴陣以待,在許志永等人行進的途中,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許志永、李方平律師打倒在地,後押至派出所進行非法盤查,並於 10月5 日由警察押送回京。

人類戰爭史上,法西斯集團發動戰爭大多以搶掠為目的,但中國政府發動對人民的戰爭的階段是有些異勢,戰爭大多是在野蠻的搶劫完成後,受害公民企圖依法維權時打響。"太石村血腥暴力事件"、"汕尾殺人事件"及山東省發動的針對盲人陳光誠的戰爭規律無不如是。這場一個省和一個盲人戰爭的導因,源於山東省委、省政府一襲其歷來的血腥虐殺人民尊嚴的惡習,在 2005年裡,再次以下流的黑社會手法,在山東臨沂施行野蠻暴力"結紮"工作,再次年度性地置人民於痛苦的深淵。這種上逆天理、下干民怨的做法,引起當地著名維權人士陳光誠的關注,他的依法調查活動,刺激了這個一貫無法無天政府的瘋狂和失態。為了掩蓋他們針對善良民眾犯下的滔天大罪,他們再次祭起流氓打壓大旗--發動了一場整個山東省與一個盲人之間的戰爭。這場至今看不到盡頭的戰爭,這場全球矚目下的一個大省與一個盲人之間的戰爭,不只是讓外部世界領教了 "東部沿海省份"山東省的"耐力與強大";最讓人嘆服的乃是這個東部沿海省份在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後,尤其是挾借了"保鮮教育"的威勢,在這場它與盲人陳光誠之間的戰爭中表現出全省黨、政、警、團結一致。在這場與一個盲人的戰爭中,它所展現出的高效及適時動用國家機器的、快速投入並動用暴力資源的能力令人驚異;在這場戰爭中,為了使強大的對手--盲人陳光誠屈服,山東省實際上是打了一場調動所有社會資源參與的總體戰。這場戰爭中,山東省委、省政府及其主要領導者,高瞻遠矚,審時度勢,尤其是省委書記張高麗和省長韓寓群兩位領導同志在這場戰爭中表現出了卓越的指揮才能及在戰爭中把握全局的能力。山東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同志,在這場一個省與一個盲人的戰爭中所展示出的魄力及能力,非"提高後的執政能力"無以解釋。在這場戰爭中,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及統攬全局的統一部署下,上下各級黨委政府及各參戰單位表現出極強的"大局意識"。參戰的黨委、政府、民政、公安、教育、街道、電信等所有部門都有絕色表現。人民警察及當地幹部的主要作用是在戰術方面的,諸如打人、抓人、圍堵、恐嚇等。這些極權制度最下層的打手,有能力完成任何上級交給他們的最下流的任務。教育部門在這場戰爭中也有絕色表現,他們找到了陳光誠的兩個小侄子所在的小學,告訴學校說:"陳光誠是反革命分子",逼著讓學校開除這兩個孩子。省委省政府的主要作用,則表現在戰爭的結構層面上,諸如:切斷電話,搬走電腦,負責廢掉手機功能的設備調配,下令扣留所有寄給戰爭對手的書信,切斷所有外援,連外界寄給陳光誠的奶粉等一應食物,被郵局悉數扣留等。在這場一個省與一個盲人之間的戰爭中,上下在戰略、戰術的配合上可謂天衣無縫!體現了山東幹部隊伍下流的素質及將權力牢牢掌握在讓黨放心的那種人手中的大好形勢!

然而,這卻是一場戰爭目的和手段都極其下流、極其骯髒的戰爭。這場戰爭中,力量強大的一方看似是一個經濟大省,但他們卻無法贏得這場戰爭。一個省與一個盲人,進行了一場僵持了一年的戰爭,而山東省至今無法取得這場戰爭的絕對勝利。這足令人們對正義價值所代表的能量刮目相看,更讓人看到貌似強大無比的專制機器的虛脫和孱弱。這讓人們看到,人類這個時代,邪惡能量無論聚集到有多麼令人 "觸目驚心"的程度,都無法擺脫它們在正義的光束下的超乎人們想像的痿下。這場一個省與一個盲人的戰爭還處在讓人們看不到盡頭的相持階段,但戰爭的結局從一開始就是清楚的,那就是:強大的山東省委、省政府必敗,陳光誠必勝。這裡的道理並不複雜,無道豈能壓服天理!

2006 年1月 5日 在有便衣跟蹤的日子裡於北京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