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胡錦濤身邊的衣冠禽獸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6-01-06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汕尾血案已發生一個月了,可那恐怖的槍聲還有空中迴盪,慘案留在汕尾人心中的傷痛更無法抹去。面對軍警對手無寸鐵老百姓的射殺,人們總會問道:是誰命令開槍?誰能命令開槍?誰又敢開槍?

在大陸生活久了,人們會對中共的運作方式有所瞭解。一般能調動大批武警,也許地方做得到,但是對老百姓開槍,膽子還小了點,還不敢明目張膽。然此次事件,不僅有大批的武警,還調動了地方軍隊,動用了坦克。可想,能如此興師動眾的,並非一般人所為;如此凶暴地對老百姓下毒手,也不是一般人做的到。

就在發生汕尾槍擊事件前後,有人看到中共高層有一個人現身汕尾。不過,就是人們沒有看到這個鬼影現身汕尾,通過分析推測,也可能知道汕尾發生如此驚天慘案,背後指使者定非此人莫屬。

回想起千萬法輪功學員所受的殘無人道的迫害就清楚了。六年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因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正信,受到了百種酷刑的摧殘。最常見的如惡警用電棍擊法輪功學員的面部、胸部、下身,強姦女法輪功學員等;還有的學員被送到精神病院遭藥物摧殘變成痴呆。

殘酷地對待法輪功學員,成為江某人鎮壓法輪功的第一打手,就是此人。

當然,當初這些迫害事件揭露出去的時候,一般人都認為不可能,太殘忍了;當人們一步一步的瞭解真相後,才知道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事件是如此的慘不忍睹,撕心裂肺!

這次汕尾事件,百姓並沒有造你共產黨的反,他們只是想維權,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補償,可卻遭到了槍殺,也許汕尾老百姓做夢也沒有料到,人民的軍警能對自己的人民開槍,而且有人跪地求饒也有補上兩槍。

人們沒想到,中共會對法輪功學員如此心狠,也沒有想到中共會對維權的老百姓開槍射擊,而這一切都發生了!

這事,只有凶殘的虎狼才做得出來。

中共對待法輪功學員,有人認為勝於虎狠,虎狼食人是一下子扑過去,斷其喉,食其肉。而對待法輪功學員是你不放棄信仰,我就一點一點的磨你,讓你生不如死,然後磨掉你的信念和意志,讓你放下信仰;如不放棄,再想加重折磨你,直到你的生命消失。

說到這裡人們也許已清楚,這位汕尾事件的主使者是誰了。他就是坐在胡錦濤身邊,為中共掌管政法的衣冠禽獸羅干。別看他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其實他的心比什麼都黑。胡錦濤放心羅干胡用非為,其「和諧社會」就一定會變成「黑血社會」;有了這樣勝似虎狼的人物掌管政法,中國還能有法嗎?人民還能好日子過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