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你看傻不傻 明星們的失敗武打造型

發表:2006-01-06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尤勇飾張力

  小聲問一句:您這是準備炸碉堡啊?多少找回了戰爭時代的感覺。這款造型真是意味深長。唉,《呂布與貂蟬》裡的服裝怎麼都這麼怪啊!

林志穎飾陸小鳳

  魯迅版陸小鳳?既糟蹋了陸小鳳,又糟蹋了魯迅先生。還真以為現代人掉到時光隧道裡了!


張鐵林

  還是我家朋克張比較震撼。真沒想到「皇阿瑪」竟還會有這麼另類的一面。


黃磊飾天涯

  一個既糟蹋了黃磊又糟蹋了呂布的恐怖形象。這是什麼?我們進了牧場了嗎?還是來到了迪斯尼?也難怪要將名字改成天涯。

吳倩蓮飾小龍女

  雖然我也曾認為在某時吳倩蓮看起來很美,可這個版本的造型是我無法容忍的。第一次看到黑衣版小龍女,沉悶的色彩讓人困惑,一根根編起來的小辮子可能靈感來自非洲。

范冰冰飾公主

  雖然內衣外穿漸成時尚,但在《四大名捕》劇中的扮相卻令人嘆惜,難道公主形象就是要把蕾絲綁到頭上嗎,怎麼看都讓人誤解

曹穎飾文成公主

  初看到這個造型第一個反應就是---米老鼠!如果把那朵牡丹花換成蝴蝶結就更像了。難看的造型千千萬,還有哪個比她更震撼?

賈靜雯飾武媚娘

  難道造型師想證明武媚娘是白羊座的嗎?


黃奕《風雲2》中造型

  黃奕頭上亂糟糟的一坨,頭帘還有一撮黃髮,身上衣衫襤褸, 各種破布縫在一起不知道穿的是什麼,活像丐幫的, 莫非和聶風的江湖生活如此落魄? 對比《風雲1》蔣勤勤的清麗造型,這造型師該炒了!


張衛健的美猴王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又呆又肥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慼慼。楊雲璁是花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在地上和垃圾堆裡尋找了這麼一大堆的破布才做出了這一身衣裳


能告訴我這三個人是誰?

  他們告訴我說是誰and小魚兒和花無缺,我說這是我今年聽到過的最好笑的笑話。結果據說這是真的……


壯志凌雲包青天中的李宗翰

  熟悉動漫的筒子們說說,像哪個卡通人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見識過陳玉蓮的黃蓉造型,她真不該接這個角色,她的氣質與黃蓉相去甚遠,造型師也沒設計出適合的形象來,變得很有點**了,還是這個pose,說句殘忍點的話,演傻姑還差不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