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悉尼海灘騷亂對華人的警訊

作者:簫劍 發表:2006-01-07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悉尼海灘的一陣騷亂,全世界的媒體都報導了這一事件,在與國內朋友通話時,知道中共的媒體將這一事件故意誇張炒作,讓國人都認為資本主義國家亂得很,只有中共的特色社會主義才是天堂般地美好,這是中共對中共人民洗腦的一貫手段,對臺灣社會,對解體後的蘇聯的抹黑,對美國社會更是描繪得一團亂糟糟..........,中共就是不報導自己承認的國內去年有七萬四千起暴力抗爭事件。

這件事發生後,我們不僅要總結事件發生的原因,還要總結一下,這件事雖然華人社區沒有捲入衝突,但也還是要反思一下,但要發生衝突的因素是否就不存在呢?

悉尼海灘的騷亂事件,首先是由中東人襲擊白人救生人員引起的。這樣一件小事引發的騷亂事件,其背景是積蓄很久的矛盾。

第一,澳大利亞政府實行的是多元化民族政策,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人民相互包容,政府尊重各民族文化,尊重各民族的習俗。這種文化多元主義自然有其利的一面,也有其阻礙移民融入澳大利亞主流社會的一面。這種多元化主義,使得各民族社區長期無法融為一體。澳洲政府至今仍允許那不人道的割禮習俗存在,政府每年花數億的錢給毒癮君子注射毒品。那些來西方社會幾十年的華人,他們對西方主流文化一無所知,他們吃的是中餐館,講的是家鄉話,看的是中共控制的媒體報紙,聽的是中共資助的電臺播音。就是來澳大利亞幾十年的老華僑講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在政府部門任職多年也未必見得融入。

例如,悉尼政府每年舉辦的一次春節聯歡遊行活動,在華人社區方面,悉尼政府委託華人僑領方勁武先生負責,法輪功團體連續五年申請都被拒絕,去年在悉尼警察保駕護航下才完成了聯歡遊行活動。據說悉尼市政府曾授予僑領方勁武先生很高的榮譽,去年悉尼市長當面告訴他要讓法輪功參加遊行,如不同意要拿出理由,方勁武先生推脫說中領館方面會不高興。

這件事,雖然由法輪功方面圓滿參加了遊行活動而告結束,但是我看,這件事的性質問題還沒解決,方勁武先生是澳大利亞公民,享有榮譽,應當服務於澳大利亞國家,而不應聽命於中領館。另一方面方勁武先生違反了悉尼政府多元化的政策,而澳大利亞又沒有這樣的法律來處理這類違規事件,澳洲政府目前只有反種族歧視法,法輪功方面雖沒有起訴,但是其事件的嚴重性依然存在。即使在墨爾本的蘇震西市長也同樣阻止法輪功的聯歡遊行活動,被起訴失敗後,澳洲政府也沒有處理腳踏兩隻船,聽命於中共政府的澳洲華人官員。2001年,悉尼的BURWOOD市的市長給了法輪功褒獎,但被一個華人政要說服其它市議員給取消了。試想,這件事如果發生在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團體以外的社區,或其它民族團體,會不會發生衝突騷亂呢?悉尼政府每年舉辦的一次春節聯歡遊行活動,這是一項各民族社區能夠融於一起的文化活動,親共僑領們阻擾法輪功團體參與這樣活動,其性質是及其嚴重的。

第二,被譽為「世界工廠」的中國產品的傾銷,已經嚴重威脅到澳大利亞公民的就業機會。因為中國的奇形崛起之時,就是全球文明遭劫之日。中國廉價的鞋製品、傢俱、建築器材、室內裝修器材等傾銷,已經給澳洲製造業造成了嚴重的衝擊,澳洲的鞋製品工業現在沒剩下幾家開工。澳洲現在雖然還未發生像西班牙、南非那樣焚燒華人的鞋製品,但澳洲政府如不及早制定反傾銷法,當澳洲的工業,製造業再進一步受到侵害時,將發生的騷亂是不可避免的。中國出口的食品在香港,在內地,在臺灣,在南韓被查出有多種含的有毒,這些有毒食品在澳洲的華人雜貨店裡幾乎都能找到。澳洲似乎在檢驗方面非常寬鬆,也許本地人不吃中國進口的食品的原因。但是,在日用品方面,存在的問題還是非常嚴重的,例如,大陸抽查的玩具合格率僅為百分之五,傢俱抽檢六成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標八倍,餐館紙巾細菌超標十七倍,廢膠製的飯盒,有害成份超標一百六十倍,還有的是監獄裡吸毒、性病的囚犯製作的牙籤、棉球、聖誕禮物,大量的含有細菌的日用品排山倒海之勢湧進澳洲,一旦這些有有害的東西危害到澳洲人民的生命時,一旦澳大利亞人民的就業受到嚴重威脅時,類似西班牙那樣焚燒華人倉庫的騷亂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第三,近年來,約有四萬多小留學生進入澳洲就讀語言預備進入高中,其中有的是貪官的子女,有的是做生意掙得錢,總之能供得起子女來國外唸書,得有相當的一筆錢。但主要的是,這些小留學生的素質確實讓人擔憂,他們有些在國內的原有的學業成績是如何差,就不去論它了,讓人擔憂得是國內的共產黨教育確實誤國殃民,這幾年來發生了多起的小留學生殺人、綁架、販毒、勒索的事件,嚴重危害了居住國公民的生命安全,紐西蘭近來破獲多起小留學生攜帶毒品入境的案件。那些貪官的子女在國外的揮霍令本地人看得瞠目結舌,據紐西蘭當地媒體的報導,這些小留學生一學期內就換了幾輛豪華車,買車時現金一次付清,白天買了車,晚上去賽車,車撞壞了就去換新車。現在,西方人對中國人的以往的那種看法正在改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禮儀之邦道德傳統被中共破壞殆盡,那些缺德的沒人性的骯髒的行為正在嚴重地危害著西方社會,當西方人感覺到實在無法容忍這一族群人的惡劣行為時,嚴重的後果將會隨都有可能發生的。

第四,從原中共的外交部陳用林與中共決裂後,披露了在澳洲有一千多名中共特工,隨著澳洲的情報部門的深入調查,中共特工一個個暴露在澳洲的情報部門的監視網中,澳洲的情報部門的挖掘出來的中共特工如果曝光在澳洲媒體上,澳洲人反應民將是舉國憤怒的,因為中共安插在澳大利亞的間諜已遍及澳大利亞的所有政府、國防、警務、科技、情報部,在政府議員中和華人政要中也都有安插中共的特工,中共除了使用當年對付國民黨的間諜滲透的辦法,現在更多的使用收買的手段,許多間諜就是被中共的金錢賄賂性賄賂拉下水的,這些行為發生的過程都有攝像存底,這是中共的殺手鍆,許多國民黨的高官在中國也被套中。中共在一些在華人社區的媒體、社團、同鄉會安插的特工,這些基本上已經到了公開的猖狂的地步,現在霍華德的政府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力烏紗帽,與中共妥協出賣澳大利亞的民主與人權,出賣澳大利亞的鈾礦產,而把這些中共特工對澳洲國家的滲透與威脅的現實掩蓋著,一旦澳大利亞人民瞭解到這些真相,霍華德總理不但受到彈劾,華人社區將經受重大的震盪。


現在,悉尼海灘事件雖然發生在其它社區中,但華人社區埋藏的隱患已經非常嚴重,如果華人社區自己再不檢點自己的行為,再不揭露中共流氓的本質,海灘事件將引發成民族矛盾的衝突,總有一天要發生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