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8)

發表:2006-01-09 1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被矇蔽的太久了,中國共產黨實在是太邪惡了。它是一個地道的邪惡黑黨,從中央到地方一片腐敗虛假,從各種政治運動到對6、4學生和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充分表現出中共惡黨反人類的本性。在此,嚴正聲明退出惡黨控制下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印記,做一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

王玲、健飛、王華 等10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8 04: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659


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不看不知道啊!看了真是嚇一跳!我們拜讀了《九評》後,我們感到如醉方醒,真的是好危險哪!我們都被共產邪黨給騙了,《九評》說得一點不差,共產黨太邪惡了,壞事做絕了,大惡小惡它都做,只有善事它不做。實際上這樣的邪惡組織早已人人恨之了,只是大家看不全、說不清它而已,我們願全中國的人快點兒看到《九評》,脫離邪靈的控制,走向美好的明天。

大彥、寶仁、長偉 等4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6-01-08 07:2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798


退黨聲明

由於長期受共產邪黨的欺騙宣傳,一直認爲其黨是好的,所以在學校時我就加入了這個邪惡的組織。好幾個月前我就得到了一些揭露共產邪黨的資料,其中包括《九評共產黨》等,由於中共產邪黨的毒太深,我也沒細看。後來看到周圍同事退黨、退團後身心發生的具大變化,我也終於醒悟了,認清了共產惡黨的邪靈本質。現在我鄭重聲明:立即退出共產邪黨及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記,自己選擇自己的美好未來。

小莉
山東
2006-01-08 13: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7229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邪靈侵我中華,荼毒生靈無數,迫害有信仰者,《九評》暴露共產惡黨於光天化日之下,讀罷,精神震爽,正義使我們意識到退出邪黨一切組織乃每一個國人之責任。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小華、小芳、寧寧 等18 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8 13: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7185


退黨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些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小生、秀萍、黃作新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8 1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7145


退團聲明

從小到大都在受政府和這個惡黨的欺騙,在學校里加入了少先隊和團員,大學畢業後進入社會,看到太多的社會不公平的現象,政府的腐敗和百姓的生活艱難讓我感到困惑。自從上了網,看到了很多從小到大無法看到的真實情況,我找到了答案。爲了不再與這個惡黨爲伍,找回原本善良和乾淨的自我,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團、隊)。

剛剛(安子)
大陸天津
2006-01-08 10: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6990


聲明

沒有共產黨,就會有新中國,就會有新世界!這是自99年7.20中共邪黨惡毒迫害法輪功、殘害法輪大法弟子及真善忍好人以來,明白真像後覺醒人們的心聲。中共惡黨必被天宇淘汰,即將解體,中華民族大有希望,所以「三退」是人在選擇未來,是大勢所趨。2005年12月25日看《九評共產黨》後,真心選擇「三退」。

張澤虎、魏連安、崔小兵
中國大陸
2006-01-08 09: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6885


退黨聲明

本人已6年未交黨費,現正式聲明退出完全變質的中共。
惡不積不足以滅身,小人以小善爲無益而弗爲也,以小惡爲無傷而弗去也,故惡積而不可掩,罪大而不可解。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天之正也,不可干而逆之,逆之者雖成必敗,此天道,人君之大綱也。

譚思
廣東
2006-01-08 09:0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6872


我認清了這個黨的真面目

我那年是帶著一顆純潔的心參加共產黨的,然而這十多年共產黨的所作所爲,真的讓人非常失望!黨的幹部們爲了謀取私利竟敢明目張膽地搞貪污!我的一位朋友爲了讓大學畢業的孩子能找到一份工作而到處去借三萬元錢來送招收單位的主管人員!這三萬元錢是最低價!我這位朋友爲借不到錢偷偷哭泣,不敢讓孩子知道。看到這些,我決心退出這個已經變質的政黨!!

庹玉萍
中國大陸
2006-01-08 15:2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7468


退出黨團隊(紅衛兵、紅小兵)聲明

鑒於:
1、共產黨是西來幽靈。
2、天意要消滅中國共產黨。
3、中國共產黨與生俱來的九大邪惡基因。
4、中國共產黨在建政五十五年的歷史中,直接害死六千萬至八千萬中國人民,上億個家庭被破壞。
5、中國共產黨對正道大法法輪功及其廣大善良修煉者持續六年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
6、善惡有報、善惡必報,邪不壓正,天道好還,神的旨意不可抗拒,天有好生之德。
本人決定遵從道義和良知的選擇,退出共產惡黨及其相關組織團隊,抹去獸的印記,掙脫共產桎梏,選擇美好未來!

原通、王慶新、春花
山東
2006-01-08 17:0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7702


嚴正聲明

我是在假惡鬥的年代成長起來的,是在偉光正的歌聲中加入共青團的,真是受害最深。那時毛的「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的鬥爭哲學,對我思想影響極大,以為這樣就能鬥出一個共產主義社會來,讓人們過上好的生活。可是,實踐證明:越鬥越窮!人心被斗散了,環境被鬥惡化了,人們生存的空間鬥得越來越小了。今天你鬥我,明天我鬥你,人人為敵,滿腦子一片恐怖的景象,無一處是安全的地方。《九評共產黨》揭開了中共的罪惡真像,原來中國一切問題的禍根就是共產邪黨!這樣一個禍害人民的邪黨,我們還能跟它走嗎?不能!所以我們嚴正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邪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我們要作一個有良心的好人。

金兆國、余寬心
中國大陸
2006-01-08 22: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588


退黨、團、隊聲明

我現在是一名黨員,過去還加入過共青團、少先隊。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後,澈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一個道道地地的邪教組織,它破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宣揚無神論,不允許人們有任何信仰,用它邪黨文化那一套給人們洗腦,用欺騙、專制、獨裁等手段統治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現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並呼籲現在還沒退出的趕快退出,遠離中共,永保平安!

小花
中國大陸
2006-01-08 22: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559


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

最近看了《九評》,認識到了共產邪靈的邪惡面孔。它那種統治中國人民的手段實在是險惡,更卑鄙的是明知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是在做好人,卻出於妒忌自己導演「天安門自焚」的醜劇,栽贓陷害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對佛法和修煉人的迫害,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把中國人引向了罪惡的深淵。這樣的邪黨我澈底跟它決裂,斷絕關係。我現在嚴正聲明:退出過去加入過的少先隊,與其一切組織形式斷絕關係,從思想上清除它的一切毒素,去掉獸的邪惡印記。

佳銳、金蘋、羅劍、佟桂芬
遼寧
2006-01-08 22: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533


三退聲明

這麼多年被邪黨灌輸的太多了,很多事情都覺的很矛盾,但也想不明白,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才明白,共產黨是邪靈附體。它是嗜血為本的惡獸,被它打上獸的印記人它就可以任意宰割。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惡黨及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選擇美好未來。

房照榮、蒙金滿、蒙金海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8 21: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297


鄭重聲明

以下人員通過對《九評共產黨》的瞭解,認識到共產惡黨的邪惡和自身處境的危險,共產惡黨不可救藥,行將就木,天滅中共在即,因此決定不再與之同流合污,助紂為虐,枉送性命,害人害己,特此鄭重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還我清白自由之身!

陳紅梅、王林林、王曉明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河北
2006-01-08 20:5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169


退黨、團、隊聲明

我在89年鎮壓六四學生運動期間,被要求火線入黨,作為天津武警醫院的醫生在鎮壓六四時被派去參與救護工作,並不是去救護受傷的學生,是去救護當時的士兵,但沒有救護過一個傷員,沒有受傷的士兵。當時我還曾被要求去驅散工人,當時它們說這些工人是壞人,讓我們用警棍和催淚彈狠狠地驅散他們。當時我只有17 歲,不知道自己被騙,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荒唐了。如今通過讀《九評》,認清了中共,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共產黨其他組織,選擇美好的未來。

李永輝
中國 河南
2006-01-08 20: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100


三退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使我澈底驚醒了,這可真是一本奇書,讓我澈底擺脫了共產惡黨的精神枷鎖,澈底認清了這個邪黨的本質,它反天、反地、反人類和道德傳統,真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所以,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黨、團、隊組織,抹獸記,保平安。

陳丹梅、陳玉穎、楊秀清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1-08 19: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801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從共產惡黨幾十年對中國人民的統治中,看到它完全採用謊言、欺騙、栽贓陷害、殘酷鬥爭、鎮壓等手段來殘害人命,它在歷次運動中殺害了無數的人民。它破壞傳統的文化,破壞道德觀念,迫害人民的正信,特別是迫害上億人對「真善忍」的正信。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大邪教,為了清除獸的印記,我們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所控制的一切組織。

素齊、紅明、何義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6-01-08 19: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797915


退黨聲明

人很難活的明白,今天我總算找到了天理。天降《九評共產黨》,解決了困擾我半生的幾個大問題: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通過對《九評共產黨》的瞭解,現已認清共產邪教的邪惡本質。我鄭重聲明:自今日起,退出共產惡黨的邪惡組織共產黨,從此與它沒有任何關係。

周慶通、慶國、新元 等1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6-01-08 23:1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8705


退隊聲明

我們曾加入過中共惡黨的少先隊,年輕時飽受中共迫害,對中共一向沒有好感。經親人的介紹讀了大紀元網站的社論《九評共產黨》,更加認識了中共的邪惡。其實《九評共產黨》裡提到的很多東西都是我們親身經歷過的。我們爲曾加入過其組織而感到恥辱。現在嚴正聲明:退出其一切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自己選擇光明未來。

孫守業、範亞芳
大陸
2006-01-08 23: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98746(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