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價倒賣死囚器官給外國患者

發表:2006-01-0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方長期以來以及其不人道的方式摘下死囚器官,高價提供給外國人做器官移植。而其手法之殘忍和不道德,已引起外國醫療機構和人權團體的關切。

據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大赦國際指責中國一年處死5000或更多的囚犯,而且在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取走犯人的器官。這些器官被用來給願出高價的外國患者進行器官移植。

英國〔觀察家報〕說,好幾家英國醫院最近接到病人詢問有關到大陸進行肝臟移植問題,也有英國醫院的病人,已經在大陸接受肝臟移植。 報導說,大陸囚犯被處決後,立即被醫生摘除器官,移植給需要的病人。

據澳洲昆士蘭快遞郵報報導,目前已有多達7個澳洲人從中國被處死的囚犯身上獲得了腎臟移植。澳洲維省莫納什醫療中心的梅恩(Ian Main)醫生表示,在中國做腎臟移植,他們付出的價錢為1萬5千至5萬澳元不等。一些移植患者手術後受到感染,到目前做過此類器官移植的患者已有5人死亡。

據瞭解,多數中國死囚的器官都是在重慶軍方醫院被取出,器官被取出後,犯人在麻醉狀態下死亡,而不是被槍決。一些英國醫生說,摘除死刑犯器官牽涉道德跟人權問題,他們無法理解大陸醫生怎麼能參與這種非法器官交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