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知識份子聯名舉報信查不到了,徐州有人想抓舉報人代表 ——相關材料請看附件

發表:2006-01-10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二千知識份子聯名向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吳官正、賈春旺等領導舉報徐州腐敗工程後,徐州有些人十分緊張,近來發現 給胡錦濤、溫家寶等領導的舉報信查不到了,業主忠告舉報人代表王培榮:因你反腐揭黑徐州市委有人開專題會要抓你。2006 年1月6日下午,某位市領導"派出"三位自稱是公安人員的人與王培榮"談談"。奇怪的是:儘管王培榮一再要求,三位公安人員既不願出示證件,也不肯留姓名,更不肯說是公安局哪個部門的。王培榮請三位公安人員出示公函,公安人員答覆沒有,公安人員說只想與王培榮口頭"談談"。其中一位公安人員拿出準備好的二頁紙的書面材料念了一遍,由於王培榮沒有聽清他念的內容,要求看該書面材料,這位公安人員不給看。王培榮還沒有搞清三位公安人員找王培榮"談談"目的時,這三位公安人員匆匆走了。


一、給胡錦濤、溫家寶舉報信查不到了

徐州科教小區二千知識份子多次聯名向有關部門舉報徐州腐敗工程無效的情況下,於 2005 年10 月31 日,該小區二千知識份子聯名向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吳官正、賈春旺等領導舉報徐州腐敗工程,舉報信信封上註明"二千知識份子聯合簽名舉報材料、光碟",舉報信用特快專遞(EMS )寄出。

在2005 年11 月下旬,在國家郵政局速遞局網站查詢,得到以下信息:

其中給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323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323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2傳達室簽收 ;

給溫家寶總理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306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306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2傳達室簽收 ;

給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283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283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2傳達室簽收 ;

給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吳官正書記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442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442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2傳達室簽收 ;

給最高人民檢察院賈春旺檢察長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368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368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2傳達室簽收 ;

給江蘇省委書記李源潮舉報信的郵件編號為:EO490547345CN ,國家郵政局速遞局郵政速遞(EMS )跟蹤查詢信息網頁為:http://www.ems.com.cn/ems/chaxun.jsp?mailid=EO490547345CN ,該網頁顯示, 2005-11-01傳達室簽收 。

二千人聯合簽名舉報觸目驚心腐敗工程,時間過去二個月了,沒有反饋任何信息,中央領導能收到舉報信嗎?舉報材料內容中途是否有可能被調包?舉報人正準備以違反《信訪條例》及行政不作為行為為由,行政起訴中央、國務院,可以搞清中央領導能收到舉報信及舉報材料內容中途是否被調包問題,但在 2006年 1月 5日,再次到國家郵政局速遞局網站查詢, 2005年 10月 31日寄出的六封特快舉報信已經查不到了,郵件查詢結果為:"對不起 , 尚未有EO490547323CN 郵件的查詢信息"。國家郵政局速遞局網站網頁http://w ww.ems.com.cn/ems/chaxun001.jsp 規定查詢有效期:客戶自交寄郵件之日起四個月內可以通過以上方式辦理查詢。不知為什麼這六封特快舉報信才過二個月就查不到了?


二、業主忠告王培榮:因你反腐揭黑徐州市委有人開專題會要抓你

今天晚上,一位 風華園業主忠告王培榮:因你反腐揭黑,最近,徐州市委有人已開了專題會要抓你。徐州有二類人恨王培榮,要抓王培榮:

1.腐敗分子、 黑惡勢力及保護傘。雖然王培榮舉報的是個別腐敗分子、 黑惡勢力及保護傘,但在某些人看來,舉報 風氣不可漲,舉報人多了,腐敗分子、 黑惡勢力及保護傘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2.某些急於陞官的徐州領導人。這種人按他的職責理應解決王培榮舉報的 風華園問題,而且他有權力解決王培榮舉報的 風華園問題。但他沒有解決,原因是他不想真正解決。因為這種人當官的目的是為了陞官,他每做一件事,首先考慮的是否有利於他陞官。如果他解決王培榮舉報的 風華園問題,為百姓辦了好事,但他得罪了某些腐敗分子、 黑惡勢力及保護傘。在解決風華園 問題過程中,拔出羅卜帶出泥,結局不好收拾,甚至難以控制。王培榮六年來一直舉報,這種人很可能在他的領導前說了假話,如: 風華園沒有問題,或風華園 問題已經解決。這種人沒有想到王培榮要民告官起訴 中共中央、國務院,若在法庭上提交證據,使中共中央、國務院領導瞭解真實的情況,他無法再用欺上瞞下,甚至欺上壓下的手段掩蓋真相,這種人別想再陞官,他的政治生命有可能從此終結。

恨王培榮的人,提出抓王培榮理由:

1.要民告官起訴 中共中央、國務院,就是反黨,反政府。

2.王培榮舉報,寫文章揭露 風華園問題,就是 破壞安定團結。

王培榮反腐揭黑,一直受到有良知的幹部、群眾的支持和保護,他們認為:

1.民告官起訴 中共中央、國務院,不存在反黨,反政府行為。首先,民告官是法律賦予公民監督行政機關依法行政的權利。法院是共產黨領導下的法院,法律是人民代表大會制定的行政訴訟法。至於能否起訴 中共中央、國務院,由法院依據法律 決定。起訴對象不對,法院不會立案的。

2.王培榮舉報 風華園問題是事實,王培榮長期舉報 而得不到解決也是事實,一次又一次得到有關部門解決問題的承諾,又一次次被愚弄。王培榮舉報,寫文章揭露 風華園問題,目的是為瞭解決問題,不存在破壞安定團結的問題。

以上是一位 風華園業主告訴王培榮的情況,是否真實,王培榮沒有能力去證實。只是這位業主說到最後哭了,說:"王培榮你不要再舉報了, 風華園問題我們業主也不要解決了,我們只要你的平安,我們擔心你全家的安全" 。多麼好的業主,面對此情此景,王培榮有許多話想說,但不知道該如何說。

有許多好心的人,多次勸王培榮:"在徐州,你千萬別舉報腐敗問題,否則,你在徐州死無葬身之地"。回想起,王培榮2006年1月2日致徐州市委徐鳴書記的電子郵件,到今天沒有收到答覆,我該如何才好?郵件全文如下:

王培榮致徐州市委徐鳴書記的信

徐鳴書記:您好!

我盼望與您見面,向您匯報風華園問題,聽取您的指示,不知您是否有時間。我把風華園問題最新情況匯報如下:

大約在2005年11月下旬,在有雲龍區副區長、泉山區副區長、辦事處書記、社區書記、居委會主任及礦大工會主席參加的會議上,業主委員會與經房中心進行商談。業主委員會提出在以下的原則立場:

1.風華園遺留問題,對影響業主生活的,按輕重緩急,經房中心提出解決方案;

2.對不影響業主生活的遺留問題,經房中心難以解決或無法解決的,經房中心向業主公開說明,爭取得到業主理解和諒解;業主委員會配合社區黨支部、居委會做業主的思想工作。

在雲龍區副區長、泉山區副區長的幫助下,會議上對需要解決的問題已達成以下共識:

1.暖氣問題徹底解決,把合格工程移交給熱電廠。

2.自來水徹底解決,把合格工程移交給自來水公司。

3.嘉隆物業侵吞屬於風華園全體業主用於安裝風華園小區監控系統約40萬元資金問題解決方案是:由經房中心一次性贊助風華園業主委員會四十萬元後,業主委員會作以下承諾:

(1)此款項由泉山區公安分局監管,用於安裝風華園監控系統。

(2)業主委員會不再追要嘉隆物業約四十萬元欠款。

(3)撤銷對市政府的關於嘉隆物業欠款行政不作為的起訴。

4.房屋公共維修基金及屬於業主的公共用房問題,以審計部門審計報告為準,若在房價中已包含,應屬於業主的,必須歸還業主。若在房價中不包含,請有關職能部門按照有關規定解決風華園公共維修基金問題。

以上是解決風華園遺留問題的好方案,但沒有得到實施,原因在經房中心。經房中心不但不實施,反而提出無理要求:經房中心提出要王培榮寫保證風華園再沒有其他問題了。王培榮無法保證,如樓層差為零是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王培榮保證沒有效力;如購房合同規定的是出讓得到的土地,王培榮保證對其他業主沒有效力。

風華園遺留問題,我們採取十分現實的態度,對影響業主生活的,經房中心能解決的,必須解決。對不影響業主生活的遺留問題,經房中心確實難以解決或無法解決的,經房中心向業主公開說明,爭取得到業主理解和諒解。

不知以上觀點是否正確,請領導批評指正,十分希望與領導見面,落實解決風華園遺留問題措施,不知領導是否有時間?

今天學校領導鄒書記等領導找我瞭解情況,表明瞭學校的觀點。我匯報了風華園相關情況,我也解釋我的想法:我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起訴中共中央、國務院等部門,我知道中共中央、國務院領導很忙,全國有許多大事要他們處理,如果徐州市能處理風華園遺留問題,我不會起訴中共中央、國務院等部門的。但我不能承諾放棄起訴中共中央、國務院等部門,原因有二:

1.依法辦事是社會所倡導的,如果能起訴中共中央、國務院等部門,說明中國民主法治的高水平;

2.在徐州,您為風華園問題解決多次作出許多努力,但有時遭到一個具體辦事人員的抵制,問題就無法解決。一個具體辦事人員對市領導指示及批示都可以不予理睬,我作為普通老百姓,更是無能為力,所以我不能放棄法律賦予的權利。

徐州市風華園業主委員會主任王培榮

聯繫方式:電話:0516-838844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王培榮寫於2006年1月4日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