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心情自己最清楚

發表:2006-01-10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和丈夫上班,孩子讀書。雖然收入不高,但是我們生活的很好。

天有不測風雲。1996年7月的一天,我感覺身體不好,到醫院檢查,確診為早期肝硬化。為了治好我的病,全家人四處求醫,該去的醫院都去了,該吃的藥也都吃了,幾年時間裏把家裡積攢的8萬多元錢全部花光了,但是病情沒有好轉,反而一天比一天重,全身一點勁兒也沒有,肝也疼,脾也大,每天都臥床不起,更別提幹家務活了,就連廁所都去不了。丈夫和兒子看見我日漸消瘦的身體都非常心疼,家裡也失去了往日的歡樂。

2003年病情加重,我又去了瀋陽醫科大做磁共振檢查,確診肝癌的可能性大,並大量腹水,脾巨大,脾隨時都有破裂的可能。醫生也說沒有什麼好的醫療辦法,只能回家活一天算一天。聽了這話全家三口人心都涼了,如同一個犯人被判了死刑。回家後因為受不了疾病的疼痛,幾次產生一死了之的想法。丈夫和孩子還是不放棄給我治療,孩子在中醫學院讀書,他給我配製中藥和打白蛋白來控制腹水。

2005年2月的一天早上,嫂子來告訴我:「你看我這些病煉法輪功都好了,你也煉吧。」當時我並不相信,因為我的病太重,抱著死馬當作活馬醫、試試看的態度看書學法。

孩子從學校回來看我在學法輪功,他受江氏集團矇騙相信電視對法輪功的誣陷誹謗,不明真相極力反對;我沒有聽孩子的話,繼續看書學法。

看書到10天左右,奇蹟出現了,我感到身體熱乎乎的,我想一定是師父在給我調整身體,肝脾疼痛也一天比一天輕。我開始煉功,從此藥也不用吃了,針也不用打了。醫院八、九年沒有治好我的病,法輪功卻救了我。

一次孩子回家,在路上看見前邊走的人身影像媽媽,又一想不可能是:因為媽媽每天都在家裡臥床不起。走近一看居然真是媽媽,歡喜不已。我說學大法病都好了。現在他不反對我煉功,還說:「您好好煉吧,這麼好的功法,不花一分錢就能治病,還教人做好人。」

現在家務活我都能做,走路感覺一身輕。鄰居看見覺得奇怪,問我吃什麼藥好的,我說什麼藥也沒吃,就煉法輪功好的!

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師尊的救命之恩,是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