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黑白的中共

作者:常海 發表:2006-01-13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邪的就是邪的,正的就是正的。可是,如果把判斷黑白是非的尺子顛倒一下的話,黑的就可以說成是白的,白的就可以說成是黑的;邪的就可以說成是正的,正的就可以說成是邪的。或者,乾脆消滅掉尺子,全換上混亂的思維,怎麼都是對的,那就真是「人間無道」了。

在大陸生活的同胞都能感受到那種「無道」的狀態。這就不能不「歸功於」中共了。中共是邪的,卻拚命裝出一幅偉光正的樣子來,還要讓人去說、去信它是偉光正。它除了使用暴力和謊言以外,另外採取的一個辦法就是盡全力把邪惡植入人們的心中,顛倒人們的是非觀念,認同它的邪惡,甚至與其同流合污。這樣,中共就把人們帶入到了一個道德低下、邪惡橫行的境地之中。

一個人犯了故意殺人罪,不能因為他「工作多年,沒有功勞,還有苦勞」,就饒恕他的罪過。特別是對於殺人慣犯,那是一定要欠命還命的。也不能對一個殺人慣犯搞什麼三七開、四六開的。但是中共卻成功地讓人們相信︰殺人該償命,但是殺死敵人,殺死中共需要殺的人除外。中共殺了人,還要讓你感謝它。對於殺人不眨眼的毛、鄧、江,一些人還予以認同;即或不認同,也表現出了極大的麻木。看一看當今的世界,還有哪個黨用暴力和謊言來維持政權。

在飽受中共洗腦的同胞的概念中,古代的皇帝都是凶狠毒辣的,宮廷鬥爭都是殘酷的,整個人類的歷史就是鬥爭的歷史。古今中外的政治家都是壞的,都是為了個人目的而不擇手段的。可是我們設想一下,中國歷史中,漢朝426年,唐朝289年,宋朝319年,明朝276年,清朝267年,如果皇帝都像暴君秦始皇那樣,就無法延續數百年的歷史,早就被推翻了,更談不上什麼「貞觀之治」、「康干盛世」了。再看一看美國、日本、西歐等民主國家,政治家都是民選的。如果沒有民眾的支持,那是維持不下去的。而且嚴格的法律制度,無所不在的獨立的輿論監督,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當選者的胡來。而且,胡來者一經發現也是難以為繼的。一個國內的朋友講,政治家都是婊子。看得出來,他對中共官僚的厭惡,可是,他同時也上了中共的當。以為,全世界所有的政治家都像中共官僚一樣;甚至換上他人,還一定不如中共。混淆了善惡、是非的基本概念之後,中共的一切罪惡就可以堂而皇之的大行其道了。

毛澤東講:「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鵰。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初讀以為毛何其偉大,再一想才感到其是何等之狂妄。毛借共黨之邪,在殘酷的黨內鬥爭中,奪得大權,借日本人侵華,而國民黨無暇全力圍剿之際,得以壯大並奪得政權。毛之殺人成性,特別是屠殺同胞,當然無人可比,包括有暴政之稱的秦始皇。最近在網上流傳著一些毛的姦淫、亂倫的文章,讀後覺得毛講的「風流」倒應該是屬實的。

中國歷史上一直是以朝代來稱謂的。疆域隨著朝代而變化。人民安居樂業,經濟發達,疆域廣大,都與當時的「明君」、「明主」分不開。成吉思汗胸懷大略,用兵如神,統一了蒙古,所率大軍佔領了中亞,併進入了東歐、伊朗北部以及印度的廣大區域,後來其孫忽必烈滅掉南宋,建立了元朝,成為中國的皇帝。

關於蒙古,新華網這樣描述的:蒙古民族有數千年的歷史。公元13世紀初,成吉思汗統一大漠南北各部落,建立統一的蒙古汗國。1279-1368年建立元朝。1911年12月蒙古王公在沙俄支持下宣布「自治」。1919年放棄「自治」。1921年蒙古人民革命成功,同年7月11日成立了君主立憲政府。1924年11月26日廢除君主立憲,成立蒙古人民共和國。1945年2月,英、美、蘇三國首腦雅爾塔會議規定,「外蒙古(蒙古人民共和國)的現狀須予維持」,並以此作為蘇參加對日作戰的條件之一。1946年1月5日,當時的中國政府承認外蒙古獨立。1992年2月改名為「蒙古國」 。……,1949年10月16日,蒙古與中國建交。

讀了上面這段話,不禁產生一些疑問。第一,1911年,蒙古是在中國(中華民國)的統治下而宣布自治的嗎?第二,蒙古是在哪裡建的元朝?是在今天的蒙古的大草原上建的嗎?第三,1945年,英、美、蘇決定維持現狀,1946年當時的中國政府,也就是國民黨政府予以承認,中共什麼時候承認的呢?1949年10月16日(中共建政的15天之後),中共與蒙古建交,那應該就是承認的標誌了。據維基百科介紹,蒙古國在1924年宣布從中華民國獨立出去的。1946年,蒙古人民共和國獲得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的承認,但是在1953年,中華民國以蘇聯違反中蘇友好條約為由不再承認外蒙古獨立,並宣稱外蒙古乃中華民國的領土。1992年2月12日,蒙古人民共和國改國名為蒙古國,宣布放棄社會主義,實行多黨制。另據辛灝年先生介紹,蒙古在1993到1995年國家大呼拉爾會議上兩次提議,如果中國實行民主化,蒙古願意回到中國。

新華網的含糊的介紹顯然有意淡化中共認可蒙古獨立所應該承擔的責任。言及沙俄支持自治,而不談蘇共支持蒙古獨立,分裂中國。另有材料介紹說,中共曾為外蒙獨立而歡呼。而後來的江澤民和胡錦濤簽署的中俄條約,承認給俄羅斯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則是赤裸裸的賣國行徑了。

從橫向看,根據中共的說法,美國人民是好的,可是當今的美國總統沒有一個是好的;日本人民是好的,可是當今的日本首相沒有一個是好的;臺灣人民是好的,可是臺灣總統從來就沒有一個是好的。好像這些國家的人民選擇了最壞的人當了他們的總統似的。而中共自己從來就是偉光正,中國人民卻永遠是素質低,所以無法實行民主,中國人只配專制統治。

中國人沒有人權,這是不爭的事實。沒有人對人的互相尊重,沒有對他人生命的珍視,沒有嚴格的法律保障,就不可能有真正意義的人權。有的人覺得自己有人權,人權得到了改善。是的,西方的新概念,在表面上或多或少有所體現;可是看一下大批的上訪群眾,被剝奪基本生存條件的動遷戶,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地下教會成員,民運人士,等等,他們的人權被剝奪的程度極其觸目驚心。有人說,這只是一少部分人。這正是中共以維護大部分人的利益的名義對另一部分人的迫害。人權不是維護一部分人就可以任意傷害另一部分人,而是要維護每一個人的基本權利。中共的媒體拚命報導美國等國的踐踏人權的事件,它在說,美國的人權不如中共。不法事件哪兒都有,但是,政府、輿論、民眾的態度是不同的。它的宣傳讓人覺得,我們國家人權方面存在問題,可哪裡都一樣,到了美國,還不如在中國呢。中共講中國人的人權就是生存權。的確,能不能活下去,還真的成問題。居高不下的礦難(截至12月11日,在2005年有5491人死於礦難),添加了100噸苯或者6噸柴油等調料的河水,不一而足。

人們學會了蔑視他人生命,逐漸的也學會了蔑視自己的生命。剩下的就是及時享樂了。人心中沒有信仰,沒有了做人的道德底線,也就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的了。

辛灝年先生形容說,我們都是喝狼奶長大的,大家要把它吐出去,我覺得比喻的非常恰當。中共之邪,邪在它不僅自己邪,還要把與它有關的一切人,團體等,帶入邪惡之中。從而維持其邪惡的持續存在。中共頭子所到之處,會讓那些民主國家的政府做出一些不民主的事。遵紀守法的外國商人進入中國經商,也學會了賄賂,做假帳。我們從小到大,也學會了不說謊話就辦不成大事,習慣性說謊。大家頭腦中種入了中共的邪惡的觀念,也就不覺其邪惡了。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擺脫中共的組織,拋棄中共的文化,做一個干乾淨淨的中國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