剮刑

作者:劉宗正 發表:2006-01-13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1996年,我參加某一個美國的代表團,來中國訪問時,當時由某機構接待,會議結束後,他們安排我們,在一家據說非常有名的餐廳用晚餐。

「這是我們北京最有名的烤鴨,你們一定會喜歡的!」,一位中共領導,很自豪地說道。

「噢,我的天!」,代表團中的一位猶太朋友,大聲地尖叫了起來;他雙手摀住了臉頰,瞪大了眼睛,嘴巴張得像碗口一樣大;此時,餐廳的師傅,拿著刀,當著眾人的面,熟練地將鴨肉一片一片割下來,很整齊地擺在盤子裡。

「怎麼了,到底出了什麼事?」,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連忙問那位朋友。

「你知道嗎?我最愛的寵物,就是鴨子,他們竟然將我的寵物,給烤了!」,他很難過地說著。

我向接待方,表達了歉意,便匆匆忙忙帶著那位美國朋友,先離開了餐廳;由於接待方不懂英文,他們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十分錯愕罷了。在車上,我與他聊了很多,他問我,「是誰發明這道菜?多麼殘忍!」。

「說來話長,大概是源於中國古代的剮刑吧!廚師按照剮刑的模式,一片一片地切肉!」,我引述了過去的歷史,試圖解釋這道名菜。

「請你告訴我,中國的剮刑,是怎麼剮法?」。

「所謂的剮刑,就是先將犯人,用漁網緊緊地網起來,人的肉會從網隙中透出來,然後由腳開始,一刀一刀地割;行刑的人,如果不慎讓受刑的人,提前斷氣,那麼他也要受刑;為了避免犯人咬舌自盡,必須先將犯人的牙齒敲斷。至於要剮多少刀,要按照刑法的輕重而定,例如,明代的魏忠賢,被皇帝判剮1萬7千3百33刀;明末的袁崇煥,被判剮1200刀;也有人被剮3600刀。」。

我曾經去過陝北,看見住在窯洞裡的農民,他們的生活非常的苦,這使我感受到了農民的貧困與苦難,他們的貧困與苦難,是共產黨制度造成的;現在共產黨宣布,取消農業稅,但是農民的種子、肥料、農藥與水電費,仍然十分昂貴;農民的收成作物,又被共產黨壓低了市場價格,農民辛勤的耕作,最後僅能換來勉強餬口;農民所賺的錢,除了支付冬天買煤與平常基本的日用開支,便所剩無幾了!如果農民不幸生了病,那麼他們只能等死了,他們哪裡有能力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不僅如此,大多數的農民,也沒有能力支付「所謂的義務教育」之學費。

共產黨雖然宣布取消農業稅,但是並沒有改變農民苦難的命運!這就好像,一隻被烤死的鴨子,就算少剮一刀,它能夠起死回生嗎?農民的這種苦難命運,與北京烤鴨,有什麼不同?

多年之後,我才知道,真正迫害大陸農民的人,不僅是共產黨,那些沉默的知識份子與人民,也都是農民的迫害者;就像殺害鴨子的人,不僅是餐廳裡的廚師,那些貪戀口腹之欲的人,也是殺戮鴨子的凶手!

人類有太多的問題了!人對人的迫害、人對動物的迫害、人對植物的迫害、人對地球環境的迫害等,這些都是人的惡業與原罪,如果人類心中沒有神,對人沒有愛,那麼人類終將自我毀滅自己的命運!


2006-1-1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