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虐是邪惡2006年唯一的生存狀態 有感於便衣圍堵高律師第80天的所作所為

作者:梅酉 發表:2006-01-14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種生命及其操控體和延伸體如果以自虐的方式為最佳生存選擇的話,則它已宣告它自身不僅完全失控,而且氣數輸盡,即將面臨解體。圍堵高律師一家80天的便衣操控者--邪靈及邪人在劫難逃般的表演了一出人間自虐喜劇。

06年的1月13日,高律師用攝像機對準20多跟蹤的便衣,它們竟然嚇的抱頭亂竄,場面十分滑稽,一下引得過路的許多人圍觀。高律師說:「這群便衣顯然已六神無主,但卻又不敢舍我而去,我每回次頭,他們捂頭亂竄的畫面就重複一回,上百群眾在周圍起鬨,嘲笑他們。當我第四次回頭時,人們意想不到的畫面出現啦,近二十名便衣,竟清一色地個個臉上都圍攏上了女人用的紗巾,只露兩隻眼睛,可以看出這是昨日事件後他們的主子想出的應急絕招!這時,市場上圍觀者達兩百人,人們被這群便衣歪打正著的滑稽相刺激的很興奮,吹口哨的、狂呼的,這群便衣出現在這裡近三個月以來,這是第一次由他們給周圍居民『帶來』的笑聲。有的人還大喊說:『便衣哥哥,明天你們可還得再來呀!』人們的興奮達到了高潮。」接下來的事情更有意思,中午剛吃完飯,高律師突然發現幾乎相同數量的妙齡女子在周圍捉首弄姿,他把攝像機對準她們,她們比上午男便衣的表現更絕,她們乾脆個個用手捂著臉,並把臉正面貼在牆上一動不動,那意思是:我們除了臉什麼都不要啦!

這樣的盯梢動作儘管新穎,很具有創新性,堪稱「保鮮」的最新成果,但也不排除是訓練有素的,儘管自虐性指數較高,觀賞性較強(強烈建議中央1套、北京7套從政治和生活兩種角度,從中央和地方兩塊陣地進行客觀全面的報導,也可作為今年春晚的特別小品節目,男女便衣就讓趙本山一人扛了),但能看出還是經過應急理性思維過的最佳抉擇。可這種手法畢竟有背於中共邪黨一貫無法無天的行惡手段,也不符合惡人淫威逞凶的習慣邏輯,更能暴露出其背後的中共邪靈及其人間操手的氣急敗壞狀,這種敗狀實在不能叫做理性與理智了,其實就叫做慌不擇路,慘不忍睹。羅干往往以搞臭別人的黑手而聞名海內外,什麼經濟上搞臭、政治上搞臭、作風上搞臭,這回羅小丑遇上高聖人,不搞自臭,而且臭不可擋。

「全球聲援高智晟聯合會」聲明起草人伍凡教授指出這是一場正邪雙方毅力、決心、力量的角鬥,「在這場角鬥中,我不能擔保中共會做些什麼,但我可以擔保,中共 做的任何動作全世界都在看著。中共在任何時間對高智晟施加的任何一點迫害,我們絕對會報以最迅速的回應,並動用全世界的民主力量與之抗衡。」我想,這可能 就是上述一出喜劇上演的人間背景。羅干之流對高智晟1小時的「帶走」與釋放,與其說是投石問路,道不如說是孬種壯膽,沒壯著膽,撞到南牆上了,在高律師被 當局帶走的消息傳到海外後,不到24小時119個組織聯合成立「全球聲援高智晟聯合會」併發表聲明:高律師是中國人權的象徵,是中國良心。聲援高律師、保護高律師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行動和言論自由就是在維護中國人的基本人權,有利於推動中國從暴政專制走向民主法治。「聲明」正告中共政權不得逮捕關押高智晟律師;馬上停止對法輪功練習者的迫害和對人權律師人身安全的威脅,並呼籲提名高智晟為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聲明」警告中共政權:「如果一意孤行,必將面對全體中國人民的強烈反擊和清算,受到全世界正義力量的一致譴責,並遭到民主國家政府的抵制和制裁。」

這不,便衣們這回乖了,不壯膽了,也不撞南牆了,改面貼南牆了--標準的自虐還是真心悔過?

誠然,自虐是一種生存狀態,但不應是人該有的狀態,我勸諸君(如果你們還配稱做「君」的話)還是面壁思過的好。中共邪靈自從迫害宇宙大法法輪大法後,就已經 把自己置於毀滅的盡頭了,八千萬的人命加上三千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生命,小小邪靈徒有如此大的邪膽,天誅地滅。《九評共產黨》道解邪靈,但不以此為目的,救度被邪靈毒害的人類才是天、神善良的本意,其中包括你,「便衣哥哥」!,如此才有了高蓉蓉、王玉環、李偉勛、李建輝等修煉人的大慈大悲、大德大行,不畏 生死,講清真像,正念滅邪。特務們、便衣們、黨棍們,你們不以為恩,反倒成仇,為自己的一私之由,逞迫害之能,這便有了路見不平拔刀相相助者--高智晟、 郭飛雄、楊在新等良心人士,你們轉而又迫害這些良心人士,中共的錢就這麼使你們這麼喪魂落魄?
請不要望了,人是神造的,人要反過來迫害神和造物主,其結果是什麼可想而知。任何人都沒有考驗神的份兒,任何生命都沒有考驗宇宙真善忍大法的份兒。七百萬退黨大潮捲來,中共邪靈及其人間敗類再也上演什麼邪招,首先中招的肯定是它自己,這一點眾神已將其鎖定!人世間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有智者稱此時代的人生有三大幸:今生投胎獲人生、今生巧降中國土、今生幸修真善忍。朋友們,至少中國人三幸佔兩,你不修大法,但如何能反大法呢?迫害大法呢?果真如此,前兩幸都將是最大不幸。你們去查一查撒撕期間,是不 是迫害大法的惡警死的多?

網路作家張傑連在其《中共的死亡過程》中深刻的分析道:「也許至今不清醒的或是放不下那點利益的個人和團體,甚至還想去救一把中共。其實就像走近黑洞一樣,進去後,什麼都出不來了。中共在滅亡的過程中也就是形成這樣的一個無底洞,天上在清除邪靈垃圾,地上也是同樣的標準在清除邪共,一切人與物,凡是選擇與中共同流合污的就被黑洞吸進去了。這是生命的悲哀,換句話說,也是對未來地球的大清倉。」「『九評』就是把世界小心的堅定的清濁分開,好留壞滅。為什麼說未來人類是無比的美好,其中一個因素就是真正的不想當人的人都隨共產邪靈永遠的消失了,連輪迴的機會都沒有,地球變得真正的乾淨了,想做人的人可以真正的不被邪靈誘惑毒害的做人,那樣的人就自然的回歸到做人的最佳品質,精神道德徹底淨化,這樣 的人類能不美好嗎?」

天滅中共,無人可擋。自虐是邪惡2006年唯一的生存狀態,如果你還堅持邪惡的話。自盡和自盡後的償還將接踵自虐而來。而在時空還繼續慈悲運轉的現時,法輪功弟子反覆勸善的當下,面壁悔過、退黨自新是諸位受惑於邪從隨於惡者2006年唯一正確的生存狀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