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中共殘酷暴行推向國際舞臺

作者:甄欣 發表:2006-01-15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為什麼用「一首歌」轉化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又要把「同一首歌」推向國際舞臺,其實它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回憶我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時,每天早上都安排固定時間唱,特別是每當有人轉化時惡警和猶大共同必唱的就是「同一首歌」。後來我又被非法關押到張士勞教所,剛上二層的轉化小樓,在走廊裡背包還沒放下就讓唱「同一首歌」。來到瀋新勞教所,每天也都唱「同一首歌」,但我們堅定的法輪功學員從來都沒唱過,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和中共惡黨唱「同一首歌」。

為什麼中共會這樣精心安排呢?後來看了九評才明白,原來中共砸爛寺廟,把僧人趕出寺院遊街示眾;鎮壓法輪功,用百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目的是讓我們放棄對神的信仰,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讓人們和它唱「同一首歌」。

這個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無法無天。這赤裸裸暴露出它那貪婪,無恥、凶狠、流氓的本性。如果都信神就沒有人信它這個惡黨的了,如果都信真、善、忍,就沒有人信它的謊言了。那它就垮臺了,所以為了維護、穩定它的政權,江氏流氓集團與中共就發動了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妄圖用暴力、高壓、日夜不讓睡覺、電棍、體罰等等酷刑,改變對神的信仰,然而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真正的法輪功學員、真正有正義良知之士,誰也不會和惡黨唱「同一首歌」。

中共破壞民族文化的過程就是建立黨文化的過程,也是除去信仰神的過程,因為傳統文化中所具有的天、道、神、佛、命、緣、仁、義、禮、智、信、廉、恥、忠、孝、節等等和黨文化是背道而馳的,而惡黨具有的邪惡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和傳統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它怎能允許傳統文化的存在,所以才有三教齊滅、斬草除根,才有群體滅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暴行發生。

中共為什麼用「同一首歌」轉化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又要把「同一首歌」推向上國際舞臺,其實它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現在中國,中共發瘋似的讓人唱「同一首歌」,而且它還野心勃勃把這一首邪惡的歌推向世界舞臺,企圖得到更多的人讚同和支援其對善良的中國人民行惡,更利用這首歌來改變人們對神的信仰,而迷信於中共,達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這就是中共為什麼要把這遭殃歌「同一首歌」推向國際舞臺的真正原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