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世界中的覺醒 ——淌血的心,浸透淚水的告白

作者:正心 發表:2006-01-17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謝謝你!

我的內心啊,是多麼的希望你--能聽我把話說完,但是,我又不能強求你。

我不是要宣講什麼道理,我只是想談談自己曾經歷過的刻骨銘心的感受和感想,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中華民族的血脈連著你和我,你有觸及內心的感悟,應該告訴我;我有震撼靈魂的所得,也應相告於你。

今天,我就站在一個人的角度,把自己千慮萬慮之所得坦誠相吐。否則,我寢食難安,愧對同胞,愧對天地良心。

從小學、初中到高中,到軍營,一路走過來,我覺得自己對人生、民族、國家、社會的發展、人類的發展等等方面有一定的認識。我把學校裡學到的東西都當成了真理,當然這是不知不覺的,這不是有意識的,是很自然的把學到的東西當作了真理,然後用學到的東西去認識這個世界、去指導自己的行為。

電影電視裡演的、報紙上登的、學校裡學的,好像是很自然的,我不覺得是誰在強迫著我接受,好像就是自己在主動學習,很自然的。所以,對我來說,不論是書本上描述的,還是電影電視裡生動展現的,我都把它們當成了真實的、全面的事實。這就是歷史,這就是中國近代史的真實全貌。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鐵的事實,這還有懷疑的嗎?我也從來沒有懷疑過、也從來不敢懷疑。黨還有錯嗎?這個問題真的是連想都沒有敢想過啊。對黨的深厚感情,我甚至感到是天生的。我太幸福了,我是一個中國人,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最幸福。很多國家的人民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還在受著剝削和壓迫,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我們要解放全人類呀。我對黨真的是一顆紅心、一腔赤誠啊。我敬愛自己的黨和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我崇拜英勇無敵的人民解放軍、浴血抗戰的八路軍,我敬仰黃繼光、董存瑞、江姐等等無數的革命先輩。我遺憾自己沒有趕上那個時代,如果遇到戰爭,我也會像他們那樣去流血、去戰鬥、去犧牲……《黨啊,親愛的媽媽》、《血染的風采》以及紅太陽系列歌曲,我真的很喜歡唱、喜歡聽……

雖然黨內腐敗現象很嚴重,我也沒有懷疑過黨。我認為那不是主流,黨是沒有錯的,是個別人不遵守黨的紀律犯了錯誤。黨的政策沒有錯!

然而……

1989年的6.4學潮,無數的青年、學生到北京請願,要求民主、懲治腐敗,這是老百姓都知道的事。當然現在說起來很清楚,可在當時啊,我正在部隊服役,天天看中央新聞聯播,思想真的是被黨的喉舌牽著走,真的認為學生被利用了,真的相信了新聞上說的「這是一場動亂」,「暴亂」,真的覺得是自己的思想在分析、在思考。當看到電視新聞上那些暴徒燒軍車、毆打我們的戰士,我氣憤得坐不住,心中不解:怎麼會是這樣呢?連長當著全連戰士的面,憤怒的喊了出來:「開槍啊!」、「開槍啊!」,有次看新聞,看到一個部門執勤人員揮舞著棍棒驅打群眾,我覺得真解氣,直嫌打得不狠。他們在打,我在心裏使著勁兒,只覺得自己就在現場,覺得那個人那就是我,我與揮動棍棒驅打「暴徒」者融為了一體。事件平息後,新聞上宣揚的是人民軍隊高度忍耐,是文明之師、威武之師、仁義之師,我們的將士成了共和國的衛士。當時我很遺憾,遺憾自己沒能去北京平息「反革命暴亂」,沒攤上這份「光榮」。

回家探親,很多人說部隊開槍鎮壓大學生,坦克車軋人,我馬上反駁、理直氣壯的反駁,坦克車軋人?簡直是笑話,我們是人民的軍隊,是文明之師,我們來自老百姓、是人民的子弟兵,絕對不會向學生開槍!我百思不解:像這樣的謠言,人怎麼會相信呢?同時我也感到一種不可言狀、從未有過的痛苦,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親人啊,怎麼連自己的子弟兵都不相信呢?那時,我真的為老百姓感到悲哀,為自己的人民感到悲哀。我痛心,我的心真的好痛,刻骨銘心的痛,人民啊,我們的親人,你們到底是怎麼了?

咀嚼太深的痛苦之後,我漸漸恢復了平靜,唉,群眾嘛,就是覺悟低,就是容易被壞人欺騙。從心裏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群眾的無知,我認為老百姓太愚昧了,素質太低,真的沒有頭腦。還是自己有知識、有政治頭腦、有政治敏感性,覺得自己在部隊得到了鍛練,成熟了,理智了,真正的能辨別是非了。這幾年兵啊,真的沒白當。

後來,聽人說附近鎮上有人從那場血腥鎮壓中逃生,我有點驚異:還有這事?不可能。再加上是道聽途說,是第三者描述,我感受不到一點兒真實性,心想:哼,當時新聞上就有當場抓到造謠傳謠者的報導,最後都承認了是謠言……這騙不了我。

再後來一要好的親友說他的朋友89年6.4的時候,還是武警,在北京車站用槍掃射,候車室的門窗玻璃全給子彈打碎了,地板上都是血,是如何清除血跡的……說的那麼詳細、那麼具體,像真的一樣,我開始疑惑:這是真的嗎?這怎麼可能呢?這麼大的事怎麼能包得住呢?人怎麼會都不知道呢?我雖然不太相信,但這一次,我感到了底氣不足,我不再為戒嚴官兵辯護,我的心中被刻上了一個深深的問號。

2002年夏天,路遇一老戰友,他曾經是我最親密的戰友、最可信的知交。我們攀談著,他說:「現在政治氣氛不緊張了,同事們在辦公室能敞開心扉了。我們也經常聊起法輪功的事,我們都在懷疑電視上的宣傳。」談到6.4學潮,他說:「我辦公室的同事說他上過中央新聞,6.4的時候,他在北京當武警,他與幾個戰友被安排冒充學生、歹徒燒軍車,(為了掩人耳目,為了讓群眾相信,矇騙群眾)他們幾個剃成了光頭,新聞上還有他們的鏡頭……」

一霎時,我好像遭遇了九級地震、十二級颱風!

我呆了,我只能這樣形容,我的大腦一瞬間變得空空,我的思想哪經受得了這巨大的衝擊,我的大腦竟然反應不過來……

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年齡還不算大,對我沒有多大的心靈衝擊。聽老人講,好像是聽故事一樣,覺得那時的人有點可笑、不可思議。文化大革命,我真的認為是「四人幫」的錯,是黨撥亂反正,糾正了錯誤。同時我也想,中國經受了那麼荒唐的歲月以後,人們都會清醒了、成熟了。黨,經受住了考驗。我愛我們的黨,是黨領導中國人民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我已習慣了「聽黨的話,做黨的好孩子」,我熱愛我們的祖國,我崇拜把中國人民從萬惡的舊社會拯救出來的偉大領袖和偉大的黨。政治宣傳?在我思維裡還沒有這個概念,我太相信政府了,太相信我們的黨了。對黨的「光榮、正確、偉大」從來沒有動搖過。但這一次,老戰友的一番話,對我來說真是當頭一棒。

天哪!

我一直認為學生請願目的是好的,只不過是個別社會渣子趁機搗亂,善良的學生被利用了。萬萬沒有想到,原來這些燒軍車的歹徒是武警戰士化裝的,目的就是嫁禍栽贓善良的學生與民眾,欺騙老百姓,挑起仇恨,為血腥鎮壓找藉口。假如是一兩個戰士受不了群眾的誤解、攻擊而違反紀律開槍,這,我能理解。假如是一部分軍人擅自開槍,我也理解。這是他們個人的錯,不是軍隊的錯,不是黨的錯。但情況不是這樣的,真真確確就是一場策劃具體、佈置細密的罪惡陰謀,他們要幹什麼?他們要殺人、要殺學生啊,這是一場大屠殺啊。這個陰謀要牽扯到多少人,中央最高領導、軍隊的層層領導、眾多冒充學生的武警戰士、電視臺記者……

哎呀,我的大腦一下子亂了,我不敢想,不敢再想下去了,我受不了了。

天哪!這都是真的?!這是多麼龐大而又精心佈置的一場屠殺!我不敢相信,這場人類有史以來最陰險、最卑鄙、最毒辣、最無人性的屠殺竟發生在當代中國?!我不敢相信,我們的政府竟在製造一場謀殺案、一場屠殺案?!這殺人的劊子手就是我們的政府?!這可不是歷史故事,更不是杜撰。當我反應過來,我震驚了,我憤怒了,還有這樣對待老百姓的政府嗎?不止如此啊,老戰友還說他的同事曾經在數年後意外的遇見當年曾被「燒死」的共和國衛士。他們不是被學生、歹徒燒死了嗎?怎麼還好好的活著?燒死的是誰?我一下子明白了:燒死的是學生啊。我真的不敢想了,我最熱愛的國土上最高的當權者竟然做出如此卑鄙的勾當!如此喪盡天良的勾當!…… 我猜想:也許戒嚴部隊的一部分將士都被蒙在鼓裡。親友說,他的朋友用衝鋒槍開槍掃射學生的時候,是充滿了恨,他說學生曾用石塊砸他們、打他們,他們強忍著不能還手。現在下命令了,早等不及了……說的好像很合乎情理,其實,他們怎能想到用石塊砸他們最狠的,也許不是學生,很可能是穿著學生服裝、冒充歹徒的武警戰士!他們身臨其境也被矇蔽了。很可悲啊,成了劊子手手中的一個殺人工具,還渾然不覺。

一次網上聊天,好友說6.4的時候,她們那裡有個大學生從北京回來就傻了、瘋了。接著她說是嚇傻、嚇瘋的。別說是一個涉世未深的書生學子,就是普通的一個人,誰能承受得了那慘絕人寰、血淋淋的恐怖場面啊!

我好像從惡夢中醒來,我好像從陷阱中爬出來。心中的感慨啊,真不知用什麼語言能表達。總覺得自己很理智、很有頭腦,沒想到竟一直被當權者欺騙著、奴役著,還覺得自己有政治頭腦、有分辨是非的能力,誰知道被當權者、被劊子手利用了還覺得自己很清醒。從無形的精神桎梏中解脫出來,真難啊!把我的思想和靈魂解放出來、拯救出來,真難啊!我心裏不知該怎樣感謝這些幫助我的人。他們不是幫了我,而是救了我啊!愚蠢、沒頭腦的不是老百姓,而是我自己。自以為經過部隊鍛練、從部隊出來的都是有政治素質的、很有頭腦的,沒想到經過多年的部隊教育,辨別是非的能力還不如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

這段歷史不遙遠,我甚至覺得它不是歷史,彷彿就在昨天,就是身邊剛剛發生的事。可憐啊!多少人還蒙在鼓裡。然而更讓人想不到的是,這個謊言還不等歷史去澄清、還不等人們去認識,新的、更大的、更惡毒的謊言又製造出來了,它覆蓋了全世界。江氏一夥導演「天安門自焚」案欺騙全世界人民,製造各種殺人、自殺的慘案嫁禍法輪功,在國內挑起老百姓仇恨法輪功,為鎮壓製造藉口,真惡毒啊!看到被謊言矇蔽的人那種無理智的表現,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當年被謊言毒害的影子。當年我也是覺得自己很理智、很聰明,覺得中央新聞上說的都是真的,都是很客觀的事實,雖然學生、歹徒燒了我們的軍車,殘忍的燒死了我們的戰士,但我們的戰士絕對不會向學生開槍!坦克車軋人?更是荒誕不經,可笑啊,可悲啊,老百姓竟傻到這種程度。但是沒想到,真正可笑可悲的、真正最傻的人竟是我自己。

十年「文革」,我被矇蔽,偏面的認為是「四人幫」的錯,是黨糾正了錯誤。

89年的大屠殺,我被矇蔽,偏面的認為是當權者的錯,不是黨的錯。

99年鎮壓法輪功,我不清醒,偏面的認為是江XX一夥的錯,不是黨的錯。

幾年後,我看到了《九評共產黨》,我有點不能接受。我想到了89年6.4後,當人談起坦克車軋人時,面對真相的時候,我卻不能接受。那次的教訓太深了,我刻骨難忘!我不能再犯那樣的錯誤,不能再摔那樣的跟頭了。我開始冷靜下來,讀《九評共產黨》。我看了5遍,真是愛不釋卷,不是每一遍,而是每一次翻開書,都是一次思想的大清洗。讀《九評共產黨》,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開卷有益」。雖然覺得字字點中要害,無一句廢話,不過,我還是覺得《九評》談的太不具體了,應該再具體些,更徹底的撕破共產黨欺世盜名的畫皮,讓全中國的人都來看一看共產黨的真面目。

我清醒了,共產黨根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建黨80多年來,它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它是馬列邪教、共產邪教,它侵入中國,它用馬列邪教的「階級鬥爭」、 「無產階級專政」、「暴力革命」摧毀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文化,毀掉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道德,它想用流氓文化把炎黃子孫都變成忘記祖宗、背叛祖宗的流氓、不孝子孫,它想徹底毀掉我中華民族。現代的中國人怎麼了?道德大滑坡,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這社會到底是得了什麼「頑症」?我們都在抱怨,我們都在絕望,這到底是什麼「病菌」在作怪啊。海外學者辛灝年先生所講的「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真是一針見血啊,的的確確,就是馬列邪教、共產邪教禍害了中華!就是共產黨禍害了中華!

我的兄弟啊,我的姐妹呀,千萬不要錯把惡黨的利益當成了中國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惡黨不屬於中國、不屬於中華民族,也不屬於人類,現在全世界都在拋棄它。它是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教。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才會富強。

有人說共產黨很厲害,我說是共產黨惡得很厲害。古人講「百善孝為先」,我們中國人幾千年來都很重視孝道,共產黨卻能做到讓人不孝,讓人罵自己的爹娘、揭發自己的爹娘、與爹娘劃清界線;中國人知道爹親、娘親,共產黨卻教育你「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要把黨來比母親;中國人講良心,共產黨卻能做到讓人不講良心;中國人敬畏天地,共產黨卻能做到讓人「與天斗」、「與地斗」,戰天鬥地……共產黨的手段的確高明啊,它欺騙人、玩弄人的手段真的是舉世無雙啊。看看,它壞事做絕,卻能做到讓人高呼它萬歲;它禍害了中國,卻能做到讓人相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它在49年後把中國推入罪惡的最黑暗的深淵,害死幾千萬中國人,卻能做到讓中國人把它當成「大救星」;它迫害了你,卻能夠耍平反的把戲讓你對它感恩戴德;它害死了你,卻能做到讓你的兒女繼續為它賣命,認賊作父……

我問爺爺,地主壞嗎?爺爺說咱村的地主可是大好人啊。爺爺跟我講過家族歷史,祖上逃荒要飯,在所謂的「地主」家的房子裡一住就是10多年啊。我說,人家對咱恩重如山啊,為什麼要鬥人家啊,為什麼要逼得人家沒法過、家破人亡啊?我也問過很多人,你們村的「地主」壞嗎,剝削農民了嗎?都回答說,他們都是很好的人啊,不但沒剝削人,還幫助窮人。這就是身邊的事實。但共產黨要我們鬥,我們就跟著鬥他們,我們明知道他們是好人,也要狠狠的批鬥他們。因為共產黨說他們壞,共產黨把我們改造成了它的工具。它讓我們斗誰,我們就斗誰,它讓我們罵誰,我們就罵誰。劉少奇當年是國家主席啊,他威信很高啊,毛澤東都說「三天不學習,攆不上劉少奇」,我們都說劉少奇好。然而等到共產黨說劉少奇是叛徒、內奸時,我們就毫不懷疑的高呼打倒叛徒、內奸劉少奇;文革後,共產黨又說劉少奇是冤枉的,是好人,我們又跟著說劉少奇是好人……共產黨完全操縱了中國人,它說你的父親是反革命,你就站出來揭發、與自己的父母劃清界線;它說中國傳統的、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都是封建糟粕,你就「斗」志昂揚的去批倒批臭;它說世界上其它民族還在受著剝削、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你就相信,覺得我們中國人才是最幸福的人……再看今天,99年之前,很多電視臺都宣傳法輪功好啊,老百姓都去學啊,一看《轉法輪》,真是好書啊,短短几年,煉功人數迅速增至上億人。99年7月,共產黨突然說法輪功是反人類、反科學的,當成敵人殘酷的鎮壓,許多人想都不想,就跟著共產黨揭批法輪功。人啊!經歷了這麼多血的教訓,為什麼還不清醒?共產黨說的話,我們為什麼那麼相信呢?共產黨一說話,我們怎能馬上就放棄自己的一切判斷力?我們太傻了。想想,我們到底是在為自己活著,還是在為共產黨活著?!

農民幫共產黨打下了江山,然而,等到它掌權之後,它是怎麼對待老百姓的?是老百姓當家作主了,還是被共產黨壓得不敢說話了?共產黨為了利用農民幫它打天下,說要給農民土地,它兌現了嗎?咱中國老百姓好好想一想啊,日本鬼子來了,它都不敢搶走農民的土地,國民黨也沒有霸佔農民的土地,而共產黨當權了,它是怎樣對待農民的?農民是吃飽了還是餓死了?有人說,改革開放,人民生活不是提高了嗎?我要說,是共產黨閉關鎖國,不讓我們看到世界發展形勢,編造一套套謊言教育我們: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那些資本主義國家的人民還在受著剝削、受著壓迫,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多少篇課文的中心思想都是些什麼形容資本主義制度的黑暗等等,其實人家過得不知比我們強多少倍。我們才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呀。共產黨差點把我們騙死啊!日本侵略中國,屠殺中國人。我們都在恨日本鬼子,而共產黨不顧百姓死活,大搞運動,殺了幾千萬人,又餓死三、四千萬人,這是個什麼數字,這比日本鬼子屠殺我們中國人要多幾倍,我們該不該恨共產黨呢?什麼是改革開放?說白了,是因為社會主義行不通了,要用「資本主義」制度救中國、拯救貧窮的中國人民,引進「資本主義國家」的先進科學技術來發展中國。真的是這樣啊,人民生活水平的暫時提高,能說是共產黨英明領導的結果嗎?能說是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嗎?再想想,改革開放到底是誰富了?錢不是都到了貪官的手裡了嗎?咱們多少工人被解雇下崗,生活不下去,多少農民有冤難伸,上訪告狀都要被威脅、迫害。改革開放誰受益了?是當官的受益了,是共產黨的各級官員受益了,咱老百姓掙個錢多不容易啊、多難啊。咱老百姓用血汗錢養活了共產黨的幹部,而共產黨幹部卻像吸血蟲一樣想吸乾咱老百姓的血。

有的老人說,毛澤東時代,人心多好啊。可憐的人啊,難道你真想回到毛澤東時代,吃食堂,割資本主義尾巴,搞運動,搞階級鬥爭,天天背語錄嗎?那時候的人心好嗎?有人說毛澤東時代人不敢貪,其實老百姓哪裡知道,當年,毛澤東是中國最大的貪官呀,「文革」結束時,單毛澤東的稿費就有近兩千萬,鄧小平下令全部凍結,換現在,那可是幾個億啊。那時候,老百姓學的都是「語錄」,全中國的書,幾乎都是老毛的,他卻在收錢?他能收錢嗎?很多老人看到當今的敗壞社會,回想共產黨掌權後的所作所為,他們卻感慨的說:「49年之前,蔣介石統治的時候,人心多好啊。 」我們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了。

我也開始反思我自己,本來,是父輩教給我做人的道理,然而到了學校,當我做了一些好事,受學校灌輸的毒害,卻要在作文中寫到「我想到了雷鋒」、「想到了…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是一名團員」,其實,我根本沒有想到這些啊!然而在學校,這好像成了一種模式。到了部隊,我憑著自己的良心,努力工作,破格入黨,又被評為優秀黨員,然而在大氣候下,在共產黨灌輸下,在事跡材料上卻要說, 「我想到,作為一名黨員……」我沒有想到這些啊,不是共產黨教育我這麼做的,在沒入黨之前我也是這麼做的、憑著自己的良心去做的。然而部隊領導也會說,「這是黨培養出來的好幹部」,真是豈有此理!共產黨到底教給了我們什麼東西?當我們不想鎮壓學生時,黨說「要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黨叫幹啥就幹啥,黨叫我開槍我就開槍。當共產黨要批鬥、鎮壓我的親人時,黨說「要與黨保持一致,要聽黨的話、聽毛主席的話」,我就去揭發、批鬥自己的爹娘,與爹娘劃清界線…… 太多了,共產黨教我的都是在關鍵時刻要放棄良心,去做共產黨想做的事。

曾是國民黨兵的很多老人說,共產黨為什麼能打敗國民黨?國民黨都不忍心打咱中國人,不想打咱自己的同胞,而共產黨不敢打日本,但打起中國人來卻心狠手辣。想想共產黨走過的歷史,真是這樣。共產黨殺起中國人真是心狠手辣,殺起自己的同志也是心狠手辣,為了權力和利益,對自己的同志下手、對自己的朋友下手一點兒都毫不手軟。

的確,共產黨邪惡得很厲害,它不管什麼良心不良心,它不讓你說你就不能說,你說就殺你;它讓你說誰好,你就得說誰好;它讓你罵誰你就得罵誰……順之者昌,逆之者亡。共產黨不厲害嗎?厲害。49年之後,中國人不是站起來了,是跪下去了,它像一座大山,重重的壓在13億中國人民的頭上,壓得中國人沒有了自尊、沒有了骨頭,壓彎、壓垮了全中國人的脊樑。

我們中國人都恨美國佬,這是我們自己在恨嗎?不是。是共產黨強迫我們去恨的。美國真的不好嗎?要知道,49年以前,共產黨可是宣傳美國是如何如何的好的,因為美國幫我們打日本。最起碼,我們中國人都知道是美國給日本放了兩顆原子彈,日本才投降的。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一個美國飛行員》,裡邊講的就是美國人來到中國打小日本嘛。美國哪兒不好?我想起來了,是因為美國侵略朝鮮,企圖侵略中國。當然這是共產黨說的,多少年了,我都沒有懷疑過。但是,真正的事實是什麼?抗美援朝,中國軍隊打的是16個國家組成的聯合國軍(其中包括美國)。難道是聯合國要侵略中國嗎?不是。真正的事實是,共產黨國家北朝鮮侵略了南朝鮮,聯合國派兵維持和平。是中國共產黨派兵幫助北朝鮮打擊聯合國軍、幫助北朝鮮侵略南朝鮮。這才是事實的真相。抗美援朝勝利了嗎?北朝鮮侵略軍最後不是退回三八線了嗎?中國軍隊傷亡近百萬,是傷亡最慘重的一方啊。同胞們,想一想啊,這樣的事太多了,共產黨讓我們斗劉少奇、我們就斗;共產黨讓我們批鄧小平,我們就批;共產黨說林彪是叛國、飛機沒油掉下來的我們就相信,認為林彪摔死活該;共產黨又說劉少奇好,我們就又跟著說好;共產黨說89年6.4是暴亂,我們就說學生不該燒軍車、燒死解放軍;共產黨說法輪功壞,我們就跟著說法輪功壞……我們不能被共產黨牽著鼻子走啊,我們要學會用自己的大腦思考問題呀。

今年,我遇到一個做小生意的,我跟他講6.4坦克車軋人,他說他就在場,接著他說煉法輪功的在北京死的還少嗎?可惜他害怕,不敢往下說。最近,當我得知,89年 6.4學潮,很多武警、戰士穿便裝數人一組,捕抓學生,裝進袋子,投入黃河,活活淹死約千人;當我得知,2000年在天安門請願的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送往七里渠附近的看守所,警察把所有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監號輪姦,並逼迫所有男性法輪功學員在場觀看;當我得知,2005年底河北警察何雪健在派出所公然強姦女法輪功學員……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蒼天啊,為什麼要造個共產黨出來?!

共產黨不滅,天理何在!

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一腔憤怒之火如火山將爆發……

我從不罵人,我也不喜歡罵人。然而此時,我卻難以自控,我衝動的想罵娘-- 罵這個禽獸不如、比蛇蠍還毒的共產黨!罵這個沒有一絲人性的共產黨!罵這個比強盜還強盜、比土匪還土匪、比流氓還流氓的共產黨!罵這個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萬惡的共產黨!

我幾乎不能控制自己,我告訴自己,要忍住啊,我不能罵髒話啊,但心裏已經罵了出來……

我太衝動了,我衝動的痛恨曾經幫共產黨行惡的一切人,我衝動的難以原諒那些對惡黨忠心的先人和現在的人……

平靜平靜自己的心,我突然發現,自己錯了,80年來,無數的為惡黨奮鬥的先人,雖然他們可悲的被惡黨所欺騙、所利用,雖然他們給自己的生命造下了深重的罪業,但他們都是受害人啊,真正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啊。我忽然覺得自己的容量大了,心胸寬廣了,我沒有了對人的仇恨,惟有誅滅共產黨邪教的正氣貫沖於胸。我的先人,如果你們在天有靈,地下有知,那就趕快脫離共產黨這個反天、反地、反人類的邪教吧!

回首人生路,我好痛悔啊,我為生命中有過黨員的歷史而感到羞恥!這生命歷史中最骯髒、最不光彩的一頁誰能替我抹去啊!

也許,你會說我是在反共。什麼是反共?就是反對共產黨。共產黨對中國人民、對人類犯下了滔天罪行,它不該遭到人的反對嗎?不該遭到人的譴責嗎?每一個有良心的人,都會反對它。這有錯嗎?

幾年來,有個問題我一直想不通,就是共產黨為什麼能欺騙了全中國的人?那麼多的人為什麼就輕易的上了它的當?跳出圈外回首自己走過的路,經歷一番艱難痛苦的反思,我一點點的清醒了。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切渠道灌輸的都是共產黨的偉大,所以我也就不覺得是共產黨在給自己灌輸它的邪惡東西了,電影電視裡演的、報紙上登的、學校裡學的,好像是很自然的,不覺得是共產黨在強迫著自己接受,好像就是自己在主動學習,很自然的。就像我們祖祖輩輩到學堂裡讀書、到私塾去讀書一樣,我到學校讀書,這沒有區別呀。然而我哪裡想到自己已經陷入陰謀家的陷阱中、陷入陰謀家精心佈置的一步步有目的的安排中,惡黨對我們進行了具體的洗腦、灌輸,可憐我們一點也感覺不到。共產黨就是這樣改造我們的思想的,我們卻把它灌輸的一切當成了真理。學校老師說,歷史的車輪是向前走的,我相信了。但我也常常想,就如一個人,他在往前走,但前面如果遇到泥淖、萬丈深淵,再往前走的結果是什麼?不能因為這句話連前進的方向也不去辨了,不能用這句話來掩蓋我們的過錯,在錯路上繼續走下去,更不能用這句話為一切不正的潮流、一切邪惡行徑作開脫啊。

從小到大,一步一步,我學到的都是共產黨灌輸的東西。

因為我在成長,所以我也就順理成章的認為自己是在漸漸的成長,是在漸漸的認識世界,是自己的大腦在思考問題。我不覺得是共產黨在誤導著我、在腐蝕著我的心靈,感覺不到是共產黨強行霸佔了我的大腦、控制了我,讓我想它所想,行它所行,從而成為它的工具、成為它的一個分子,完全沒有了自己。共產黨真是高明啊,把我改造成了它的一個工具,我竟絲毫覺察不到,我還覺得是自己的思想在想,還覺得是自己在分析、思考問題、判別事物。

怎麼會是這樣呢?我想通了,人的行為是大腦所指揮的,共產黨就是鑽了這個空子,大腦在指揮人,那我就首先控制人的大腦。怎麼控制的?人生下來,大腦是空白的,後天裝進去什麼就是什麼,那我就打倒一切,不讓你有機會灌進別的理,強行往裡灌我的東西,只信我共產黨,只有我講的才是唯一的真理。

人中有句話:有比較才有鑒別。有了黑與白的比較,我們才知道什麼是黑、什麼是白。然而共產黨是怎麼做的,它牢牢的封閉住我們,根本不讓我們有辨別的機會。我們聽到的、看到的,很自然的覺得是方方面面的很具體的、客觀的,其實都是一個聲音,都是共產黨的喉舌所宣傳的。我們的思想和行為都在圍繞一個聲音、在其枝枝節節中思考、運作。有人說,謊話說一萬遍就成了真理,而我們更可憐,根本就是在謊言中長大,在謊言中活著,隨心所欲的被共產黨玩弄著。共產黨執政以來,摧毀了一切民族文化後,中國還有文化嗎?有,就是共產黨的謊言文化。共產黨就是要把人騙到死!讓你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共產黨80多年的歷史,無數次的運動,無數次的手段,要不是當事者揭露出來,共產黨做的可謂天衣無縫,你能說共產黨的手段不高明嗎?正因為我們活在謊言中,所以才不敢相信共產黨會有那麼壞。我們用人的正常思維去衡量共產黨,怎麼也看不透,「哪有這麼壞的政府呢?」其實,共產黨的壞不是我們用人心能想像的。因為共產黨它不是人,它的邪惡是超乎人的正常思維。我們哪能想到天底下還會有這麼大的謊言?我們哪能想到還會有謊言構成的國家?想想,生活在共產黨的謊言世界裡,我們都是用謊言在思維,在看不到真理的情況下,徹底否定謊言,就是徹底否定自己。人,能夠腦袋空空的活著嗎?那還怎麼活呀!由於共產黨用謊言把我們的大腦塞滿,先入為主,當有人把真相告訴我們的時候,當我們義憤填膺、旗幟鮮明的去維護謊言的時候,我們真的感到是自己理性的判斷,是在維護真理。可笑嗎?當我們看不到真相的時候,都在笑別人,其實真正可笑、可悲、可憐的正是我們自己。教訓太多了,為什麼非要等歷史走過了之後,我們才去認識呢?

我看到一些大學生,把共產黨灌輸的東西都當成了真理,我的心裏很難受。正如我當年一樣,覺得自己聰明,有知識,有頭腦,比老百姓的辨別是非的能力要強,其實,我太傻了,我哪裡曉得共產黨歪曲歷史的本領有多高,哪裡曉得共產黨的說謊本領有多大。天真可愛的學生們,要用自己的頭腦去思考問題啊,別把謊言當成真理,別把豺狼當成神靈去拜啊。

現實生活中,我曾遇到過這樣一種情況,某人的品性不好,周圍的人當然都瞭解他,為了讓他的孩子明辨事理,有人真誠的告訴那個人的孩子,「你的父母哪方面不好、哪些事做的不對」的時候,他的孩子卻震怒了,痛恨這個人污蔑他的父母。周圍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而這個孩子卻認為大家都是在騙他,在罵他父母,在挑撥、破壞他的家庭。對這個孩子,讓我們說什麼好呢?其實,仔細的觀察觀察周圍、觀察觀察自己,我們跟眾多的人一樣,都會犯這個小孩一樣的錯誤,都有過像這個小孩一樣的衝動、感情用事、不理智和偏激。不錯,我們是相信自己,但別人也是相信他自己呀,我們為什麼不能冷靜下來綜合分析分析呢?哪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哪個父母會對自己的孩子說「這件事我做的虧良心,那個事我對不起人……」?在孩子的眼中,父母永遠是正確的、永遠是好人,爹娘對自己多好啊!其實,何止是這些呢,在家庭的熏陶之下,父母心中的好惡不知不覺中也灌輸給了我們,而我們卻很少懷疑自己的父母說的對與錯。小事能說明大道理啊,古人都講「兼聽則明,偏信則暗」,多聽聽不同聲音,才能分辨出哪個聲音好聽、哪種聲音不好聽。在真與假的比較中我們才能去認識哪是真理、哪是謊言。

別人談論英國不好、日本不好……我們不會衝動;別人談論其他黨派不好,我們不會衝動,那為什麼一談共產黨不好,我們就不理智了呢?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同胞,當你看到《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的時候,先不要衝動,先把共產黨拋到一邊去,「 共產黨跟我沒關係」,不帶觀念地把它當成平常的一本書去看一看、讀一讀。

其實,我也有頑固的一面,看了《九評共產黨》,我怎麼也抹不掉頭腦中共產黨的「光輝形象」。我看重的是一個「理」字,沒有足夠的證據,我是不敢輕信的。我相信了這個,還不相信那個。我為什麼這麼固執呢?為什麼不能一下子徹底否定它呢?為什麼非要等一個個真相出現了,我才去相信、才去接受呢?記得我第一次讀《九評共產黨》,讀到共產黨要滅亡之類的語句,我接受不了。現在,隨著一個個真相的大白於天下,我思想中的謊言物質也在不斷的銷毀,我明白了,像共產黨這樣壞的東西就不應該再存在。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我對政權不感興趣,我也不會把共產黨員當成敵人,因為他們是我的同胞,我的兄弟姐妹,我只是想告訴同胞們,不能再被共產黨騙下去了,不能再跟共產黨走了,這個馬列邪教要把我們中國帶向何方?要把我們的子孫帶向何方?不敢想啊!說句實在話,人生世間,誰不想追求幸福的生活?誰不想讓孩子們有美好的未來?這沒有錯。所以,我們盡可以去為自己的理想奮鬥,盡可以去為能過上好日子去拚搏,我們可以去當官,我們可以去賺大錢,但是為什麼非要與這個惡黨為伍呢?非要抱著這個惡黨不放呢?退出吧,退出這個惡黨吧,我欽佩那些能站出來的勇敢者,但更多的化名退黨者也同樣偉大啊。化名只是形式,而與惡黨決裂的心,天地可鑒!日月可鑒!

知道嗎?2005年,有近700萬中國人在網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這些人才是真正的聰明者,共產黨做了這麼多壞事,上天怎麼會不滅它呢?共產黨滅亡,是它咎由自取,罪有應得,但咱們老百姓為什麼要當共產黨的陪葬品呢,所以趕快退出才是啊。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從遠古到今天,這條天理從來都沒有變過。脫離邪黨,遠離罪惡,這本身就是了不起的向善之舉啊,對一個走向毀滅的生命來說,這了不起的善念就是生命得救的見證!得到的將是什麼呢?何止是「絕處逢生」、「死裡逃生」這些人類的語言能形容得了的。

最後,以貴州境內發現的億年「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斷面所驚現的6個字來結尾吧:

中國共產黨亡


( 謝謝你對我的尊重,耽誤您的時間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