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50元假幣搭上一條命

發表:2006-01-17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發現前日買熟食被找回的50元錢是假幣,昨日下午2時許,陳峰(化名)來到瀋陽市瀋河區南通天街48號信德瘦肉烤腸店,與店主李某發生爭執。隨後離開,而再次返回時,陳峰和三四名「哥們兒」手中多了錘子等工具,惱羞成 怒的李某抽出尖刀揮向幾人陳峰當場死亡,另一人入院手術。   「那人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吐血,腿抽動了幾下就不動了……」下午3時許,記者趕到現場時,死者的屍體就在距離該店門口3米處,一名目擊者捂著嘴,哆哆嗦嗦地描述著半個小時之前死者的最後一個動作。下午3時45分,屍體被殯葬車拉走。   「老李殺人了?不可能吧?那麼老實的人,賣香腸可熱情了!」附近居民齊大媽跺著腳說。旁邊的市民也都表示烤腸店老闆李某是個熱心人。   旁邊一家熟食店店員向記者講述了當時的情況:「下午2點多,老李家來了四五個人,手裡拿著棒子、錘子開始砸店,大門的玻璃一下就被砸碎了,好像是因為老李找了他假錢。幾分鐘後聽老李大吼了一聲,隨後一個人用帶血的手捂著左耳朵跑出來,另外3個人踹開門就跑了,最後一個人捂著腰,出來走了幾步就倒下沒氣兒了。」   據目擊者介紹,殺人的老李並沒有逃跑,有人報警後,距事發地僅50米遠的大南邊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老李帶走,並在現場發現一把刀和一把錘子。   大南邊派出所所長韓志軍告訴記者,店主李某已經交代,陳峰認為店員找他的50元錢是假鈔,李某拒絕承認,雙方發生爭吵,陳峰便找來了三四個人,又回到店內,結果,李某手持切香腸的尖刀,將陳峰和另外一人刺中,陳峰當場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