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曝中共謀殺高智晟罪證

作者: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6-01-18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牌照顯示,前日跟蹤高智晟的一輛車就是參與謀殺凶手車之一,至此,中共已經公開向全世界人民公開宣戰,緊急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各社會正義力量一起來討伐中共公開的謀殺行徑,救援高智晟律師。

大陸維權人士趙昕通過網際網路向海外發出一封緊急簡訊。據透露,內容是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先生的簡訊急報,趙昕抄錄如下:

高智晟簡訊:
今天晚上22點24分,我駕車正常高速行駛時,前面的一輛車尾部牌號被報紙蒙著的小車突然急剎車,非常明顯是故意製造是我「惡意」撞他們的車的事故!我拚命剎住車後,兩車之間
的距離不到一公分!我下車後,因其尾部牌號看不見,我就走到前面去看對方的車牌號,對方突然猛然啟動車直直向我撞來!我的躲閃速度神奇的快!由於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在對方車的引擎蓋上留下了我的右手印!我猛然地躍上路旁花園!對方在猛然倒車逃離時,蒙在車尾部牌號上的報紙竟意外脫落,露出了京EB8233 的車牌號!現場始終有一輛神秘的軍車!

請速幫忙將此消息發在網路上!
差一點被撞死掉的高智晟。
2006年1月17日
趙昕註:剛才多次給高智晟律師打電話,都處於忙音狀態。

神祐高智晟,危急中高智晟經歷「急剎車 、急躲撞、急記牌」的奇蹟,不僅避過中共暗殺,而且上天在第一時間無可質疑的暴露真凶身份,真乃天滅中共也。高律師記下的這個「京EB8233 」正是高智晟曾經在12月31日一文「今天跟蹤我的車增加到九輛」提到新增兩輛車中的一輛,「兩天前,在我外出時每次跟蹤的車輛由原來已形成規律的四輛突然增至七輛,並有『奔馳』『寶馬』豪車加入。這一剛剛刷新的記錄又被打破,今天我外出時跟蹤的車輛達到九輛。……這不,在原來外出時跟蹤的七輛車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京FF6034』及『京EB8233』兩輛」。(http: //www.dajiyuan.com/gb/5/12/31/n1172610.htm)

事實已經很清楚了,跟蹤人員直屬羅干,羅干已經瘋狂,決意要玩火。圖謀再次製造類似「天安門自焚案」的謀殺陷害。這次羅干的意圖很明顯,製造車禍,殺人滅口。只要有一點撞車跡象,不管傷沒傷,他們就會活活把高律師謀殺,得手後再偽造嚴重車禍現場,然後用各種藉口抵賴,比如找來替罪羊說是酒後駕車肇事等等。完全在他們的控制之下,根本就很難找到證據,西方政府為利益很可能軟弱,迎合中共,藉口不能以猜想定性,遲遲不介入,這邊反正人已經搞掉了,中共只要硬拖亂賴,抵過一陣時日,就能解套了,好陰險,好毒辣的羅干。

中國,全世界的正義人們該清醒了,這樣的一個邪靈黑幫還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地方嗎。難道要等高律師真的不測,我們才醒來嗎。按現在的情形,要徹底營救高智晟,就是全民行動起來,動員社會一切力量討伐中共,暫且放下信仰理念的不同,同心協力劍鋒一起指向邪惡中共,全來「三退」,力傳「九評」,配合天象,速滅中共,也是為每一個人迎來長久的平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