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與中共唱同一首歌 毛阿敏、譚詠麟們危險

發表:2006-01-18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同一首歌》成為一個話題廣為議論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這樣的事情似乎從來沒有過。因為只要譴責中共,就沒有我不能說的話題。
實在是我對這首歌沒有一點印象,竟然不知道一句歌詞甚至音樂是怎麼拐彎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實在不太明白,人們為什麼要跟一首似乎「很好聽」的歌過不去?看了好幾天,我終於知道:這是1990年北京亞運會上唱紅的統戰歌曲,這是向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心靈攻擊的洗腦歌曲。於是我找到了要說的話。

老話一句:中共太邪惡了,不是出於自私和怯懦,怎麼可以在《九評》揭中共邪惡、邪靈和邪教之地上流氓本質之後,還跟中共唱同一首歌?想想吧,1990年,那時候六四屠殺後的槍聲還有餘音,中共卻用旋律動聽和歌詞動情的歌去誘使人們忘記六四的槍聲,太邪惡了!再想想,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無論男女都要被迫袒露胸脯和生殖器遭受攻擊,身心痛苦時無奈被迫「轉化」,竟然還要唱這首歌,這無疑是傷口上撒鹽,是心靈上捅刀子,是讓人徹底賣心給魔鬼。真太邪惡!

中共在過年的時候,在海外跟新唐人唱對臺戲,也就是說跟法輪功努力挖掘和復興的中華盛唐文化對著幹,卻還要海外華人以為自己去觀賞這樣的晚會是「愛我中華!」,是「愛我國家!」,還有誰有如此邪惡?撒但?中共就是撒但!

都有七百多萬人三退了,覺悟者到了一個天定的臨界點,中共驟然之間就完蛋了。這時候面臨的就是對跟「這個黨」唱同一首歌的人的清算。由此可見,中共這時候在海外搞這個「同一首歌」音樂晚會,分明是在垂死之際拖更多人下水。海外華人有太多跟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所以要去唱這「同一首歌」,唐子不去說他們了(說也白說,邪者與中共惡配,惡者與中共邪合),我為歌星們悲嘆!真的就那麼需要錢?真的就那麼不明白中共是什麼陰物?

毛阿敏、李谷一、張國立、倪萍們危險啊!這是在拿自己的藝術生命開玩笑。中共垮了,這些人即使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還留在人間,那麼人民還願意在舞台上見到他們嗎?那時候他們上臺,人們想到這一刻,會噁心死了。

譚詠麟、陳慧嫻、張惠妹、齊秦、費翔們危險啊!也許這些港臺同胞,跟我一樣開始也不瞭解這首歌的背景,但他們一直是中共的統戰人士,對此他們並非一無所知。如果不是一塌糊塗,卻為了錢或者名或者別的什麼原因,現在成了中共統戰海外華人的文娛工具,成為了中共的附體,而附體通常被利用過後精氣血都會被吸乾,像植物人一般……這難道不危險嗎?

與中共邪靈唱「同一首歌」,就是在用音樂向海外華人作惡!
如此罪孽,人不治天治--雷劈、病襲、車禍……危險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