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與洗腦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6-01-19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還在等什麼?中國人還在等什麼?世界人還在等什麼?

中共挾持一個國家的專政之力,對一位全世界敬重的中國良心高智晟律師全家進行80多天的監視跟蹤後,終於失去了耐心,開始對高律師下謀殺毒手。

罪惡就這樣在世界人的眼皮底下不避人而且逍遙自在旁若無人的發生著,難道世界的文明規則真的就只是中共邪惡洞裡的擺設?難道中共真的就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想殺誰就殺誰嗎?這個世界文明真的就被中共邪靈抽乾虛弱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嗎?

還在這個世界上呼吸的人請你回答!

80多天的全天候的監視跟蹤,世界似乎默認了監視跟蹤這只是中共的飯後習慣而已。

然而高智晟心裏明白,「我能感到便衣的操縱者是群瘋子」。

世界在向後退讓,人們安慰自己:中共不會下毒手,因為它會失去中間道路的人群,就這樣跟蹤吧,中共就這樣耍賴。

但是為了安全,高智晟不得定期曝光公布「敵情」,冥冥中埋下了車牌證據。

這期間網路更有文告,警告中共決不允許觸及害命的底線,否則……

然而中共是邪靈,它不是人類一族,8000萬人都吃過來了,邪靈一族如何能具有人性。

車禍謀殺終於來臨,人類的一切理性的規勸對一群瘋子而言只是下半身的衛生用紙。人還能再退嗎?退進大海裡去嗎?

托神的護佑,高智晟避過大難,情急之中猶如神助,記下了凶手車牌號正合多日前公布的流氓便衣跟蹤車號。

可是人們還在天真,還不願意相信這真實的一切,還在請求真凶追查真凶,似乎這樣才是擺平什麼。這個善弱的世界就是這樣紳士般的對待中共流氓,成為了文明的生活方式:請真凶查一查同夥,同夥再揪出善民來頂罪,皆大歡喜?

人類為納粹時代人們對希特勒迎合而感到羞恥。可是60多年後,人類就又在上演更大規模的與狼共舞。

你看,中共羅干急不可耐的下毒手,卻陰錯陽差的比紐約中共的「同一首歌」演唱會早行了幾日。就這短短几日的差別,卻把一副全人類的道品圖絕妙的呈現於宇宙之間。

一邊是黃土地上中共對善良正義的公開跟蹤、監視、車撞、車沖、謀殺與未遂,一邊在世界文明的中心,即時高唱「同一首歌」,中西官賈雲集,黃白群體亢奮,好不熱鬧。真是為殺人狂歡,為殺人吶喊,為殺人歌唱,嗚呼,世界真的就是這樣和諧的嗎?

好個同一首歌呀,走進去的人們實際就是在和這樣的邪惡當局,這樣的大小流氓,這樣的殺人罪犯,這樣的黑邦亂黨,同聲大唱同一首歌。

請問在這個世界上還在呼吸的人,你能面對上帝擺在你面前的如此圖景,自尊依然的和又殺人又唱歌的中共流氓同唱出來人類最恥辱的同一首歌嗎?

神佛不在迷中,早已看清善惡,不僅多次幫助高律師逢凶化吉,而且就在人們即將進入無形邪籠與隱藏的獸靈同唱同讚殺人樂的前夕,把這樣的嚴肅的真相呈現給迷失的人們,就是像救高律師一樣的也拽你跳離凶邪,保得平安。

中共犯下大逆,挑戰人類的最後的道義,那就來吧,這個世界也要做一回男人!

羅幹這個人間最無恥的毛鼠,已經是火上皮毛,它的使命就是帶火鑽進中共的巢穴,一場天滅中共的導火索就在邪惡之徒的自毀自滅中點燃。

此時,人類同唱的應是「九評」,人類同呼的應是「退黨」,這一次,人類終將被喚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