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10大名牌香水最新排行

發表:2006-01-19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以來,香水總在世間男女中施展著浪漫魔法,它不僅是一種氣味,代表著每個人不同的特質、更是一種製造記憶的方式,所以許多人有收藏香水的習慣,將不論是過往、亦或是正在進行式的愛情小心翼翼地保存、甚至回憶。

  看點一:bijan

由名牌服裝設計師畢揚(bijan)調製,最昂貴的香水,木香-龍涎香系列,有濃郁而神秘的東方香味。 價格:2500元

  看點二:joy

由巴黎服裝設計師尚巴度(jean patou)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實能帶給女性歡樂。 價格:2000元

  看點三:tiffany

介紹優雅的歐洲風格,以茉莉與玫瑰香味為主,混合叢林基調。 

  1987年推出的芬芳花香-龍涎香系列香水。所含香精種類高達150種,是為了慶祝該公司成立150週年而設計的。前味:芬芳花香,含金茉莉、橘花、苦橘花、中味:紫羅蘭香系列,以鳶尾根、紫羅蘭葉、鈴蘭為主。後味:龍涎香系列,有白檀香、龍涎香、香草和岩蘭草。價格:1700 元

  看點四:opium

濃郁的東方香味,神秘而具誘惑力,聖洛朗公司(y s L)出品,每盎司175美元。

  看點五:chanel No.5 

1921年上市,「5」是夏奈爾女士的幸運數字,在其精品系列中,不論珍珠錶鏈、首飾,均以5為單位,其開瓶香味為花香乙醛調,持續香味為木香調,No.5的花香,精緻地註釋了女性獨特的嫵媚與婉約,每盎司170美元。 價格:1400 元

  看點六:diva

繁複的香味,適合最時髦和最浪漫的女人,由恩加羅(ungaro)公司出品。

  看點七:caleche

艾爾媚(hermes)的招牌香水,每盎司170美元。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前味屬清新-摩登現代香系列,包含佛手柑、檸檬、橙花油、旭浦鶴香,中味由茉莉、玫瑰、橘花、鳶尾、梔子花、伊蘭花構成,後味則主要是木香。

  看點八:arpege

艾佩芝(arpege):雅緻的花香味,同時散發純樸的氣息,由龍芳(Lanvin)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

看點九:shalimar

嬌蘭(Guerlain)的香水,有東方松脂味道。

看點十:ivoir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