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英著:高智晟吉人天祐 黑手黨惡貫滿盈

發表:2006-01-19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智晟元月17日晚險遭謀害。平時的盯梢車,改變常態而開在前面,用急剎車損招,意圖造成車禍。但高智晟迅疾剎閘犁地,只差一公分距離,就撞上前車尾部,他躲過一險。待他繞到行凶車前方察看車牌時,行凶車突然向他撞去,他本能地以手按到行凶車引擎蓋上,借反彈力又跳開險境。但他神智清晰,不忘去抓關鍵證據,趁行凶車掩蓋車號的報紙脫落時,記下8233這個可以作證的數字。最後,他在惱羞成怒、意欲再次行凶的特務面前,從容離去。

高智晟神勇機智的連續脫險行動,使我們想到景陽崗上的打虎武松。那只一心想吃人的老虎,使出了凌空竄下、腰胯一掀、鐵尾斜剪的三招,但都被武鬆化解,而最終斃於武松為民除害的拳下。這次高智晟車號在手,揭露了行凶車乃是「老相識」的中共特務車,使中共的黑手黨嘴臉裸露在世人面前,教育了對中共尚存幻想的人。他再為人民建一大功。但我們不應忘記,這一功又是他在舍生忘死中取得的。

此一事件為我們擦亮眼睛,使我們看到黑手黨的「萬花筒」:他們已經完全撕下「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畫皮,親手擊碎「憲法」、「法制」的肥皂泡。當權者的「親民」形象工程,御用文人的粉飾太平工程,統統是欺世盜名的豆腐渣工程。

中共惡貫滿盈,不僅招致人民的聲討,也遭遇體制內分崩離析的局面。高律師談到他接到的一個電話:「剛才第一次接到一位警察給我打電話。他說,高律師,我是跟你說的,也是給中間監聽的人說的,我就是警察。他說,我必須警告中間監聽的那些人,中國善良的警察和有力量的警察多的是。他說誰要是把高智晟律師怎麼樣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們就要把你抓回來,我們就有能力把你抓回來。他說高律師你聽著,我周圍有一群警察,每天都在關注你的安全。我聽了很感動。」

這件事很重要。它反映了中共各部門,包括專政部門,也存在健康力量。中共倒行逆施、聚斂錢財、蔑視人權、堅持獨裁的過程,正是他們體制中健康和正義力量接連不斷拋棄他們的過程。他們謀害高智晟律師這一舉動,等於自己為自己的墳墓挖開一方土!

真正的希望在以高智晟為代表的徹底拋棄中共的人民身上。對此,我們還有什麼猶疑嗎?

我們也要說:中國善良的百姓和有力量的百姓多的是。誰要是把高智晟律師和一切善良人士、正義人士怎麼樣了,只要你跑到地球有人的地方,我們就要把你抓回來,我們就有能力把你抓回來,不管你是常委羅干,還是部長薄熙來!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