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瘋了!中共正在竭力掩蓋這個大料

作者:李威 發表:2006-01-20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口皆碑」這在中華文化中是褒意詞,是說一個人干了很多好事,被眾人齊口頌揚,那是自發的,例如律師高智晟。「當婊子立貞節牌坊」也是豎起來一個東西,但那是自己豎起來的,是專門欺騙人用的,當今這句話成了中共獨享的專利。
高智晟在1月19日的紀實報導《當火車緩緩離開時 她們終於和周圍的人平等啦》中有這麼一段話令人不能不深思:「正如今天一位上訪的老人淚流滿面地控訴的那樣:「高律師,即便是你給黑社會交了保護費,他們也要做點事來讓你覺得收費是有點正當性的,這個制度的這群畜生,我們永遠養活著他們,他們永遠殘害著我們啊!把我的房產搶走50年啦!至今賴著不給,為了要求他們返還屬於我們自己的財產,竟多次被他們毆打、非法關押,我們憑什麼必須養活他們?」」

是啊,人民為什麼要永遠養活那些永遠殘害人民的共產邪黨呢?不但如此,永遠被殘害的人民還被逼去聽去看去參與它制做的對惡黨的歌功頌德,無休無止的稱它是「偉大光榮正確」,這不是精神強姦又是什麼?!

昨天,有朋友打電話告訴我,當婊子的中共藉著中國傳統新年,把在大陸給自己立貞節牌坊的東西拿到海外來了。晚會名字是《同一首歌》,也就是不但要全中國人民都同唱一首歌頌它的歌,而且還要讓海外的華人也認同歌頌它。然後再把假消息發回大陸,讓國內被矇蔽的百姓以為海外華人都挺愛共產黨的。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文化部發了命令:「就是虧本也要辦」,還從國庫撥款1000萬人民幣,選中「華美國際文化傳媒」(也叫世界華人娛樂傳媒)做主辦方,該公司的兩個老闆是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趙紫辰和林選棟。趙紫辰現在洛杉磯的SAN GABRIEL經營一個銷售婦女補品的商店「太太千金寶」。為了這場演出,趙在過去的一個多月時間內基本都呆在紐約。據透露,中共給了他100萬美元。他用房子作抵押,用現金租下紐約Radio City 這著名場地準備辦《同一首歌》演唱會。

高智晟說:「現今中國的權力壟斷集團,他們是這個社會無處不在的壞榜樣。中國的納稅人養活著他們、養活著他們的家人,養活著他們的七大姑、八大姨,也養活著他們的情人、二奶,連他們身邊那些肥碩的寵物的血管裡,都無不浸滲著無數正行走在上訪途中或被冤獄在老虎凳上的納稅人的血、汗和淚水。他們對納稅人作為人的基本尊嚴踐踏的劣跡可謂空全人類罪惡史記錄!」

據當事人揭露,《同一首歌》正是幾年來用以在精神上折磨「冤獄在老虎凳上的納稅人」的工具。極具諷刺意義的是,中共在美國物色的主辦人趙紫辰和林選棟,都是幾年前冒充法輪功學員以「法輪功政治庇護」身份留在美國的。趙紫辰在中國大陸是一個貪官,後來因為經濟問題逃亡到美國。現在日子好過了、安穩了,就想幫著中共幹點壞事了。

目前,中共耗費巨資在北美炒作《同一首歌》 演唱會。原計畫的三場已改為兩場,1月15日在多倫多演出後,計畫下週一(1月23日)在紐約演出。洛杉磯的那一場演出因為內鬥激烈被取消。部分原因是加州很多親共華僑、商人,都想拉攏中共當局承辦這個流肥油的演唱會,從中牟利。為此他們互相拆臺,甚至打了起來。趙紫辰和林選棟的老底就是這麼被揭發出來的。現在趙紫辰二人面臨違反美國法律,冒充法輪功學員以「法輪功政治庇護」身份留在美國。根據法律規定,他們的綠卡將要被剝奪,人將被驅逐出境,永遠不得進入美國。因為貪污好容易逃到美國,又不擇手段拿到永久居留權的趙紫辰怎麼能想到會有今天呢?

而中共如今急瘋了,有些演員知道《同一首歌》被中共用作政治宣傳和迫害工具,產生反感,不想參與演出。另外,殃視現在知道了趙紫辰和林選棟是以「法輪功政治庇護」身份拿到永久居留權的,在北京交代不了,立刻想毀約,讓其他眼巴巴要啃肥肉的人去做,但為時已晚,只有極力掩蓋他們身份的這一條路。但那些知根知底沒撈到好處的那些人怎麼能配合中共呢,那100萬美金可不是那麼容易賺的。讓他倆獨吞,沒門兒!

中共真苦啊!

(人民報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