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大的金正日

作者:王中陵 發表:2006-01-20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偉大」一詞,辭海不載。倒是在「偉人」詞條下,解釋道是:「偉大的人物;有大功績的人。」

金正日夠這個標準嗎?不但夠,且綽綽有餘。

偶而從書中翻出一篇從《參考消息》(2004-03-10)上剪下來的文章:《朝鮮領導人尊稱種種》。據文章介紹,眾叛親離的北朝鮮第二代領袖金正日居然擁有1,200個尊稱,如:偉大的領袖、天賜大將軍、世界著名的文學家、我們星球的衛士、敬愛的領袖、眾神之神、 21世紀的北極星等等。據說,這些令人眩目又令人作嘔的榮譽是「五大洲160個國家的要人」授予他以讚美他「非凡的人格魅方、出類拔萃的領導才能和流芳百世的豐功偉績」。平壤官方喉舌稱讚金正日是「一位擁有百科全書一樣豐富知識」的「哲學巨人」,是「一位文學、藝術和建築大師」、「人類最偉大的音樂天才」、「人類智能的化身」。據說,他還寫了數百本「歷史上獨一無二」的書。

這還不「偉大」嗎!

這篇文章還說:為了讓「偉大」的「偉人」、「全朝鮮人民的偉大父親」金正日深入人心,學校的學生們要背誦金正日的所有格言──通常是一些即興的講話,也就是貓呀、鼠呀、過河呀、摸石頭呀一類不無「急」智的信口開河。而且,據說,這些胡說中竟包含了「推動世界……一種偉大的思想」。不無遺憾的是,這些「偉大思想」的高度卻與他160厘米的身高成正比。話雖如此,但他卻擁有排名世界第五的110萬人民軍,不要說「武大」,這可是連「武二」也望塵莫及的。

「名」至實歸。至於功績,劉賓雁有一篇文章《金正日的流氓政權》,文章介紹了英國著名記者和作家賈斯柏.貝克的一本著作《流氓政權,北朝鮮日益逼近的威脅》。他對金正日的「德政」在書中有翔實的敘述。他認為,在所有共產黨掌權的國家中,北朝鮮在對人民實行思想控制和領導人的驕奢淫逸方面都是最突出的。金正日能夠擁有由100輛進口高級轎車組成的車隊。「後宮」佳麗都是經過特殊訓練、具有能使他得到最大滿足的性技巧的女人。他能花150萬美元從美國請來摔跤選手給他表演。當他要建造自己的好萊塢時,竟能夠從日本和其他國家把朝鮮裔導演和演員綁架來為他拍攝影片。他的酒窖裡收藏著10,000瓶法國名酒。他能從義大利把廚師請來為他製作皮薩餅。與此同時,北朝鮮的老百姓卻連肚子都吃不飽。在金「偉大」治下,北韓飢荒日甚一日,活活餓死的人達到300萬,佔人口的15%!

近日,這個「偉大」的「金太陽」訪問中國卻鬼鬼祟祟不敢示人。直至抵達兩天後,滿世界無人不曉了,我們可憐的耳朵才被告知其由張德江陪同遊覽廣州的消息。物以類聚,「大」的「偽大」呀,你這個鬼還要吸我們多少血才是頭?!

為了「餵大」金氏家族專制集團,50多年前,中國人犧牲了幾十萬年輕的生命。唯一的收穫,是北朝鮮人民半個多世紀的苦難。

若問「餵大」有無最直觀的「大功績」,網上有一幀從太空拍攝的朝鮮半島夜景圖。以三八線為界,南韓燈光如晝一片燦然,北朝鮮則漆黑一團,整整齊齊黑白分明如刀切一般。這功績「明」擺著,蔚為奇「觀」,足夠「瞧」的。這「偉大」還真夠我們學習一陣子的!

靠乞討,靠「輸血」,靠核訛詐,這龜兒子還能撐幾天?舊詩一首,是寫「偽大」的:

  鮮血凝成這一家,親離眾叛後庭花。
  六方未必延殘喘,二世茫然對暮鴉。
  核武誰憐增餓殍,遺癭兀自夢飛槎。
  招來鬼憤亡三八,百萬龍兵不護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