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歌詞爆《同歌》內幕

作者:方涵 發表:2006-01-22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海外重金打造的《同歌》晚會,在多倫多一開場就被譚詠麟的兩首歌曲點破了內幕,不能不令人驚嘆冥冥中「天滅中共」之威力。

1月15日多倫多《同歌》晚會首先出場的是譚詠麟,他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勾起人們學生時代回憶的那首《水中花》。有意思的是,這首歌一旦放在當前中共被退黨大潮解體、急於在海外以文化減緩華人對其的拋棄的背景下,《水中花》的歌詞可謂大泄中共底牌。

譚詠麟一開口就是:

  淒雨冷風中
  多少繁華如夢
  曾經萬紫千紅
  隨風吹落

對於一貫在中國橫行無忌的中共來說,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破空而出,揭開了中共是附著在中國和中國人身上的邪靈的真相,從而引發了浩浩蕩蕩的全球退黨保平安大潮。中共過去隨心所欲想整誰就整誰、整死你還要你的家人喊萬歲的日子,已被退黨大潮吹得落花流水了。

譚詠麟接著唱道:

  我看見水中的花朵
  強要留住一抹紅
  奈何輾轉在風塵
  不再有往日顏色

到譚詠麟在多倫多唱歌的時候,已有700多萬海內外中國人退出中共。其實在2005年11月份500萬人退出中共的時候,中共就知道自己成了水中花、無根草,靠「保鮮」強要留住中共在中國的那抹血紅已經徹底失敗。在「天滅中共」的天象下,血色中共所不知道的止是何時化為風塵,退出中國的歷史舞臺。

譚詠麟以一曲《水中花》活靈活現地表現出了中共的末日心態後,接下來馬上就是一首《披著羊皮的狼》。考慮到此次演出的背後老闆就是需要為自己粉飾太平、拖華人下水的中共,大家可以把《披著羊皮的狼》的歌詞中出現的「我」用中共來代替,「你」用華人來代替,馬上就能明白中共所說的「吻你」、「愛你」到底是什麼意思了。請看譚詠麟唱的這幾段歌詞:

  我(中共)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華人)在夢中驚醒
  我(中共)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華人) 你(華人)別擔心
  我(中共)知道想要和你(華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華人)總是感覺和我(中共)一起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
  ……
  我(中共)確定我(中共)就是那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而你(華人)是我(中共)的獵物是我(中共)嘴裡的羔羊
  我(中共)拋卻同伴獨自流浪
  就是不願別人把你(華人)分享
  ……
  我(中共)確定你(華人)就是那我(中共)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華人)是我(中共)的天使是我(中共)的夢想
  我(中共)摟你(華人)在懷裡,裝進我(中共)的身體
  讓你(華人)我(中共)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

行文到此,筆者不能不驚嘆這世界上的奇妙。如果說譚詠麟的紅遍中國其中蘊含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將來在某個時刻被中共利用的因素,冥冥中不願華人陷入危險的「正」的因素則利用那盡人皆知的歌詞,明明白白地告訴了世人中共到底要幹什麼。

問題是,譚詠麟聽懂了自己所唱的歌了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