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同歌主事者的建議---戴罪立功

作者:李心 發表:2006-01-22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國際貿易中,有時候某些國家會對特定的產品給予不正常的補貼,讓這些產品以低於該產品的正常價格銷往另一國,以致於嚴重損害該進口國的某一產業,這樣的現象就叫做「傾銷」。由於這是不公平的競爭,因此國際社會已大多立法禁止這樣的現象。

蠢中共在這次的海外新春「同歌」晚會上所使用的技倆,就是一種嚴重的「傾銷」行為,而且所要打擊的對象,正是已開辦三屆,並廣受全球歡迎與喜愛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由於新唐人的晚會太過純正優秀與發揚傳統,蠢中共擔心新唐人這樣的氣勢,總有一天會由海外影響到國內,破壞掉中共邪靈苦心經營了幾十載的文化破壞與道德淪喪的「市場」,於是今年竟然使出「傾銷」的惡招,想來個狸貓換太子,把假牌的晚會搞成正牌的,好把正牌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給比下去。

先不論蠢中共的這個晚會主題「同歌」本身所代表的人權迫害意義,就其運作形勢來說,蠢中共所採用的惡招,直接在金錢上的大量補貼,發下豪語說即使賠錢也要辦,這根本就是漠視市場法則的非法「傾銷」。再者,威脅利誘一些華人的影歌星,要他們如果日後還想在中國「市場」發展,就要配合「支持」與「參與」這樣的演出,如此的恐嚇勒索,與綁匪何異呢?

不過,蠢中共萬萬沒料到的是,當你所採用的是低賤的惡招時,願意來協助執行的,一定不是多麼光採的人,所以近日來連續爆出「同歌」晚會主事者的黑幕新聞,也就不足為奇了。

最後,給這些幫蠢中共執行「同歌」晚會的主事者一個另外的建議,就是不如來個戴罪立功。反正租場地的巨款都花了,宣傳與賣票的錢也都給了,原本安排的藝人也大多不敢來參加了,與其把晚會取消,一毛錢都拿不到,倒不如順勢而行,趁著前一晚同一場地新唐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才剛落幕,諸多演員與工作人員都還在紐約時,讓新唐人的晚會再加演一場。這樣一來,可還真是立下最大的功勞了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