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06年美國小姐出爐 華裔奪亞軍

發表:2006-01-22 2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2歲的奧克拉荷馬州佳麗珍妮佛 貝瑞 (Jennifer Berry),21日登上美利堅小姐後座。代表喬治亞州、有華裔血統的莫妮卡 龐(Monica Pang譯音)榮獲亞軍,第三名是阿拉巴馬小姐艾蕾莎 瓊斯 (Alexa Jones)。


奪得美國小姐冠軍的Jennifer Berry


有華裔血統的莫妮卡 龐(Monica Pang譯音)榮獲亞軍


冠軍小姐和她的父親



二十二歲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小姐貝瑞以優異的才藝表現贏得美國小姐的后冠。
貝瑞除了贏得美國小姐的榮銜以外,還有三萬美金的獎學金和一年的巡迴演講合約。貝瑞是奧克拉荷馬大學的學生,他在才藝表演的時候跳芭蕾舞,藝驚全場,給他加分不少。

莫妮卡 龐的父親是馬來西亞華人,母親出身喬治亞州南部一個小鎮,25歲的她有兩個哥哥。莫妮卡在南卡州長大,少女時期便開始參加選美比賽。一向成績優異的莫妮卡,後來在喬治亞大學主修消費者新聞,而且多才多藝,學習古典鋼琴10年、芭蕾舞13年。她在休閑時喜歡旅遊,曾前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歐洲等地,也喜愛觀賞和收藏影片,而且是喬治亞大學球隊的忠實球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