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預測"狗男狗女"明星本命年運勢

發表:2006-01-22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8歲「狗男」梁家輝

事業運:除了醉酒駕車不但挨罰還入牢外,2005年梁家輝事業也算不錯,接戲高達7部之多,頂著金馬、金像雙料影帝的金字招牌,2006年的梁家輝,將繼續是香港電影的中堅力量。
  愛情運:梁家輝是個百分之百的好老公,愛護家庭、疼惜老婆,2006年的梁家輝,愛情路上依舊與妻同行。

  宜:家庭穩定,才是男人打拼事業的堅強基礎。

  吉星指數:★★★★


36歲「狗男」木村拓哉

事業運:木村拓哉去年流年不利,先是《2046》中被批演技失敗,主演的劇集《Engine》也是口碑欠佳,不過他不僅人氣沒有下跌,反而被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男藝人」。2006年的木村拓哉將好運繼續。
  愛情運:木村拓哉和工籐靜香的姐弟戀當初並不被傳媒看好,但他們結婚5年,生了兩個女兒後,感情越來越好,木村拓哉還成為日本主婦眼中「最佳老公」的模範代表。

  宜:繼續笑傲小屏幕,進軍大銀幕

  吉星指數:★★★★★



房祖名

事業運:雄厚的背景和自己的實力房祖名兩者皆有,只要他有心成就一番事業,名與利只怕是手到擒來吧。
  愛情運:房祖名是出名的乖乖仔,有媽媽林鳳嬌的嚴格把關,丘比特之箭估計不容易射進他的心。

  宜:多發片,多出鏡。

  吉星指數:★★★★

36歲「狗女」莫文蔚

  事業運:2005年的最後一個月,莫文蔚在香港和北京挑戰激情尺度,出演了美國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不僅贏得滿堂彩,還讓自己的事業運猛增。據說,今年1月她又要在音樂上下功夫,發一張最新專輯。

  愛情運:第一眼看去她絕對不是漂亮女人,但也許是她獨立、灑脫、特立獨行的作風把小才子馮德倫給征服了。雖然與前男友周星馳分手,但在事後提及星爺的時候,還是直誇人家是個有才華的人。

  宜:合久就婚吧。否則,再出什麼「意外」馮德倫可要受累?。

  吉星指數:★★★★★

  24歲「狗女」蔡卓妍(阿Sa)

  事業運:近年來TWINS之一的阿Sa進軍影壇後一片坦途,《見習黑玫瑰》、《鬼馬狂想曲》、《下一站天後》、《再說一次我愛你》和《情癲大聖》等多部電影作品,算是交了一份優秀的成績單。本命年之初的《Twins一時無兩演唱會》上,又與黃金搭檔阿嬌大秀風情,真是年輕有為啊。

  愛情運:沒有過多緋聞的阿Sa,唯一公開的男友就是大自己10歲的鄭中基。兩人目前一陣甜蜜。

  宜:感情上與鄭中基繼續保持熱度,留心男友啥時再跑回千姐姐身邊。

  吉星指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