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入獄 其父親迫害致死

發表:2006-01-23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蘇州市法輪功學員俞惠男,被蘇州監獄迫害長達五年之久,於2006年1月4日被迫害致死。俞惠男夫妻及兩個女兒一家四口均被邪黨迫害入獄。

俞惠男,年60歲,家住蘇州市滄浪區木杏新村旁木杏橋12號5棟403室,生前是蘇州市科委幹部,於1994年在濟南法輪功學習班得法,堅持修煉法輪功。

2000年12月下旬在講清真像時被蘇州市滄浪區公安分局綁架,同遭綁架的還有兩個女兒俞琴和俞芳。2001年三月,俞芳被非法勞教三年;同年十月,俞惠男及大女兒俞琴分別被非法判刑8年和7年。

俞惠男被關押在蘇州監獄受盡折磨,正信不屈。2004年3月,其妻翁建珍又遭滄浪區公安不法人員綁架,並非法勞教一年。

至此,俞惠男一家四口均被邪黨迫害入獄,飽受牢獄之苦。

2005年12月21日,在蘇州監獄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俞惠男,被送到蘇州市第五人民醫院搶救。2006年1月4日晚上,俞惠男含冤而死。

一般只收押10年以上重刑犯,現在被利用來長期迫害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他(她)們一被劫持入監,監獄方面即安排2-3名服刑人員(給予加分獎勵),進行嚴密監控,不准法輪功學員煉功及談論有關法輪功的事情。

另外,原中國人民建設銀行連雲港分行部門經理兼計算機科副科長陳光輝,樂於助人,2001年9月因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8年,投入蘇州監獄,2004年7月29日腦後受傷,深度昏迷至今陳光輝已近6個月了,在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腦外科每天仍然被公安監視,家人不能陪護。

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