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煉獄 瀋菊死後留下一孤兒

發表:2006-01-24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宜昌市法輪功學員瀋菊,因堅持修煉,1999年起長期遭受葛洲壩集團公司610及中共公安的迫害。2005年,瀋菊在深圳市被警察綁架到看守所染上疥瘡,2006年元月上旬病情發作,臥床不起,在醫院去世,留下一名年僅六歲兒子無人照顧。
據明慧網報導,瀋菊,女,34歲,湖北省宜昌市人。1997年修煉法輪功後,其原來所患肺結核的身體,完全恢復了健康。1999年7月20日政府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她數次去北京上訪說明真相。後被非法抓捕劫持回宜昌本地,又遭到本地葛洲壩集團第二工程公司610、國保警察徐紅等人的非法關押和巨額罰款。

2001年,瀋菊被當地610強行綁架到宜昌市戒毒所非法關押達8個月之久,期間她的僅一歲多的兒子沒人照看。2002年10月22日,瀋菊等六名法輪功學員又被葛洲壩集團公司610及夷陵公安分局不法警察綁架到洗腦班進行迫害。瀋菊絕食抗議迫害6天。

2003年,瀋菊在馬路上突然被本地610人員強行綁架,劫持到武漢洗腦班進行迫害,令其身心受到巨大的創傷打擊。

2004年6月8日,宜昌市葛洲壩西壩、大橋派出所夥同幾名警察再次迫害法輪功學員。一任職長江委公務員宋肖兵被人從上班處三峽強行綁架、劫持到武漢洗腦。據悉,在這之前,瀋菊、雷勇等數名法輪功學員被誘騙,強行送武漢洗腦迫害。

2005 年,瀋菊在深圳市因講真相又被非法綁架到當地看守所,在那裡她染上了疥瘡,長期未癒合。

據報導,2006年元月上旬,她病情發作,臥床不起,送到醫院後出現昏迷狀態,不久在醫院去世,留下了一個年僅六歲的兒子。

相關單位電話:
宜昌市葛洲壩大橋所長袁中華──0717 6727333
國保大隊指導員周向東──0717 672802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