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情侶分手-楊采妮最慘痛 那英最明智

發表:2006-01-24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采妮

娛樂圈中情事不斷,好戲連臺;也常有晴天霹靂,勞燕分飛。讓人覺得娛樂圈是談情說愛的寶地,也讓人扼腕嘆息其間感情何其紛繁脆弱。

近一年娛樂界分分合合也煞是熱鬧,明星們分手,有的讓人覺得頓足不已;也有的讓人拍手稱快;有的呢,是非難辨,純粹賺個熱鬧好看。

最熱鬧的分手 鄭伊健+梁詠琪


鄭伊健和梁詠琪


鄭伊健與梁詠琪二人難逾「七年之痒」,終致分手,讓人扼腕。而這對傷心情侶這次在娛樂圈掀起的波瀾與七年前的「奪面雙琪」事件一樣轟動。
GiGi高調依舊,首先見媒體,剖白分手原因,還將親筆信傳真至各大報館,態度果然積極。各媒體也是給足面子,關於兩人分手的新聞連續數天佔據各大娛樂媒體的頭條,鬧得沸沸揚揚,惟恐天下不知。

同時,關於兩人分手的內幕不斷在坊間流傳。無人號令,自有無數熱心自覺地站在自己支持的偶像一邊,堅定而主觀地認為自己的偶像才是受害者,向「敵對陣營」投矛射彈;惹得另一幫「局外人」也紛紛攪入這場口水混戰,以歷史事件和捕風捉影式的細節,貌似冷靜地擔當這起分手事件的義務評審和解說員。

再加上雙方朋友針鋒相對、觀點迥異的爆料,一時間各種版本漫天飛舞,並時時更新,看得人眼花繚亂。這也使之成為目前最撲朔迷離的分手事件,事實如何,不知等熱度冷卻後可否看清,而就算看清又有何益?

最慘痛的分手 楊采妮+邱韶智

楊采妮的愛情和創業休戚相關。八年前,事業一片光明的楊采妮為愛情毅然放棄天之驕女的藝人身份,告別娛樂圈,殺入商海,男友邱韶智的愛情是她最大的動力和幸福的依靠。

可世事難料,楊采妮創業失敗,血本無歸,嘗盡人世辛酸,閱盡人情冷漠,甚至一度萌生自殺念頭。十年愛情也隨創業的失敗葬送。

如今,楊采妮再度復出。

她曾自稱是最不像藝人的藝人,退隱前曾高調表示:「絕不復出!」現在想起就愈發讓人唏噓。楊母曾說,女兒退出最少損失千萬,幾年光景蝕了時間和金錢,這十年愛情代價實在過高。

昔日一代玉女掌門人,如今年輕不再,眼角皺紋泛出的楊采妮還在她曾矢志「背叛」的娛樂圈打拼,和一撥撥年輕美女爭臺,屬她的分手最為慘痛當無爭議。

最明智的分手 那英+高峰


那英


十年前的綠茵地上,高峰可是與郝海東齊名,兩人並稱為中國前鋒線上的兩匹快馬。一直對國腳不太感冒,他們技不如人,球不好好踢,就會拿著高薪處處鬧事。「浪子高峰」可謂這撥人中的典型,所謂「爛人中的爛人」,訓練不努力,到處惹事,國足名聲不好,他的貢獻可不小。

不過那英剛好正喜歡高峰的這股子「浪勁」?姑且認同她的「沒有個性的球星怎能踢好球」的觀點,那是她自個的事,我們理解,不然怎麼說戀愛的女人都是傻子呢?

所以就算高峰處處惹事,那英永遠是他的後盾;退役失業的高峰只管在家閑呆,那英也認了,還幸福地為他生了寶寶,能有這樣的女人愛著,我們只能說,高峰那小子走了狗屎運,好處都讓他撈了!

可浪子終歸是浪子,家有天後賢婦,還難耐花花性子去外面偷腥,一場私生子事件鬧得可是熱鬧,好不容易退下了娛樂頭條;另一個三級演員田海蓉又扯上了高峰的大名。

再愛一個人,縱使愛的就是他的浪子性格本身,一個女人也難忍被一次次地在心口捅刀,那姐與高峰分手,堪稱最讓人拍手稱快的分手事件。

最雲淡風輕的分手 張柏芝+Jeroen



張柏芝


不記得這是柏芝第幾次分手了,因為原本就沒對這對情侶的未來抱希望。雖然和Jeroen拍拖時,一如既往的高調宣揚自己的幸福,甚至稱將對方視為結婚物件,但那不過是被她自己的真性情迷惑的假象。

是的,她一向愛情至上,身邊的每個男友,她都愛得轟轟烈烈,以為那就是自己愛的終點。而我們這些看客,是應該看得清這段感情的份量的。

起碼這個外籍男友我們就未奢望能給柏芝帶來長久的感情,雖然,在他的呵護下,我們的柏芝曾一度心寬體胖。但激情一過,文化差異等暴露無疑。再加上一直隱隱感覺,柏芝心裏仍有某個人的影子,一部《無極》更讓人們對二人有了舊情萌動的希望。

於是人們對柏芝這次存活僅四個多月的戀情也淡化處理,而好在,柏芝也未見慣常失戀時的失戀和憔悴,當然,愛芝的fans都認為,此起分手越雲淡風輕對柏芝越好。

最大勢所趨的分手 大S(徐熙媛)+藍正龍

情侶應不應該分手,自然不是外人所能揣測得了的,冷暖自知,不過只是我們這些好事者猜度娛樂。大S(徐熙媛)四年前執意攜手藍正龍,也一直讓世人意外,得到的真心祝福實在不能說可觀。

與比自己小三歲的藍正龍在一起,大S處處顯得得成熟得多,是名副其實的「姐弟戀」;再加上事業上比藍正龍高出大截,大S就更強勢了,吳佩慈曾坦言:「大S不要感情同樣過得很好,這可不是好事哦。」

大S的宣言是「非帥男不找」,那就是看上藍正龍的帥了,可其五官拼在一起,總讓人有種怪怪的感覺,在《流星花園》裡藍正龍也飾演一角,在四大帥哥的星光下,愣是沒印象。再說,帥也是相對的,等到審美疲勞了,在層出不窮的帥哥面前,藍正龍不敗下陣才怪。

這二人個性也是貌合神離,大S看似端莊,實則與小S一樣是公認的嘴不饒人的八卦婆,對娛樂圈的任何糗事都津津樂道;相對藍正龍就低調嘴拙得多,大S跟她那些姐妹淘神侃瘋玩時,他只管悶坐一旁,不湊著逗樂,而在公眾場合甚至還給人不擅社交之感。

如今,大S與「乾弟弟」仔仔的戀情羨煞旁人,也未見分手有多麼傷痛,藍正龍則不用再做得勉強,事業在分手反起色不少,估計二人應該也認為這是最大勢所趨的分手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