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範倫鐵諾高級時裝展

發表:2006-01-24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模特展示範倫鐵諾設計的新款時裝


時裝界重量級設計師範倫鐵諾(Valentino),1月23日在巴黎舉行「2006年春夏高級時裝展」,會上模特展示多款古典高雅的新款時裝。
出生於義大利米蘭的範倫鐵諾,高中時開始研習服裝設計及法語,畢業後前往巴黎深造。60年代初期,範倫鐵諾回到羅馬自立門戶,當時其作品獲得許多到羅馬拍片的好萊塢明星青睞。1969年範倫鐵諾推出「白色系列」時裝及V logo鈕釦和配飾等系列產品,漸漸成為時尚潮流走向的帶動者,並逐步躍升為世界頂級時裝設計師。

由於高級時裝(Haute Couture)的數量稀少、製作耗時、價格昂貴,愛好者多半是歐洲、中東的王宮貴族及女明星和政商名流。以下圖片是1月23日,模特展示範倫鐵諾新款高級時裝的走秀畫面。










範倫鐵諾在時裝展最後出場向觀眾致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