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解迷!還原膽小如鼠的金無賴

作者:戚思 發表:2006-01-26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確實是一個迷,金正日用高薪和高待遇留不住自己貼身廚師和保鑣,他們都冒死叛逃了。而江澤民一天提拔152個將軍,一年提拔500個將軍,最後都棄他而去。原因是都發現了他們在媒體宣傳之外的真像。所以獨裁者一定要鐵拳控制媒體。

● 三萬三千港元月薪留不住廚師

金正日為滿足口腹之欲,以三萬三千港元月薪聘請日本人籐本健二為他烹調各國美食。這樣豐厚的薪金都沒有留住籐本,他偷偷逃返回國。

籐本健二偷逃回國後,2003年6月出版「金正日的廚師」一書,2004年他又出了續集「金正日的私生活」,書中揭露金正日在全國各地擁有的多處「皇家住宅」和小型潛水艇。大爆金正日的奢華生活,又披露他性情喜怒無常。另外金正日還在別墅秘密上演脫衣舞娛賓。

曾任金正日御用廚師的籐本見二指金正日遇到不順意的事就大吵大罵,常粗暴對待下屬,籐本曾目睹金正日向其擔當黨第一副部長的妹夫張成澤大發雷霆,隨手執起一個金屬餐巾套擲向他。金正日很多時會獨個兒留在房間多個小時,沒有安全感使這位共產獨裁者身邊常備著手槍。

金正日尤其喜歡日本及中國食譜,中國菜中的魚翅,每週總要吃上三次才感滿意。九四年北韓糧荒,餓死幾百萬老百姓,但金正日的飯桌每餐仍放滿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餚美食,動輒達二、三十碟之多。當年他還經常以名貴菜與其七名心腹軍官共享。

據籐本憶述,有一次金正日開派對,召來五名「娛賓女郎」表演「迪士高」舞,在表演中途,他突然叫她們脫掉舞衣,稍後又下令她們將內衣褲亦脫個清光,還叫在場官員與一絲不掛的女郎共舞,但只許親信「眼看手勿動」,因為這些女子都是供金正日一人獨享的。南韓一位當紅電影女明星夫婦就是被金正日派人綁架去,在其丈夫面前,金霸佔了此女明星整整八年,直至夫妻倆尋機會逃跑後揭露出來。金正日次子三子的母親、日本長大的高英姬就是在給金正日跳舞時被相中,同居生子,至死沒有名份。

據親眼目睹咸興招待所附近的大型軍事設施和小型潛水艇的籐本憶述,金正日每年在平壤的時間僅為六十五天左右,其餘時間輾轉於散佈在全國各地的「皇家住宅」專用招待所。在北韓全國各地擁有幾十家專用招待所,而且金正日為控制體重,除騎馬外,還喜歡游泳和騎自行車。而且為健康定期戒菸和戒酒。金正日尤其喜歡到元山招待所,從春天到秋天都在那裡度過,這裡建有九百米跑道的專用馬場和電影院、籃球場等,設施齊全。夏天金正日參加各種海洋體育運動,冬天則喜歡打獵。

●享受特權的保鏢冒死叛逃成功

擔任金正日保鏢11年的李永國逃到漢城以後,向世界揭露了他當保鑣的經歷和這位北韓獨裁者的奢侈生活,以及北韓獨裁宣傳的醜陋和虛偽。

李永國回憶說,17歲的時候,一群北韓官員到了他的高中。在一千多名學生中,選中他作為金正日保鏢。隨後他接受了嚴格的政治審查和長達11年的訓練。訓練期間不能和家庭有任何聯繫。李永國的父母在11年間,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活著還是死了。被選中當金正日的保鏢也有一些北韓老百姓所不敢想像的享受特權,例如吃得好,定量待遇參照北韓勞動黨高級官員的標準,有豬肉、魚和罐頭水果。

但是李永國和籐本見二一樣,都冒著生命危險叛逃了。他們都知道一旦失敗,就是死路一條,他們的行動已經證明了金正日是個什麼東西。

曾經被官方宣傳矇蔽的李永國回憶起他第一次見到這位「親愛領袖」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宣傳都是假的,統統都是假的!那種內心的衝擊不可用文字言表。

他看到,金正日頭戴游泳帽,在一個大型室內游泳池內戲水。游泳池設在一座七層樓的建築物內。泳池旁邊有一個小型電影放映室,卡拉OK音響設備、應有盡有的迷你戲院娛樂設施和一個擺滿世界名酒的私人酒吧。現場有女性組成的樂隊表演,女舞蹈員都穿著迷你裙及緊身短背心跳舞助興,其間金既飲酒亦趁機接近美女。他困惑:在人們吃草根樹皮時還唸唸不忘的「親愛領袖」原來過著這樣窮奢極欲的生活!

這就不難讓人理解,中共的決策層成員為何不肯公開自己的財產,說怕造成「社會不安定」。如果這些事情公開出去,那些把金日成像章別在自己胸口的肉中,以示效忠金氏父子的女共青團員們會怎麼反應呢?有人說,在中國,政治局以上的高層貪腐淫亂的事情在電視裡曝光三天,中共就徹底垮臺。所以獨裁者都要用各種各樣的辦法去矇蔽民眾、恐嚇揭發者,在中國就是用金盾工程和監獄配合扼殺真實的聲音。

李永國說,金正日除了在北韓首都的官邸外,在北韓的八個道都擁有靠海的別墅,金正日非常重視他自己的安全。周圍有200名裝備精良的衛隊,即使是到外面散步,也有衛隊保護。怪不得江澤民和他見面總是摟的那麼緊,原來倆人犯的都是同一種病!

據李永國說:散步的時候,「偉大領袖」身邊總是有一個護士和女醫生陪同。金正日的護士要求26歲以下,漂亮、聰明、而且善於聊天。我認為她們不像是醫務工作者。

金正日的一天工作是以飲酒開始的,通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他發現自己不是注意的中心,他會非常暴怒。這也就是中共非常傷腦筋的原因,中共要當軸心,但金正日非要擺出一副自己是老大的派頭來。據透露,在金正日出現的場合,他甚至不能容忍有人搖頭。

●驚恐萬狀

李永國說,集國家軍政大權於一身的金正日並沒有安全感,仍嚴防身邊可能出現的任何威脅。他對近身保鑣並不信賴,規定每一個家庭不可有超過一人從事跟其保安有關的工作,以防他們合謀對付他。天下的獨裁者何其相似!

一次,李永國收到通知,有一輛迷路的車正在通往金正日別墅的路上行駛,當他趕抵現場,發現司機已被金正日的保鑣射殺;車上的乘客嚇的要逃走時,亦被保鑣從後開兩槍殺死。在金的海灘別墅外十六公里警戒範圍內不許有任何陌生船隻通過。一次,有一艘漁船闖入駛至離岸數百公尺時,金正日一名保鑣先開槍示警,再向漁船開火,殺死船上兩人。事後,該名保鑣獲頒獎章,死者家屬則獲通知其家人在工作期間死亡,並獲彩色電視機及雪櫃做「獎賞」。可見在獨裁者心目中,人民的生命可以隨意虐殺。

對北韓政府來說,金正日及金日成的生日都是國家重要假期。在金正日生日期間要連串慶典,金的政府下令國民一定要參與在全國舉行的至少一項慶祝活動,否則會被視為「犯法」。北韓餓著肚子的人民以各式各樣的集會及表演慶祝金正日壽辰,一片歌舞昇平。電視臺直播有關活動,報章均以大篇幅向金正日致敬,黨政軍亦發表聲明向金正日表態效忠。金正日本人卻未見露面以示自己不是幕後指揮者。這和中共獨裁者真是一奶孿生兄弟。

人幹壞事身邊必然不乏反叛者,獨裁者越驚恐不安越虛張聲勢。金正日曾對偷逃回國的籐本健二說過,「在北韓絕不會發生軍事政變。」但2004年4月的龍川火車站大爆炸又說明瞭什麼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