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工程師的不幸遭遇

發表:2006-01-26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蒙古赤峰市梧桐花鉛鋅礦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陳國祥,兩次被非法勞教迫害,在巴盟五原勞教所被迫害骨瘦如柴,出現了嚴重的心積水、肺積水和腹積水,於2005年12月19日含冤離世。

陳國祥,55歲,畢業於遼寧遼陽電信學校。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從不計較個人得失。作為單位的技術骨幹,人緣有口皆碑。其單位領導也曾表示過:如果單位只剩下一名職工,那就是陳國祥。1999年11月,陳國祥去北京上訪說明法輪功真相,後被當地公安拘留一個月,非法罰款200 元。惡警的出車費和路上修車費共約1600元,被赤峰翁旗國安大隊白雲飛強行從單位工資中扣除。

2000年6月24日,陳國祥一家人被當地派出所強行綁架到當地看守所,妻子於當年8月份被投入扎旗圖牧吉勞教二年;陳國祥及兒子在被非法羈押14個月後,於2001年8月被劫持到圖牧吉勞教三年。在圖牧吉勞教所期間,由於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修煉,遭受多種酷刑折磨:如長時間不讓睡覺、上繩。他多次絕食抗議,從沒向邪惡簽寫過任何東西。

2003年4月中旬,從圖牧吉勞教放回,陳國祥父子二人被赤峰市「610」頭目楊某某等人直接挾持到赤峰市洗腦班迫害。當時正值薩斯期間,洗腦班被迫關閉,陳國祥4天後回家,由單位繼續監控。

2003 年6月25日,陳國祥正在上班,又被翁旗國安大隊李景海等人強行送到洗腦班。歷經17個晝夜的折磨,仍堅持信仰,未向邪惡妥協。幾個當時邪悟的人對他輪番圍攻,長時間強制蹲著,不讓睡覺。赤峰610洗腦頭子楊春悅期間叫囂「不轉化就勞教」。610人員還非法向陳單位提取4000元現金。

2003 年7月17日,陳國祥又被劫持到翁旗看守所非法關押。2004年1月又被秘密送至內蒙古五原勞教所勞教三年。這期間家人不知陳國祥的下落,到處打聽未果, 2005年1月才知其正在內蒙古巴盟五原勞教所遭受迫害。赤峰610惡人楊春悅、陳曉東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常常以陳國祥 「不轉化就勞教」的例子來威脅其他。

在五原勞教所舉辦的一次所謂「揭批會」上,陳國祥與兩名法輪功學員站起來抵制謊言,高喊「法輪大法好」,三人被強迫跪在會場後面,直至散會,又被送入小號迫害。其中惡警鐘志遠一邊拿著電棍電陳國祥腳心,一邊說:「不怕你不轉化,你三年,我靠得起你」。這樣陳國祥被殘酷折磨10天,遭受了肉體和精神上殘酷摧殘。

2005 年2月24日,家人突然接到當地610頭目巴特打來的電話,告訴家屬趕快到五原勞教所接人,其中有自稱給陳國祥看病的醫院院長,有自稱是五原勞教所隊長的人,其中有一劉姓隊長負責此事,電話0478──5558221.由於正值春運高峰期,車票買不到,家人要求國安大隊和610接人(人是被他們非法送去的),610頭目巴特爾說:這件事跟他說不著,他不管。後來公安局同意出了一臺車去接人。這期間,家人不斷接到五原勞教所打來催促快點接人的電話,並讓帶上足夠的藥費。

2005年3月6日,家人隨同兩公安人員到五原勞教所。3月7日,家人在五原縣醫院終於見到了被折磨成皮包骨的陳國祥。當時陳國祥面色蒼白,面黃肌瘦,身體格外瘦削,走路好像隨時都有栽倒的可能。醫院醫生沒有面見家屬,也沒給看任何病歷,只是給了一張給做透視的片子。據陳國祥講,住院已經十幾天了,做心電圖的時候,心已經被胸內的積水淹沒了,找不到心了,醫生兩次從尾椎骨部位給抽出了約2公斤水。

勞教所給家人開出的「保外就醫」的單子上寫著陳國祥身患肝腹水、肺結核、慢性心功能不全。據悉,這次出現嚴重病狀之前,陳國祥覺得渾身無力,走幾步路就喘,而且晝夜不停的咳嗽,憋氣。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告知已經很嚴重了,必須住院。即使這樣,邪惡的黑手依然伸向陳國祥,每天有兩惡警值班,黑夜睡覺時把他兩手銬在床頭,使陳國祥每天不能喝多水,因為上廁所太不方便。其中有一趙乃東的惡警在陳國祥病得非常嚴重時,還把筆和紙拿到病床前強迫寫三書,遭到陳國祥嚴詞拒絕了,該惡警悻悻離去。

在勞教所,家人被告知需交醫藥費1700元。幾年的迫害那還有錢啊,家人實在沒有,在兩名公安人員簽字擔保,又扣除了280元現金後,才允許離所。

陳國祥回到家裡後,當地公安、610不法人員仍然上門騷擾。為了避免騷擾,一個多月後到外地治病。當地公安不法人員四下找人,並造謠說陳國祥跑了。在遭受多年的殘酷肉體和精神迫害後,在身體被勞教所迫害狀況嚴重的情況下,陳國祥被迫流離失所9個多月,於2005年12月19日含冤離世。

去世之前,陳國祥尾骶骨部位爛出了一個比雞蛋還大的洞,而且一直爛得延續到肛門部位,整個肛門外部已經脫落,致使大便不能正常,只是從大腸直接往外流,而且尾椎骨骨頭已經露出。


內蒙古五原勞教所
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盟五原縣,郵政編碼:015112
電話:0478-5558241--5558221
惡警:趙乃東、劉保華、魏玉智

內蒙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
李洪珠:翁牛特旗政法委書記 郵編024500 辦公電話:6323936 住宅電話:6322152
李井海,國安大隊長,總機轉(0476)6328474、6326247 住宅6321351
巴特爾,當地610頭子,翁牛特旗司法局幹部,辦公電話(0476)6322484
楊春悅,赤峰市610橋西洗腦班頭目,手機 13904766288 辦公室(0476)8339595 、8689901、8236710

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