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濤:十萬火急:楊天水轉逮捕,呼籲緊急援救

發表:2006-01-28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天就是除夕了,正當家人期盼當局還楊天水先生公道、允許楊天水平安回家過團圓年,並撤銷已經持續35天的限制或剝奪楊天水人身自由的錯誤決定之時……突然,楊天水的姐姐家,今天(1月27日)從郵局收到了當局逮捕楊天水的通知書。

  該逮捕通知書是由江蘇省鎮江市公安局簽發的,落款是2005年1月22日。逮捕理由是所謂的「楊天水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或者,也可能是所謂的「涉嫌『顛覆國家政權』」。

  由於匆忙,楊天水先生的家人沒有看仔細,而筆者與之通電話時,該逮捕通知書不巧又不在天水的家人手頭,因此,天水的家人現在記不准,該逮捕通知書所告知的,究竟是認定楊天水涉嫌所謂「煽動顛覆罪」還是涉嫌所謂「顛覆罪」。但不管如何,警方確實已經以此類莫須有的理由,逮捕了楊天水。
  
  因此,現在,楊天水的情況,十分危急,十分緊急!十萬火急!!
  
  獨立中文筆會會員、著名自由作家楊天水先生,是在2005年12月23日下午--聖誕節平安夜前夕--在南京街頭,突然被警方不明不白帶走並由此失去自由的,迄今已經35天了。此前,他家人沒有得到警方對此的任何通知與解釋。因此,他家人與親友,此前一直如墜雲裡霧中,始終無法確切知道楊天水先生究竟遇到了什麼麻煩。

  包括楊天水先生的一些海內外朋友在內的許多善良的人們,由於考慮到中國政府正在口口聲聲致力於建設和諧社會;由於考慮到楊天水先生僅僅是一個理性的、和平的、守法的、十分溫和的政論作家暨政改促進者,而這樣的促進幫助國家和平漸進轉型,於國於民於當局,都是千金難求的大好事,因此,楊天水是國家進步的功臣,當局理應不至於過於為難他……因此,35天以來,大家始終都盡量把事情往好的方面預想,始終都比較低調,或盡量低調,以方便當局盡快恢復楊天水的人身自由……然而,結果太令人失望了,太令人憤慨了。我們都太善良了。我們都是在用自己的君子善良之心,度宵小的邪惡之心啊。我們大家都上當了!都吃藥了!

  圖窮匕首見。現在,一切已經真相大白了。

  然而,亡羊補牢,猶未為晚。僅僅憤怒或著急,無濟於事,關鍵是一切善良的人們,應該加倍緊急行動起來,加大依法維權的力度,海外應該團隊領銜,各方彼此協作、協同、聯合,在海內外全方位廣泛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全力以赴的火速援救、營救天水主題活動。一定要作為性命交關的頭等大事來抓、來做,才能見效。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只要海內外朋友們,切切實實努力這樣做了,事情應該還來得及補救。

  人心齊,泰山移。是顯示正義的力量的時候了。是顯示海內外、體制內外進步人士們團結奮鬥的力量的時候了。天水的受難,就是我們最親的親人受難。天水的不幸,就是我們自己的不幸。如果我們無動於衷,我們就不配做一個中國人,因為天水是全心全意為了我中華民族的進步,是全心全意為了我們所有中國人的自由幸福而失去自由的。

  竭誠呼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竭誠呼籲美歐澳加等等世界各民主國家政府及議會,竭誠呼籲國際及各國人權機構組織,竭誠呼籲世界上一切關心中國的人權狀況與民主進步的人們,都來密切關注、都來切實敦促中國政府改進人權狀況,都來切實敦促中國政府盡快糾正地方政府動用國家機器壓制政治異議、將政治異議野蠻升格為所謂刑事犯罪的嚴重侵犯人權的個案。  

  沒有民主進步的中國,就沒有穩定的世界。因此,中國的事情,也就是世界的事情;中華民族的問題,也就是整個人類的問題。中國人自己進步的努力,以及幫助中國人進步的努力,都意義深遠,都是在為全人類的進步奠基。

  海內外朋友們,體制內外朋友們,努力吧,萬丈高樓平地起,腳踏實地,點點滴滴,從個案做起,當前,從天水案做起,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

  請堅定地拿起您的筆來吧,公開撰文聲援。尚沒有參加聯署簽名的朋友,敬請登錄《議報》的《簽名網》,參加援救天水的公開信簽名。

  簽名網址:http://127.0.0.1:8567/dmirror/http/www.qian-ming.net/gb/default.aspx?dir=scp&cid=6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