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智晟先生致以新年的問候

作者:多倫多部分法輪功修煉民眾 發表:2006-01-28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高智晟先生:

您好!

我們很高興能有這樣一個機會,在這中華民族數千年的傳統喜慶之日,農曆新年之際,向您,並通過您向您尊敬的夫人和您們可愛的女兒致以我們最誠摯的問候!也願意請您向中國大陸的所有正義善良,以無畏的精神維護了人類天賦人權尊嚴的所有同胞,那些令人尊敬的朋友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我們想借這個機會告訴您,目前,海外的許許多多人,包括華人和其他族裔的人都在關注中國大陸發生的事情,都在關注著您的舉動和處境。我們多倫多的法輪大法修煉群體中的朋友們,經常在一起議論相關的話題,也非常想為您以及您的朋友們分擔來自邪惡的壓力。

海外在大約七十多個國家裡都有越來越多的人參與了法輪大法的修煉。我們當中,有從1992年就開始修煉的,也有許多人在1999年7.20江澤民與中共共同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之後,看到了法輪功的修煉民眾迎著鋪天蓋地的謊言,迎著中共動用整個國家機器而進行的殘酷迫害,大義凜然的堅定站出來向可貴的中國人民和國際輿論講清真相的壯舉,促使他們認真思考並終於走進了大法修煉之中。

您和您堅持真理的朋友們今天所做的一切,不僅僅體現出了在黑雲壓城困境中的人的偉大尊嚴,同時,對承受了長達六年半的嚴酷迫害中的法輪功修煉民眾和他們的親屬是莫大的支持與鼓勵。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我們願意從心底裡說一聲:謝謝您!謝謝您們!

然而,還不止於此。在中共數十年的欺騙謊言宣傳中,廣大的中國人民被深深的洗腦,以至於他們本來深受中共的多年迫害,甚至其中的許多人都經歷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慘,可是,當中共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謊言來詆毀法輪大法與堅持真善忍修煉原則的善良人們之時,我們卻痛心的看到,那麼多的同胞竟然又都輕信了這些邪惡的謊言。在道德的沉淪之中,無知的被中共利用而助紂為虐。

「哀,莫大於心死。」

法輪大法修煉者嘔心瀝血向民眾講清真相,就是在救度人的心靈。您和您的朋友們敢於堅定的站出來,為遭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民眾伸張正義,同樣是在喚醒億萬同胞們的善念。過去的宗教修煉中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救一個人的性命了不起,救助億萬同胞的心靈難道不是更偉大,更崇高,更殊勝嗎?!

我們已經通過國際網際網路,通過電話,通過傳真,通過大陸千千萬萬修煉的人們,口耳相傳,把圍繞著您和您的家人與您的朋友們的故事,在中國大陸和國際社會中廣為傳揚。海外的一些電視臺播出了您的事跡,一些報紙曾經全文刊載了您的頗有份量的三封公開信原文;國際社會輿論正在密切關注著事態的變化,一些國際組織也開始介入進來。

正如您說相信的那樣,神確實是存在的。神的含義首先就是代表了無私的偉大而無比崇高的境界。

善惡必報是宇宙中絕對的真理。今天為維護人類正義與尊嚴所做的一切,都必將成為未來光輝的見證。我們相信,那無比美好,無比殊勝的新紀元已經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隨著不久必然覆蓋整個人間的代表寒冬盡逝,春意盎然的那片碧綠,正在漸漸展現於天地之間!

願我們相見於輝煌燦爛的明天!

祝願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闔家幸福!新年快樂!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加拿大多倫多部分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的人們

2006年1月28日大年除夕於多倫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