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 維護公民權利 瓦解一黨專制 ──2006年春節告全國同胞書

發表:2006-01-28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全國父老鄉親們:

在新春佳節之際,我們萬分思念您們,祝您們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越來越多的國家廢除專制統治,走上自由民主之路。但曾經建立起亞洲第一共和國的神州大地,仍然在一黨專制蹂躪之下。中國的經濟雖然有所發展,但其代價是非常慘重的,官場商場乃至整個社會都腐敗透頂,貧富兩極分化嚴重,道德淪落,社會不公,資源和能源極端浪費,生存環境遭到極大破壞。中國的大量問題是專制政權根本無法解決的。

中共口口聲聲穩定壓倒一切,但中共的一黨專制正是動亂之源。在一黨專制下,人民無自由,社會不和諧。專制不除,國難不己。大家回想一下,抗美援朝、鎮壓反革命、反右、三面紅旗、大飢荒、文化大革命、七六年的四五血案、八九年的六四大屠殺、九九年開始的鎮壓法輪功運動、零四年的萬源屠殺、零五年的汕尾屠殺等等,不都是中共專製造成的嗎?中國社會最積極、最有生氣、最有前途的穩定力量是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路線的民運勢力。只有在民主化以後,才能以人為本,社會才會和諧,人民才會幸福,國家才能長治久安。

專制國家經濟發展後不會自然引起民主轉型。相反,經濟的發展可能成為強化專制統治的藉口。希特勒時代經濟的發展比目前中國的情況好得多,但納粹政府沒有轉化成民主政府,而轉化成了戰爭機器。幸好納粹沒有核武器,不至於對人類構成致命威脅。一黨專制就是國家恐怖主義,專制集團就是恐怖集團。人類已經處於這樣的時代,不是民主戰勝專制,就是專制毀滅全球。朱成虎不惜犧牲西安以東的土地和人民來發動核戰爭的叫囂,已經開始證明這一點。

德國總理梅克爾和美國總統布希1月13日會晤中強調維護自由價值。民陣希望歐美民主國家堅持自由平等博愛精神,支持中國的民主化,支持中國的民主勢力,在同中共的人權對話中,避免上當受騙,讓民運人士參加,迫使中共改善人權,否則,變為花瓶對話,沒有實質意義。

人權是最大的政治。維護人權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如果每個人都拋棄共產主義的奴才世界觀,樹立自由民主的公民世界觀,勇於維護自己和他人的權利,民主化就水到渠成了。

民陣堅決支持公民維權運動。我們呼籲所有受迫害的人士同貪官污吏抗爭,同黑惡勢力抗爭,同專制政府抗爭。公民維權運動是當前推進中國民主化的最佳切入點。

民陣希望同中共建立對話渠道。我們不僅希望同中共改革派對話,也可以同中共保守派對話,以促進中國和平轉型。這對中國人民、對中共、對全球和平都有好處。

我們希望中共真正與時俱進,不再迷信暴力,不要始終用暴力扼殺人民的民主述求。前法國總統密特朗曾經針對六四大屠殺說,「一個敢殺自己青年的政府是沒有將來的」。如果中共執迷不悟,堅持濫用暴力,會把人民逼上武力反抗之路,中共必將惡終。

專制行將滅亡,無人憑力回天。三個代表、保先、封鎖、欺騙和鎮壓等都無濟於事。廢除專制、維護人權就是替天行道。我們要敢於向專制統治者說「不」。

讓我們團結起來,為建立自由民主均富的新中國而勇往直前。

民主中國陣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